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民宿業者槍擊數發部遭四叉貓抹黑 阿德登山隊不滿將蒐證提告

寶林茶室食安風暴奪2命!負責人、店長複訊後無保請回 兩度鞠躬道歉

小林製藥紅麴健康食品害5命 「致死元凶」恐是這高毒性物質

想衝南美館殭屍展?12星座誰「體質弱、磁場差」:小心被跟回家

台南市美術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開展,其中「湘西趕屍」,如同電影中殭屍躍入眼簾,令人不寒而慄。記者邵心杰/攝影
台南市美術館「亞洲的地獄與幽魂」特展開展,其中「湘西趕屍」,如同電影中殭屍躍入眼簾,令人不寒而慄。記者邵心杰/攝影

各位是否參觀了目前最熱門的「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展」,俗稱「殭屍展」。感覺好像很刺激又很驚悚,想要帶著情人夥伴去看看「世面」。殊不知這類場所要特別留意,因為這種能量會影響一個人的磁場,尤其體質弱的人,而且專家也建議看完展覽別直接回家,以免鬼魂跟回家。我們就來看看12星座裡,誰的體質弱、磁場差,要去看這個展覽時就要特別留意囉~

TOP 5:處女座

處女座是很要求秩序的,不太能接受混亂的情況,對很多事太過吹毛求疪,對自己的健康也是極度要求,會確保自己有攝取到足夠的營養素,就連健康檢查也幾乎是最勤勞的,可惜千算萬算,越安全的地方越危險,要求太多,健康反而出問題。過度在乎,使得精神太過緊繃,常常因為緊張、壓力大而生病,而這時身體狀況不好,最好遠離能量不好的場所,不然看完「殭屍展」,可能就有看不完的無名病。

TOP 4:巨蟹座

巨蟹座是個直覺力很強的星座,能很快的感受到東西或環境的磁場,而記憶力也很好,尤其是會使人擔心受怕的東西,會記得特別深刻,所以常現出緊張、焦慮的心情,還有情緒壓力,使得巨蟹座常常有病無病都不知所以然的不舒服,造成小病常常有的狀態。而巨蟹座又喜歡老舊的東西,會收藏許多古董及有年代的東西,偏偏這類的東西歷經多少事件也不知,就像是「殭屍展」裡的物件,也不確定帶有多少特殊的磁場,要特別當心了!

TOP 3:天蠍座

天蠍座從小就跟「黑暗面」離不開關係,多半會發生在與家庭的不愉快,因此對宗教、神祕學很感興趣,而且會鑽研令人畏懼同時又與生死有關的事情,所以第六感也蠻強的,通靈感應力也很準,但不一定能控制,也不一定能接受這樣的能量。而這使得天蠍座常常喜怒無常,多變的情緒會困擾著身體,健康狀況也不是很好,若是去到了陰性能量較高的地方,比如「殭屍展」,就可能會被干擾磁場而不舒服。

TOP 2:水瓶座

水瓶座古怪又唱反調,作風看似大膽,但其實外強中乾,身體健康常常會突然變差,又突然好轉,有時去醫院檢查卻又沒有明確原因,而這多半是跟天生磁場有關。水瓶座無意識中可以接收到超現實的能量,就是大家口中所說的「靈異體質」,但自己是沒有明顯感覺的,所以會突然有很多特殊的想法,這也造成天生有緊張的情緒,有「看到黑影就開槍」的狀況。記得調整好心態再去「殭屍展」,不然會整天神經兮兮的,自己嚇自己。

TOP 1:雙魚座

雙魚座從幼年時期就常常生病,也容易有突然的意外發生,即使父母很用心來照顧,但還是顯得不夠有生命力,所以進出醫院是常有的事。不僅如此,想像力也是出奇的豐富,也很會編故事,有時會出現自問自答,或一個人跟空氣講話的現象,磁場很容易被干擾,因此很多「通靈人」多半來自雙魚座。所以若是去「殭屍展」,最好隨身帶些保平安的東西在身上,才能避免被跟回家,也可以先去人多的地方,消除一些負能量。

台南美術館 星座

延伸閱讀

印度神童阿南德之謎:被製造的「神童預言經濟學」?

十二星座「記憶力」排行榜 獅子不忘感動、這星座善變但其實全都記得

南美館展品殭屍被推倒? 館方震驚急聲明:保留追訴假訊息

南美館展品殭屍被推倒? 館方震驚急聲明:保留追訴假訊息

相關新聞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中秋不忘求好運旺姻緣!命理師提醒12項民俗眉角

中秋連假即將展開,不少民眾會返鄉與家人團圓,而在民俗信仰上,中秋節也有一些民俗禁忌與適合求好運、好姻緣的方式,命理師楊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