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桃園上午又停電…新屋區近千戶受影響 一小時才「來電」

今明2天快衝!「GODIVA霜淇淋買1送1」21門市開吃 還有超商霜淇淋「第2件10元」

吹電風扇消暑出現「3狀況」不要用了!台電警告:不是有風就安全

好運大翻身!4星座「深秋迎貴人」事業、愛情都有神助快感

圖/ingimage
圖/ingimage

氣溫越來越低,已經是深秋時節,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分享4個星座將得到貴人的好運,不管是事業還是愛情,都能更加順利,享受到如有神助的快感!快來看看你有沒有上榜吧!艾菲爾也表示,請同時參考自己的太陽、上升星座。

第四名丶巨蟹座

越進入深秋,巨蟹座的好運越來越多,逐漸擺脫過去的低迷,特別是事業上,你明顯感到有貴人賞識,能力越來越被看見了,源源不絕的機會與新想法降臨你身上,讓你每樣工作都能順利完成,領導也對你非常滿意。想跳槽、轉職的巨蟹,這段時間也是好時機,有機會遇見伯樂,讓你如願到條件待遇都極佳的公司,你可說是如魚得水。近期若有要搬家、換居住地者,可多請在地朋友幫忙,你會更加順利。

第三名丶射手座

如果在等待答覆、結果的射手,恭喜你,越進入深秋,讓你驚喜的結果就要到來!不管是考試、晉升、投資,或是渴望舊愛複合、心上人回覆者,你心中所想都能如願以償,讓你終於鬆了好大一口氣。其實你內心期盼的那件事離成功只差臨門一腳,只要你再多堅持、再努力一陣子,貴人很快就會出現在你身邊,扶持你,幫助你更快到達目標,令你享受到如有神助的快感。因此請還在奮鬥的射手,再撐一下下,你就要心想事成了。

第二名丶水瓶座

前陣子總是霉運纏身的水瓶座,越進入深秋,終於輪到你轉好運了。過去暗中陷害的小人、想插足你感情的第三者、或你想了斷的孽緣、甚至向你借錢卻久未還的朋友,這些原本只靠你自己無法解決的事情,都能在貴人幫助下順利化解,並且還能有更好的開始。另外最近對自己的人生、財運、事業、愛情等已有規劃的水瓶,你也能順利得到貴人好運,有貴人的扶持,你將享有諸事順利吉祥順利的深秋好運。

第一名丶處女座

越進入深秋,處女座在各方面都順利起來,過去緊繃的情緒壓力得到紓解,事業好運更是水漲船高。種種好運下,你還能喜獲貴人相助,使你喜上加喜,不只愛情順利甜蜜、桃花來勢洶洶,事業更是得到貴人提拔,升官加薪的機會一起來,大幅提高你的社會地位,甚至連你往後的家庭都能因此享福。請處女座這個深秋要多把握天秤、射手、金牛、獅子貴人,這幾個星座貴人能讓你好運大翻身!

愛情 星座 獅子 財運

延伸閱讀

十二星座「11月運勢」分析!水瓶小心亂花錢、金牛該整理房間了

就是舒壓!最愛講垃圾話星座TOP5 這星座表面很乖「私下狂轟」

嫌妳才是愛妳!「12星座誰廢話最多」4星座越折磨妳=越愛妳

又沒加薪幹嘛做!職場最容易「安靜離職」星座TOP5 射手不想被綁在工作

相關新聞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中秋不忘求好運旺姻緣!命理師提醒12項民俗眉角

中秋連假即將展開,不少民眾會返鄉與家人團圓,而在民俗信仰上,中秋節也有一些民俗禁忌與適合求好運、好姻緣的方式,命理師楊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