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AI狂潮降臨 X世代遇年齡歧視 求職慘輸「數位原住民」

可可價飆漲期貨漲幅超過輝達 巧克力只會愈來愈貴

寶林和食品中毒案很不一樣 游淑慧:僅3月20日沒狀況

肩上負擔重!哪些命格人生總有甩不掉的包袱?

肩上負擔重!哪些命格人生總有甩不掉的包袱?(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肩上負擔重!哪些命格人生總有甩不掉的包袱?(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人生在世,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責任和擔子。面對起落和轉變時,背負太多包袱,將讓人舉步維艱,阻礙修行,若能適時懂得放下包袱,輕裝上陣,才更易有收穫。有些命格的人生,天生負擔沉重,似乎總有甩不開的包袱,需要花比別人更多的力氣才能前行。今天,科技紫微網就與大家一起來探討,哪些命格有這種特質?

本文參考紫微命盤命宮主星,如果不清楚自己的紫微主星,可以先在【紫微命盤快速算】輸入自己的資料,就能免費查到你的命宮主星及命盤唷。命宮空宮者,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

命宮主星有廉貞星

形象包袱,自我設限

命宮中有廉貞星的人,很有個性,又很在意自己的形象。他們我行我素,只信自己,不大接受周圍人的意見,常因為走自己的路,反而讓別人無路可走。在外型打扮、行為舉止上,他們喜歡彰顯個性、追求時尚、與眾不同。若堅持抱著這些包袱,往往會造成走極端,自我設「囚」。

命宮主星有武曲星

責任包袱,難以放下

自立自強,自我要求高,面對重責大任,總是一肩挑起。他們勇於任事、追求上進,為達目的不畏艱辛,因而人生後半段多半位高權重。越是處於高位,他們越是不敢鬆懈,把帶領團隊、創造輝煌當成責無旁貸的使命,負重前行,至死方休。然而,如果知道如何減輕身上壓力,快樂工作,與人合作,人生收穫會更多。

命宮主星有天機星

情緒包袱,心神不寧

思維活躍,注重細節,容易造成大腦負荷過重,神經過敏。這種精神壓力往往是自己強加給自己的,由於在想東想西中耗費時間與心力,會使得精神萎靡,抗壓力降低,面對環境壓力容易喘不過氣。最怕的是引來各種負面情緒而無法排解。要放下這種精神包袱,應增強行動與執行力,轉移注意力,並學會求助、訴說,方可輕鬆。

命宮主星有天梁星

人情包袱,割捨不下

慈悲為懷,熱心助人,樂於施恩,不求報償。缺點就是常常受困於人情,操心煩神,甚至吃虧上當。有時在面子上不好拒絕人,還會勉強打腫臉充胖子,讓自己陷入苦不堪言的境地。犧牲奉獻應設定底線,利人但不損己,才能建立怡人的良性社交。

雖然說自己的人生責任應該自己扛,但是長期背負重擔也易把人壓垮。適時放下包袱,讓身心擁有應得的喘息空間,方可走更長遠的路。

【延伸閱讀】

十年大運論人生!你會連走十年的好運嗎?

【奇門秘術】論事業天命與投資運

科技紫微網

科技紫微網

延伸閱讀

詹惟中麻將算運勢 民雄喜抽「萬子」鈔票數不停

殺破狼周運勢/白羊發現職場陰暗面 天蠍小心招到爛桃花

良緣在身邊!下半年哪些命格能把握幸福?

戰勝不景氣!這些命格越挫越勇必有轉機

相關新聞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中秋不忘求好運旺姻緣!命理師提醒12項民俗眉角

中秋連假即將展開,不少民眾會返鄉與家人團圓,而在民俗信仰上,中秋節也有一些民俗禁忌與適合求好運、好姻緣的方式,命理師楊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