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拍板接任環境部長!彭啟明:政治路不好走 願意承擔挑戰

直播/賴政府第四波內閣公布 邱泰源衛福部長、彭啟明環境部長

以色列回擊!美官員證實:以色列飛彈擊中伊朗境內一處地點

賈伯斯、比爾蓋茲都上榜!「最會賺錢」3星座 成富豪不是夢

這3個星座最會賺!財富自由不是夢(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這3個星座最會賺!財富自由不是夢(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每個人都有過一夜暴富的夢想。但是大家嘴上說著想要暴富,心裡卻還是知道,暴富可不是隨便會落到自己頭上的。但是!夢想還是要有的,說不準哪天就實現了呢。以下科技紫微網就要帶著大家來看看,哪些星座最會賺錢,一不小心努力了一下,就成了富豪?

處女座

處女座只要下定決心在某個領域鑽研、深耕,遲早會成為這個領域非常出色的專家。因為他們把「高效率」寫進了自己的DNA裡,完美主義的特質會讓處女座不斷追求「更好」、「更快」、「更成功」,大到目標框架,小到執行細節,他們都要納入自己的掌控範圍。別人會覺得這樣很累,然而處女座憑著本能就能達到這個境界了。

處女座的人也很有反省精神。他們不但擅長整理、歸納自己的失敗經驗,更擅長學習與借鏡他人的成功經驗。這樣的處女座,想要躋身富豪真的不是什麼難事,擁有不錯的社會地位更是輕而易舉。

根據《富比士》雜誌的統計,全世界有12%的富豪是處女座。比如巴菲特、馬雲,都是典型的處女座,他們的想法很簡單——專注做好一件事就行,財富會自己跟著來。

如果處女座的你還沒有成功逆襲變成富豪,千萬別急著放棄,更不要假裝看不見自己的潛能。對處女座來說,缺乏的絕不是成功的能力,而是一個清晰的目標、一個可以為之奮鬥的領域。奔跑起來吧,說不定下一個富豪就是你哦!

天蠍座

天蠍座,一個最盛產老闆的星座。上班族或自由業都絕對不符合天蠍的霸氣總裁氣質。在占星學中,天蠍座掌管第八宮,而第八宮一直和偏財以及各種潛藏的錢財機會有關。世界首富比爾蓋茲就是典型的天蠍座,他對古板的規章制度從不盲從,敢於去打破現有的東西,創造自己的新模式。

天蠍座敢愛敢恨的個性,表現在事業上也一樣。他們投入一件事情的程度,可以用癡迷來形容,總是為了自己想要的東西廢寢忘食。不服輸的特質會讓他們死釘在一件事情上,不達目的不甘休,賺錢當然也不例外。

天蠍座很有謀略,尤其在商業領域裡更是高瞻遠矚。他們大概是十二星座裡最享受賺錢的星座,從不走勤勤懇懇賺死工資的路線,而是享受多線賺錢的感覺。他們似乎天生就有一種能巧妙控制資金的能力,能夠一直想辦法讓錢生錢。

天蠍座就是行走的隱形富豪,如果還沒有發跡,那一定是時機還沒到。趕快發揮自己的優勢,多線嘗試,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賺錢方式,當上富豪就指日可待了!

雙魚座

其實雙魚座也是賺錢的一把好手,沒想到吧!雙魚座並不只是我們刻板印象裡感性的戀愛腦,他們也是能把童話變成現實的超級大英雄,是十二星座裡最有造夢能力的星座。

賈伯斯就是典型的雙魚座代表。因為太有人文精神,他們有著他人無法複製的共情力,所以賈伯斯光是靠把注重用戶體驗這一點做到極致,將蘋果的產品定位在「出售夢想而非產品」,才創造了屬於自己的商業版圖。

所以雙魚座在創業領域真的是潛力十足,只不過要找對入口,既要具備浪漫的優勢,又要有要兼顧現實的考量。能夠走準方向,成為未來的富豪,只是時間問題。

【延伸閱讀】

擺脫慣老闆!換工作好時機何時降臨?

奇門遁甲術,揭曉三年命運起伏

科技紫微網

夢想 星座 賈伯斯

延伸閱讀

夯到破表!2023年「3星座榮登萬人迷」獅子走到哪人人誇

本週「血型+生肖」財運TOP5!這組合有天降好運但別扭扭捏捏

心理測驗/女孩秋天穿搭該怎麼挑?測出妳到年底的運勢好壞

他的心已被你拿下?當12星座男愛上你的4個表現

相關新聞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中秋不忘求好運旺姻緣!命理師提醒12項民俗眉角

中秋連假即將展開,不少民眾會返鄉與家人團圓,而在民俗信仰上,中秋節也有一些民俗禁忌與適合求好運、好姻緣的方式,命理師楊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