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關定了!朱學恒酒後自稱「斷片」強吻鍾沛君 強制猥褻罪重判1年2月

狸貓換太子!3兄弟拿山寨iPhone向Apple換真品 讓蘋果損失超過2億元

貴婦奈奈逃亡賣慘 當地醫生批「唬爛」曝她:穿10萬名牌大衣受訪

你是我的工具人!5星座=愛情中的傻子 巨蟹常被謊言蒙騙

圖/pakutaso
圖/pakutaso

為了心上人,不擇手段的討好對方,所作所為甚至比上班還累,但卻不一定能得到對方的心。在對方眼中,你是「真愛」還是「真煩」,為了應付你的行為,說不定假情假意把你當好友,像個工具人來使喚,而你卻也不在乎。究竟是哪五個星座,這麼的傻呢?!

TOP 5:天秤座

天秤座是很優雅的星座,喜歡和諧與溫和的氣氛,強調著和平,所以對面他人的要求,總是不太容易拒絕,更別說是愛情了,總是想辦法製造出和樂的相處模式,也很在乎「我們」的關係,只要「我們」快樂,幫另一半做事,也沒什麼不好。容易讓另一半覺得「你很好用」、「你沒關係」等等的現象,而天秤座本人也不太計較,還會幫對方講話,經常讓自己變成副屬品,有事才找、有事才出現的關係。

TOP 4:獅子

自尊心強大的獅子座,總認為自己是最優秀的,被需要是理所當然的,也表現得很像暖男,但都只是自以為是。獅子座很容易被利用,尤其在愛情中,只要被讚美或被肯定,獅子座就會把心毫無保留的交付給對方,為了愛情跟本身的面子,去二十幾多公里外買個禮物給心上人,這都只是小意思。獅子座會把對方保護得像公主、公子一樣對待,不過好在他們愛一個人很容易,不愛一個人也更容易,算是蠻容易清醒的,工具人這傻子不會當太久。

TOP 3:雙魚座

雙魚座很熱情,對愛情有很大的幻想,也容易墜入情網,更會把自己變成對方想要的那個樣子。儘管本身很有魅力與吸引力,但是多數的雙魚座常會挑選到錯誤的對象,還會為了對方而自我毀滅,因為在感情中,雙魚座很樂於付出,即使還沒在一起,只要自己在意的人想要的,雙魚座幾乎願意做任何事,不吝惜付出所有的時間、精力與關愛。而就是這樣對愛情的需要,所以常常被騙或被遺棄,最後就會淪落為受傷的那個人,在旁人看來是好傻、好天真。

TOP 2:巨蟹座

巨蟹座是個爛好人,會相信對方說的話,即使知道對方有錯,但還是會給對方機會,因為巨蟹座是個浪漫的夢想家,會很快的對感情陷入想像的空間,甚至幻想未來的發展。同時也很有同理心,會站在對方的立場思考事情,所以常被對方的謊言給蒙騙了,只要還得到對方的關心,就算只是一句無心的問候,巨蟹座會因此滿心歡喜、樂意付出,儘管時常在告訴自己千萬要小心,但還是不時的被對方當傻子看待還不自知。

TOP 1:金牛座

金牛座天生充滿母性,會給予他人關懷與照顧,就連奉獻自己也無所謂,因為這對金牛座來說是很合理的,天性使然。正是如此,金牛座對於喜歡的人,會慷慨付出,真情流露,雖然容易察覺到對方心意的變化,但金牛座的固執與執著,在愛情中更不懂轉變,多數的金牛座,一旦愛上了就呆掉了,只想著要多做一些、努力想辦法來挽回。就算是被使喚,金牛座還是會覺得一切都還有希望,常常是愛情中的犧牲品。

夢想 愛情 星座 獅子

延伸閱讀

十二星座8月運勢走向解析 這兩星座將迎來財運轉捩點

十二星座/你是揮金如土還是精打細算?巨蟹貪小便宜 這2個星座省過頭

遇麻煩事怎麼辦?金牛躲、牡羊衝 十二星座反應大不同

一開口就是抱怨!5星座「負能量炸裂」:巨蟹爆發反差很大

相關新聞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中秋不忘求好運旺姻緣!命理師提醒12項民俗眉角

中秋連假即將展開,不少民眾會返鄉與家人團圓,而在民俗信仰上,中秋節也有一些民俗禁忌與適合求好運、好姻緣的方式,命理師楊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