快訊

新北某高職外籍生「2人下水僅1人上岸」 消防馳援擴大搜尋

超商店員狂嫖少女拍片賣暗黑論壇...恐怖手法曝光 入獄前海撈239萬

台股大跌547點 台積電、鴻海、聯發科市值合計蒸發6,200億元

小孟塔羅:聖誕、跨年孤單寂寞冷?輪我脫單了吧 測年底前的「戀愛運勢」?

憑你的直覺選一張牌,讓神秘的塔羅牌告訴你,年底前的戀愛運勢?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圖/pakutaso
憑你的直覺選一張牌,讓神秘的塔羅牌告訴你,年底前的戀愛運勢?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圖/pakutaso

日子愈接近年底天氣逐漸轉涼,單身的人是否孤單寂寞覺得冷?而即將到來的聖誔節與跨年,勢必會有許多情侶出雙入對。還在尋覓真愛的人請別氣餒,也許丘比特的箭已瞄準你的心,幫你牽線名為幸福的愛情唷!現在,憑你的直覺選一張牌,讓神秘的塔羅牌告訴你,年底前的戀愛運勢?

請憑直覺選擇一張牌。
請憑直覺選擇一張牌。

塔羅牌圖作者:Ciro Marchetti & Sasha Marchetti(Retrospective Tarot)




A:對方沒有心。(命運之輪正位)

牌面上猴子往輪子下方,兔子往上想到獅子處。

A:對方沒有心。(命運之輪正位)
A:對方沒有心。(命運之輪正位)

這張牌表示當我們面對欣賞的人,最困擾的是不知對方心意為何?選到這張牌的人,若年底前有遇到感覺不錯的人,你會從對方的言行意識到,他不想繼續下去的心態。小孟老師在此提醒你,遲早都會發生的事情,早點知道對你比較好,可以節省你的寶貴時間,把心力放在其他的人身上。

B:距離的阻力。(權杖三正位)

牌面上的男子望著遠方,有一艘帆船在雲朵上。

B:距離的阻力。(權杖三正位)
B:距離的阻力。(權杖三正位)

這張牌表示距離會是你在感情路上的阻礙。雖然網路能認識到全世界的人,但談感情還是很需要實際的相處,透過文字、語音、影像的交流終究不夠。而有些人雖然碰的到,卻與你的心存在隔閡。小孟老師在此提醒你,就算你有想努力的決心,但對方是否有意志力,以及環境或其他干擾因素,是你無法忽略且需正視的。

C:虛幻的假象。(聖杯九正位)

牌面上的男子高舉酒杯,橡木桶上擺放三瓶酒。

C:虛幻的假象。(聖杯九正位)
C:虛幻的假象。(聖杯九正位)

這張牌表示要小心到頭來一場空。有些人表面上對你獻殷勤、示善意,讓你有被關心、被重視的感受,似乎能嗅到名為戀愛的味道,然而對方實際上卻只是在搞曖昧,所以這種快樂往往曇花一現、時好時壞。小孟老師在此提醒你,時間會讓真相浮出水面,請不要太快投入感情,才不會因期待落空而失望。

D:尋覓的過程。(隱者牌正位)

牌面上的老者提著油燈,照亮夜晚彎曲的道路。

D:尋覓的過程。(隱者牌正位)
D:尋覓的過程。(隱者牌正位)

這張牌表示你很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關係為何。因此,你會想執行能實現目標的努力。像是:拓展自己的交友圈,多參與朋友的活動,甚至藉由媒妁來尋找,只可惜年底前遇到的對象,感覺大多停留在觀望的狀態。小孟老師在此提醒你,可祈求月老助你一臂之力,助你早日遇到好的姻緣。

E:可期待的人。(聖杯侍者正位)

牌面上戴著帽子的男孩,身處在許多魚的海中。

E:可期待的人。(聖杯侍者正位)
E:可期待的人。(聖杯侍者正位)

這張牌表示你年底前會遇到很聊得來的人。你們很可能一見如故,似乎總有聊不完的話。而且你會發現對方的優點,正是你欣賞與認同的特質。雙方在相處的過程會越走越近,好好把握的話很有機會脫單唷!小孟老師在此提醒你,果實從生到熟需要時間,慢慢來千萬不要著急,吃緊弄破碗就太可惜了。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單身 小孟塔羅 愛情運

延伸閱讀

2023年12生肖運勢排行出爐! 5生肖「犯太歲」要小心 鼠遇上阻礙、豬財運大增

分了就淡了!3大星座就算復合「也不會像之前一樣愛你」

分析十二星座個性「像什麼動物」 借動物之力開運可以這麼做

12星座情緒低落時怎麼辦 火系躺平沒用、這三星座能靠追劇紓壓

相關新聞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中秋不忘求好運旺姻緣!命理師提醒12項民俗眉角

中秋連假即將展開,不少民眾會返鄉與家人團圓,而在民俗信仰上,中秋節也有一些民俗禁忌與適合求好運、好姻緣的方式,命理師楊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