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機場有內賊!加拿大史上最大黃金竊案6嫌落網 警:手法如Netflix影集

台灣大哥大邀台灣之星用戶換SIM卡有詐?網曝1動作「4G終身合約還在」大讚太佛了

林襄轉戰味全當小龍女「人氣下滑?」眾人點出「1關鍵」:整個變了

一掃陰霾!10月幸運星:哪些命格吉星高照、福氣滿滿

10月幸運星:哪些命格吉星高照、福氣滿滿(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10月幸運星:哪些命格吉星高照、福氣滿滿(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時間飛逝,馬上就要進入10月了!彷彿就在一彈指之間,2022年只剩最後3個月了。想知道十月有哪些主星能夠一掃九月陰霾,順利抓住好運,扭轉劣勢嗎?趕快跟著科技紫微網來看看吧。

本文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如果不清楚自己的紫微主星,可以先在【紫微命盤快速算】輸入自己的資料,就能免費查到你的命宮主星及命盤唷。命宮空宮者,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兩顆星同時上榜時,可一併參考。

命宮有太陽

太陽坐命的人本月開門大吉,會迎來不少工作上的好機會,盡量努力抓住它們,就能取得亮眼成績。

儘管上月太陽處於低迷狀態,事事進展都不如人意,本月卻脫胎換骨,抖落懶散浮躁之態,一整個鬥志強大,責任感滿檔,處處以大局為重。同時,人際關係也會因此悄然變好唷。

本月只要能持續保持這種久違的沉靜之心,多注重做事過程,少計較結果得失,就會深得幸運之神偏愛,在月底收穫滿滿,為本年最後一季度打下堅實基礎。

命宮有廉貞

廉貞終於告別上月的棘手局面,本月將得好運相助,工作與生活均能迎來平順安穩狀態。雖無大驚喜,卻見小確幸。

上月的忙碌,本月終於有所回饋,工作方面的壓力能夠大大減輕,瑣事也不再來打擾,有充裕的時間與家人朋友相處,好好藉此機會放鬆一下吧!

趁著久違的舒暢時光,可多做些喜歡的事,充實自己,將身心調整到最佳狀態,來迎接本年度最後的挑戰。

命宮有七殺

七殺星上月接受了諸多考驗,結果卻都不如預期。本月你將一掃陰霾,得到時運偏愛,工作有望獲得上司的重視,獨挑大樑。好好表現,這可能會是決定你年底升遷的關鍵月份喔。

七殺本月的財富表現也會非常亮眼。理財方面很有眼光,買進賣出把握很精準,能小賺一筆。

本月雖然各方面表現都不錯,但切忌得意忘形,一意孤行。應虛心接受他人的建議,收穫會超出預期!

【延伸閱讀】

【免費體驗】輸入生辰排紫微命盤

了解你的天賦特質,才能選對行業!

科技紫微網

科技紫微網

延伸閱讀

農曆九月總運預測:哪些命格福星高照、即將轉好運?

殺破狼周運勢/射手職場有突發事故 3星座「財運好」記得對發票

殺破狼周運勢/射手爛桃花太多「被纏身」雙魚金錢運不佳

中秋致富!威力彩上看5.8億「4生肖4星座」財運暴發 搭配2血型更旺

相關新聞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中秋不忘求好運旺姻緣!命理師提醒12項民俗眉角

中秋連假即將展開,不少民眾會返鄉與家人團圓,而在民俗信仰上,中秋節也有一些民俗禁忌與適合求好運、好姻緣的方式,命理師楊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