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夜空被染大片紅光!屏東家電工廠大火竄出黑煙 警消急救援

嚴重影響飛安...醫療直升機遭雷射筆狂照10多秒 工地人員遭逮喊:一時無聊

測字:呼叫愛情!你的下一段桃花在哪裡?

測字:呼叫愛情!你的下一段桃花在哪裡?(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測字:呼叫愛情!你的下一段桃花在哪裡?(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一段相知相守的愛情,讓多少人為之嚮往,尋尋覓覓,內心卻是冷冷清清,期盼有桃花降臨。那麼,你的下一段桃花會在何時出現?該注意哪些事,才能牢牢抓緊桃花呢?馬上跟著科技紫微網一起來測字占卜!

測字選項:

圖片來源:科技紫微網

結果分析:

一、選擇「相」:
選中這個字,暗示著你在愛情中是一個很有主見的人。「相」字有親自觀看之意,對於選擇戀人,你相信的是自我感覺和眼中所見。相字在五行中屬木,一方面說明了你在愛情裡開明、獨立、單純的特點;另一方面也象徵著愛情正開始萌芽。

所以,你的下一段桃花不用等太久,大約三個月內就會出現。從現在起,多留意身邊的對象,尤其是平常出現在你生活裡的那些人。切記,如果選擇過程中遇到不確定的情況,一定要多問問自己的內心。

二、選擇「遇」:
「遇」字從結構上來看是一個半包結構的字,「辶」有走出去之意,然而走去何處?「禺」有日落之處的意思,暗示桃花將出現在西邊。如果最近你有出差、出遊計畫,那麼恭喜你了,你的正桃花會在你鮮少去的地方和你邂逅,而且很快就會出現。

「遇」字也提醒著你,時機和心態尤為重要,不妨多參加社交活動,或者來一段輕旅行,能提高邂逅愛情的機率。就算沒有時間出遊或參加活動,也一定要跳出現有的生活圈,加入網路社團或是交友網站,才能讓你的桃花運旺盛燦爛。

三、選擇「人」:
一撇一捺即為人,「人」字看似簡單,實則暗含深意。「人」的上面相連,下面相離,說明你對待感情常常很難拿捏,所以會先在心裡揣測很久,這也是你投入感情較慢的原因。由此推之,你的下一段桃花出現的時間大約是半年以上。

「人」字的一撇與一捺相互搭在一起,有「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之意,預示著你的下一段桃花不僅會是你的愛人,更會是你的知己,要好好把握才是。注意那些與你心靈相通、特別有默契的對象,說不定朋友變情人的機會就在身邊。

四、選擇「海」:
你第一眼就選中「海」字,暗示著你是一個很容易在愛情裡迷失自我的人。你並非沒有原則,然而感性常常會取代理性為你做決定。「海」字左邊的「氵」代表著你對待愛情游移不定的態度,會有很多人來與你相遇,但大多是潮來潮往的匆匆過客。

但是你也不必氣餒,「海」右邊的「每」字本身有草木出生之意,暗示著只要充滿希望,你的下一段桃花仍在未來等著你。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平常心對待,不斷提升自己,讓自己更好,而且你的視野要像海一樣寬廣,終會有適合你的對象降臨。

【延伸閱讀】

【超級精準】全面揭露你和他的戀情命運!

前世是他太愛你,今生你注定還情債?

科技紫微網

愛情 科技紫微網 面相

延伸閱讀

舊愛回頭?年底前有望復合的「星座3組合」水逆期是高峰

網瘋傳疑似李易峰3P性愛影片 網揪出特徵一一比對

新款「全自動洗獺機」脫水完還會自己晾乾 30秒魔性片曝百萬人笑:變頻的

影/台中七旬婦過馬路遭小黃撞飛亡 司機:她突然走出

相關新聞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