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登機為何一堆人急搶排隊?旅客曝「慘痛經驗」:真的有差

仍有約15位閣員未公布!新內閣第四波明上午登場 由卓榮泰主持

遭金管會罰120萬!代操經理人跟單挨罰 國泰投信發聲明

8月誰財運爆發?「TOP5天選星座」出爐 雙魚辛苦有收穫了

8月份哪五個是天選之星座,擁有好財運。 圖片來源/ingimage
8月份哪五個是天選之星座,擁有好財運。 圖片來源/ingimage

歲月如流,在疫情及通膨影響下的日子,經濟收入減少很多,財富也縮水不少,日子僅管不快活,但還是有人抱持樂觀的心,正所謂心想事成,信念能改變一個人的成就。這篇就來看看除了信念之外,8月份哪五個是天選之星座,擁有好財運

TOP5:獅子

獅子座在8月份這期間,非常利於運用智慧來追求財富,或是因為高深的學問而間接獲得財富利益,像是文章投稿、出版書籍、教學專業技能等等的,很容易有暢銷而大賺錢的機會。另外這個月也會比較想要冒險與旅遊,若有時間就盡量到外地走走,能看到另類商機,記得多表現流利的語言能力,有機會遇到賞識你的貴人,或因人脈而獲得金錢上的收益,特別是在某個團體當中,善加運用圓滑的交際手腕,可從中建立財富來源管道。

TOP4:牡羊座

牡羊座在8月份這期間,有很不錯的賺錢機會,不論是自己創業,還是靠業績來賺獎金的業務員,又或是一般的上班族,都有機會直接或間接得到賺錢的可靠消息,若是有買賣房產的,可以多加留意相關訊息。太陽與火星的能量,能夠使你們更重視金錢,有機會產生新的賺錢想法,心態也會更加積極去爭取財富,尤其是有自己事業的,此時要好好的穩扎穩打,切勿粗心大意或匆忙行事,這樣才能將財運延長,而能避免損失。

TOP3:雙魚座

雙魚座因為過去大環境影響下,需要辛苦努力的經營,到了8月份這期間,正所謂媳婦熬成婆,慢慢得心應手,善於處理財務,賺錢變得輕鬆許多,回頭客變多,加上環境政策的改變,有種時來運轉的感覺,只要之前有穩定堅持自己腳步的,8月份的壓力也有望減輕不少。不只儲蓄明顯增加,賺得也多,有閒錢的,則可以稍微大膽買個樂透、刮刮樂之類的,手氣也比較旺,只要別太放縱,會有富裕的感覺,在賺錢方面也很有遠見,有助於日後的發展。

TOP2:雙子座

雙子座聰穎的頭腦與智慧,不論是接觸哪個行業,都能有很好的成績。8月份這期間,有機會靠著創意的理財方式來賺更多財富,而且會對於賺錢很敏銳,懂得商機在何處,若能好好議價與協商,天生的交際能力,能在業務上發揮得更好。水星的能量,使得雙子座的敏感神經及第六感更為精準,也讓雙子座在房地產方面能有很好的獲利。僅管這個月很有吸引財富的能力,但也要留意,別過度揮霍錢財,否則錢會來得也去得快

TOP1:射手座

一向喜愛冒險的射手座,在8月份的金錢態度更加大膽,也更敢冒險,會有富貴險中求的情況,但若能適時分散風險及分散投資,將會大大改變原本的經濟收入來源。射手座天生就足智多謀,很有賺錢天分,想法也獨特,基本上只要有努力,大多都能獲得不錯的收入,而這個月若進行投資買賣也將會很幸運,得到高報酬的機會也很大。保持平常敏銳的分析能力,更有機會因為身邊的人或是伴侶而獲得不少財富。

房地產 獅子 理財 財運

延伸閱讀

統一發票對中了嗎?本週財運最旺TOP5 O型加這生肖幸運到像在作夢

12星座對你沒感覺的原因!獅子討厭強勢鬼、金牛要門當戶對

不要錯過!5個星座好友「此生必交」:金牛很可靠、雙魚無私奉獻

相關新聞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中秋不忘求好運旺姻緣!命理師提醒12項民俗眉角

中秋連假即將展開,不少民眾會返鄉與家人團圓,而在民俗信仰上,中秋節也有一些民俗禁忌與適合求好運、好姻緣的方式,命理師楊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