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周三春分「這幾個星座」有望暴富! 多穿2色服飾可提升運勢

曾被選林志玲結婚伴手禮!台南東成醬油被爆造假 業者出聲了

老饕崩潰! 豬哥亮生前最愛「七賢鴨肉飯」無預警暫停營業 揣測原因曝光

千萬要小心!泰國四面佛示警 下半年台灣會出「三件大事」

在World Center百貨轉角的四面佛,入夜後依舊香火鼎盛,前來膜拜的信眾絡繹不絕。 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王光慈攝影
在World Center百貨轉角的四面佛,入夜後依舊香火鼎盛,前來膜拜的信眾絡繹不絕。 聯合報系資料照/記者王光慈攝影

7月1日位於板橋福運泰佛堂的四面佛,廟方透過泰國皇家塔羅牌感應四面佛,於7月1日中午12:00抽出三張牌,也是泰國四面佛想告訴台灣下半年要注意什麼事件,廟方抽出三張泰國塔羅,交由塔羅牌專家小孟老師來解讀,此三張牌也代表台灣下半年國運。

抽到第一張牌為魔術師牌象神牌

魔術師牌象神牌。
魔術師牌象神牌。

小孟老師解釋此牌魔術師,泰國稱祂為象神,象神在泰國裡也代表健康,這也顯示疫情看似好轉大家掉以輕心,秋冬會再有一波新的感染病毒,因此大家務必要隨時保持謹慎多洗手,減少出入危險的公共場所。四面佛也指出2023年夏天整體疫情就能逐漸獲得控制,新的疫苗現出,2023年夏天能提供阻斷傳染根源的疫苗,屆時世界終將鬆一口氣。

接著廟方又抽出第二張牌為星星牌

星星牌。
星星牌。

小孟老師解釋此牌中為泰國女神,滿天的星斗代表世界性的金錢與經濟,下半年世界各地的經濟充滿挑戰,台灣也很難獨善其身,因此7月開始投資人在投資方面一定要格外小心謹慎,希望逢低買進的朋友建議採用定期定額不宜躁進。小孟老師也解釋下半年經濟動能不足,股匯市震盪非常大,台灣的經濟會下修但不會太難看,想投資的朋友暫時先觀望等待9月再慢慢佈局。

最後廟方抽到第三張牌為審判牌

審判牌。
審判牌。

廟方抽出第三張牌為審判牌,小孟老師解釋此牌中有火劫,代表民眾務必要注意用火,有火災或者較大地震發生,特別留意舊大樓或者餐廳,會有火燒與爆炸的事件發生,此牌泰國女神揮舞雙手有抵擋災厄發生的手勢,顯示神明會抵擋災厄讓事件能得到化解或減輕。

(此為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請勿過度迷信。)

四面佛 塔羅牌 泰國 疫情

延伸閱讀

泰國佛教之謎:萬花筒般的上座部信仰

唐綺陽2022下半年12星座運勢來了!牡羊貴人運提升 天蠍桃花機會多

強悍只是保護色!3星座女是「外剛內柔」代表 天蠍狠勁出名

小孟塔羅:準備談戀愛!測近一年可以結束母胎單身嗎?

相關新聞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中秋不忘求好運旺姻緣!命理師提醒12項民俗眉角

中秋連假即將展開,不少民眾會返鄉與家人團圓,而在民俗信仰上,中秋節也有一些民俗禁忌與適合求好運、好姻緣的方式,命理師楊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