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利誘2軍人當共諜遭拒 陸軍砲指部退伍上兵判決出爐

下班注意!11縣市豪大雨特報 1縣市留意大雷雨

地震App高中生使用它取得數據 「地牛Wake Up」發澄清聲明

農曆七月生肖運勢:屬蛇賺錢機會多、屬虎小心桃花劫

農曆七月生肖運勢:屬蛇賺錢機會多、屬虎小心桃花劫(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農曆七月生肖運勢:屬蛇賺錢機會多、屬虎小心桃花劫(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農曆七月鬼門開!我們即將進入一年中充滿神祕與禁忌感的農曆七月(7/29-8/26)了,哪些生肖在此時需要小心劫煞?哪些生肖反而能夠運勢更旺呢?科技紫微網馬上就來為大家揭曉!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愛情發展趨勢頗佳,能與異性維持良好的友誼。此時若主動表達自己的感情,可望有進一步發展。不要顧忌太多,以免錯失良緣。
有伴侶:戀愛中的情侶本月會短暫分離。給對方足夠的信任和適當的空間,分離期間記得經常聯繫,多表達關心與愛護,你們將小別勝新婚,感情會更好。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手頭的工作順利解決,接下來的案件時程也敲定了,你將能進一步發展潛能,並受到同事與上司的好評。
學業運分析:本月的競爭心較強,想要超越排名更前面的同學。為此你刻苦學習,成績也顯著提高了。不過要注意健康,不要過度熬夜,如果弄得白天沒有精神上課,就得不償失了。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亨通,本月你將運用創意和獨特的眼光去尋找商機或投資機會,並有良好的推動力與執行力來配合,能創造可觀的利益。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是單身者最好的求愛時機,既然你在各方面都準備妥當了,就不要害怕被拒絕。不表白就永遠不知道結果,鼓起勇氣才有機會牽手相伴。
有伴侶:你在愛情世界中如浴春風,你很樂意為戀人做些事情,對方也感受到你的貼心,兩人的感情迅速升溫。有時,一些小小的主動,就可以收穫很多的感動。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你的情緒不太穩定,容易與上司發生爭執,雙方的不愉快會延續到工作中,影響工作品質和進度。良好的溝通技巧,是工作中不可或缺的法寶。
學業運分析:本月的想法很多,但幾乎都是空想,真正付諸行動的很少。你的只說不做受到同學們嘲笑,很少有人贊同你的想法。想要證明自己,唯一的方法就是行動起來,用事實說話。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多次的小額收入,讓你的存款增長了不少。不妨拿出一部分錢,和另一半來個甜蜜浪漫的約會,以此歡慶小勝利。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識人能力有點下滑,在沒什麼希望的對象身上投注了太多精神。本月與異性相處,儘量還是以加深瞭解為主。
有伴侶:容易因為小爭吵,讓關係陷入長期低溫。冷戰可不是解決心結的方法,試著心平氣的與對方好好說說,不要把事情想得太壞。樂觀對待,會更容易看見陽光。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表現平穩平淡,可大展身手的機會不多,然而,做好本分工作可以增加經驗值,增強能力值,千萬別敷衍了事。
學業運分析:接二連三的考試讓你有些緊張過頭。因為太擔心成績,你的神經繃得很緊,其實考試除了考查你的知識之外,更是在檢驗你的心態和應付能力。良好的心態才有助於發揮實力,快快放輕鬆吧。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你的情緒會直接影響到財運的順暢度,管理好情緒才是重點。業務人員在與客戶洽談時,別帶入負面情緒,如果鑽牛角尖,會損失不少訂單唷!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異性緣不錯的一個月,多與異性接觸、互動,你會感受到自己的魅力。你的自信和大方,不知不覺就能吸引不少異性,若碰到心動對象,很有發展機會喔。
有伴侶:有伴侶的人,本月多留點時間給另一半,並製造一點浪漫和驚喜,可讓彼此點燃激情,重回熱戀期。生活中偶爾的小吵小鬧,不妨當成感情生活的一種調劑,感情反而會更加甜蜜。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在工作上超有自信,即使遇到棘手的問題也能迎刃而解。處理人際關係也如魚得水,不妨多挖掘自己的潛在能力。
學業運分析:本月心境平和,在忙碌的學習中仍然能有條不紊,按照梳理好的步驟進行學習。相對其他同學的手忙腳亂,你的井井有條很讓他們羡慕。你可以跟大家分享自己的方法,能增加你的人氣指數。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你在理財上偏重節省之道,這會讓你減少一部分不必要開銷,但飲食方面不可太節儉,否則很容易因為吃得不好而損傷健康。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你大多數時間都是宅在家中,這樣與異性接觸的機會當然少了大半,也就不容易獲得愛情了。
有伴侶:雖然你是因為關心才會再三叮囑,但是在對方的耳中可能就成了喋喋不休的念叨,你的好意成了他的精神負擔。儘量注意你的溝通方式。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若你是職場新鮮人,恭喜你的工作會比想像中順利很多。同事不會故意為難,上司也會給你學習的機會,好好表現,會有不錯的升職空間。
學業運分析:身為這學期才入學的新生,本月你忙著熟悉學校環境,結識同學,心裡充滿了對新學期和新同學的好奇,卻忘了自己的主要目的是學習。趕快讓自己回到課業現實中吧,別等回過神的時候課程已經進行了一大截了。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的短期投資會獲得不小的收益,見好就收是避險的上上策。生意人本月訂單會迅速增多,可從中挑選出長期合作夥伴,將能成為擴大公司規模的有利條件。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的魅力指數上升,獲得愛情的機會很多,但是不要因為機會多而眼光變高,要正確的認識自己的定位,尋找合適的對象,這樣才能有長遠發展。
有伴侶:有空時多陪陪雙方的長輩,跟長輩們建立良好關係,會為你們日後生活帶來很多便利,也有助於感情的穩定發展。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處理工作如庖丁解牛,遊刃有餘。空下來的時間不妨幫助新同事解決一點工作上的實際難題,能贏得他們的信賴,使你人氣飆升。
學業運分析:對未知的新領域充滿好奇,這股動力使得你不斷探索。過程中你能結識興趣相同的朋友,從交流中擦出智慧的火花,讓你們興奮不已。但是在追求新知的同時也要照顧好學業喔!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有不錯的賺錢機會,適合投資,但忌求財心切。投資者在本月上旬會遇到一些挫折,但這只是中途的小意外,要相信自己。月中後財運漸強,堅持下去就能有不錯的回報。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接觸異性的機會很多,但是很少能碰到令你心動的對象。月末你會有些疲憊,對感情的熱度降低,這時可多找朋友們聚聚,轉移注意力。
有伴侶:學會讓步是你本月的愛情課題。當你太執著於自己的想法時,難免會與戀人在許多問題上發生衝突,也使感情陷入緊張。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和同事相處不錯,工作上沒什麼太大煩惱,但會遇到一點小挫折,只要保持樂觀心態,冷靜判斷,就能順利渡過並能有所收穫。
學業運分析:與老師、同學相處都很愉快,學習上沒有什麼大問題,每天學習和玩樂的時間分配得很好,算是狀態頗佳的一個月。月末課業量會增加,要注意調整每日時間表,增加學習時間。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不佳,易有錢財困擾。其實,人情往來的花費是免不了的,無需跟人斤斤計較小錢,要知道錢財不在仁義在,這些付出的錢財可能會是你成功路上的奠基石。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對待感情的心態有些模糊,雖然得到異性表白,卻不想接受也不想拒絕,使你們的關係變得很不明確。這樣下去,時間長了會讓雙方都感到疲憊,還是早些表明態度比較好。
有伴侶:感情豐富,很想黏著對方,若得不到對方的關心時會有失落感。不妨主動關心另一半,多付出,會讓你有滿足感。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上開始對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動力也增加了。不過,這樣也會增高自己的心理壓力,工作時較容易累,但完成後會很有成就感。
學業運分析:月初玩心較重,總是在找藉口拖延學習。月中時由於拖欠進度太多,學習壓力增加,才開始收心學習。藉著有計劃的補習,月底基本上能趕上正常的學習進度。貪玩總是要付出代價的。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對財富的幻想多,但行動力不足,不願實際付出勞力來換取財富,反而容易選擇投機取巧的偏財門道。結果發財慾望越大,漏財也越大。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會有很多約會邀請,如果對這個對象還算看得上眼,可藉此機會加深瞭解,如果不是自己喜歡的類型,最好果斷拒絕,以免陷入糾纏不清的感情中。
有伴侶:有時家庭瑣事會消磨不少激情,但是只要懂得經營,婚姻生活照樣可以多姿多彩。最近如果有紀念日,不妨好好的準備一番,讓這個日子的回憶更加美好。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幹勁十足,表現慾也很強烈。下半月運勢旺盛,有機會涉足新的工作領域,讓你有更大的空間發揮專長。若能多和上司溝通,還能得到更好的建議,使你的工作進度加快。
學業運分析:本月的目標清晰,並能自覺的遵照目標來學習。學習有餘暇,還能吸取豐富的課外知識,成為朋友圈裡的資訊諮詢站,很受大家歡迎。月底要記得做好溫習,鞏固所學。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能夠瞄準商機,並有你獨特的理財方案,但要注意不能孤注一擲,冒險投資,否則極易造成無法挽回的局面。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不要因為想找到最好的對象而到處撒網,小心網到的是潘朵拉的盒子,讓你噩夢連連。正確的選擇不在於多,而在於精。與其浪費過多的精力在許多段沒有結果的戀情裡,不如一心一意對待一段值得付出的戀情。
有伴侶:有伴侶者本月要特別小心處理與異性同事的關係,工作以外的時間千萬不要拉拉扯扯,以免關係產生曖昧感。這樣不僅影響工作和感情,人緣也會因此變差。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動力不足,容易心煩氣躁,一點點小挫折就會令你鬥志全消。和朋友到近郊去散散心會是不錯的主意,感受大自然的親切能讓你有所領悟。
學業運分析:旁邊的同學成績大幅進步,對你來說是一種無形的壓力。這迫使你更加努力的學習,甚至因此而減少很多娛樂時間。你可以跟他請教一下學習經驗,向他借鏡好的學習方法,不要一味強逼硬幹。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不明朗,易因迷糊而破財。生意人不可衝動投資,本月有可能誤聽小道消息而大量購入貨品,會因屯積而損財。月末有機會獲得貴人金援。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你這個月不太有戀愛的動力,對約會也漫不經心。如果實在沒興致,不如把時間用來修身養性,提升自己的知識和內涵。
有伴侶:上半月的戀愛天氣有些陰沉沉,一點風吹草動就會引發糾紛。如果聽到影響戀情的流言,只要不放在心上,並對你們的愛戀多一份信任,月中以後一切就會好轉。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的進度受到多方面牽制,遲遲沒有進展。上司的不斷施壓,讓你心情鬱悶到了極點。不妨和同事商量討教,尋求快速的解決之道。
學業運分析:精神不振,學習時完全在狀態外,思緒處於離魂狀態,放學後記不起今天學了什麼,快要成為老師眼裡的問題學生了。其實,只要為自己制定出學習目標,每天遵照目的來學習,離魂的狀態就會很快消失。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還是安心關注主財收入就好,本月的意外之財幾乎是零,越是有心栽花,花越是不開,而無心插柳,柳也不成蔭。不要將心思放在偏門上,穩定守財即可。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其實不用太羡慕那些有伴的朋友,單身也有單身的好處,自由自在,不用為了約會而煩惱,或為了小事而鬧彆扭。何不好好享受目前的生活呢?
有伴侶:你最近有點欠扁,吵起架來反而會希望聽到伴侶吼你,勝過你說什麼他都不吱聲。這是因為本月你對溝通的慾望很強烈。想要溝通,懂得溝通,是一件好事。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整體工作算是平順,與客戶洽談也很順利。易遇到一些有趣的事情,不妨和同事互相交流,一同分享快樂。
學業運分析:最近你很能合理安排每天的時間,除了消化一天所學知識外,還會安排時間從事課外活動。不管是技能類專長還是體育活動,都對身心發展有益。能動能靜,有助提高學習效率。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務支出略微下降。本月雖然應酬不少,但大多數都是他人請客。飯局多了,唯一要注意的是健康問題,應控制飲食攝取。

【延伸閱讀】

【暗藏玄機】你的紫微命盤走什麼命?

農曆生日後運勢大不同?首創小限運勢盤

科技紫微網

單身 愛情運

延伸閱讀

蘿莉塔氣不好?詹惟中算運勢「注意健康亮紅燈」

大鯨魚現身海洋廣場 基隆中元祭主燈不再選用生肖造型

統一發票對中了嗎?本週財運最旺TOP5 O型加這生肖幸運到像在作夢

「眼皮跳」與運勢無關!醫:減少咖啡、菸、酒,多補充這些營養素

相關新聞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