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雙北有感」不是頭暈!13時1分花蓮外海規模4.7地震 最大震度宜花4級

陪跑前先開房間…「黑色閃電」蔣介文傳偷吃 元配喊有證據

高雄港兩貨櫃車碰撞!1運將噴飛慘死 車頭還在「原地繞圈」

十二星座「記憶力」排行榜 獅子不忘感動、這星座善變但其實全都記得

有的人記憶超群,但也有的人過目即忘。圖片來源/ingimage
有的人記憶超群,但也有的人過目即忘。圖片來源/ingimage

有的人記憶力超群,再小的細節都能記得一清二楚。但也有的人有顆金魚腦,一目十行過目即忘。日本網站「占TV」最近就分析十二星座全體,列出他們的記憶力好壞排行為何。

第12名 巨蟹座

巨蟹座的情緒變化波度極大,在性格不穩定之下,也很難對每件事情都有深刻印象。

第11名 天蠍座

天蠍座的記憶能力處在極端狀態,例如在考試前,可能對內容倒背如流,但一考完試後就會通通忘光。

第10名 處女座

處女座要回想事情時,往往腦中的思考都會有些阻礙,結果不如乾脆直接用查的還比較快。

第9名 天秤座

天秤座善於社交,人際關係廣闊,所以就算自己忘記事情,也能找到記住的人詢問。

第8名 魔羯座

魔羯座具有野心,相對於已經發生的事情,會更專注於未來該如何行動。

第7名 金牛座

金牛座在經過反覆演練之下,就會用身體牢牢記住。好比同件事情若是做了三次,就不太可能會再忘記。

第6名 雙魚座

雙魚座很善於記住戀愛中發生的一切,例如「第一次約會時是在某某地方」、「當初求婚是在某一天」等等。

第5名 獅子座

獅子座如果碰到令人感動的事情,那麼即使是從小長到大人,都不會忘記這份感動的情緒。

第4名 水瓶座

水瓶座善於理性思考,因此會把各種事情牢牢記住,以作為分析的判斷依據。

第3名 牡羊座

牡羊座經常處於團體中的領導地位,因此對他們而言,總是必須記住每個成員的不同特性,否則就難以駕馭整個團隊。某方面來說,記憶的好壞與否,是關乎他們生死存亡的一大重點。

第2名 射手座

射手座雖然看似自由奔放,不受常識所束縛,但射手座的「半人」的部分,其實在是希臘神話中人馬種族的大賢者。因此他們本身其實有著強烈的研究慾望,總是積極挑戰困難的事物,希望能探究世上的一切知事。而在成為專家的道路上,自然會培養出驚人的記憶能力。

第1名 雙子座

雙子座給人一種朝令夕改,整天變來變去的形象。但他們絕不是因為記憶力不好才這樣,反而是因為記性夠好,而且擁有能夠一心多用的高超能力,所以才會不斷拋出新的點子,並且確實加以達成。

星座

延伸閱讀

印度神童阿南德之謎:被製造的「神童預言經濟學」?

運勢最神星座TOP5/跟著她也沾光 第一名擁有「幸運之星」強力加持

12星座女「像什麼動物」 天秤高品味如鶴、水瓶是非現實動物

看似隨和其實只是裝溫柔? 12生肖男「多重人格度」大解析

相關新聞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