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美媒曝以色列向伊朗發射3枚飛彈!已摧毀雷達站 目標是軍事基地

火災吸入濃煙「恐賠掉20年肺活量」 蘇一峰:遇到廢氣快離開

金牛生性多疑、摩羯隱藏脆弱 「防衛心超強星座TOP5」

圖/ingimage
圖/ingimage

人心難測,世情如霜;人心難防,暗箭難擋。別人頭腦裡在想的是什麼,你永遠不知道,要是太輕易相信別人,若不是太傻,就是太天真。因為要傷害一個人只需要短短的幾秒鐘,痛苦卻可能要承受好長的時間,這次就來看看防衛心很強的前五名星座吧!

TOP5:水瓶座

水瓶座雖然愛交朋友,對人友善,看起來也好像很隨和,沒有什麼脾氣的樣子,但是認真去觀察,會發現他們不容易講到自己比較切身的事情,就算有,也只是輕描淡寫的說說而已。之所以會有這情況,是因為水瓶的防衛心滿強的,隨時都在戒備著別人,很重視隱私,面對事情也不會第一個跳出來,不讓別發現自己的底線,也不喜歡讓別人發現真實的自己。而且水瓶座也是很難捉摸的一群人,忽冷忽熱的態度,也是防衛的一種方式。

TOP4:摩羯座

摩羯座給人一種嚴肅不易親近的感覺,事實上他們本身看待事情也是真的滿嚴肅的,喜歡照規則來做事,給人很難溝通的樣子,而這是摩羯座的天性,因為他們比較沒安全感,只有在規則的保護下,能夠讓他們看起來很厲害,才不會被發現他們脆弱的一面。而且摩羯座本身也是需要很長時間相處,才能真正被了解的一群人,也因為這樣子,讓他們給人一種防衛心很強的樣子,只有深入了解之後,才能突破他們那武裝的防衛心。

TOP3:金牛座

金牛座為人始終表現出老實誠懇的態度,話少且不善言詞,行事作風比較獨立,不過為人也是挺和善的,有一種好人代表的感覺,如果你真的這樣想,那就要改觀囉!金牛座生性多疑又愛胡思亂想,因為不想傷人,所以更不能被人傷害,因此凡事只能做最好準備、最壞打算,處處防備別人,即使跟人有疏離感,那也無所謂,反正金牛也很習慣獨自一人的生活習慣。但是金牛座的氣息,還是會吸引到不少的朋友,只是很難成為真正的知心朋友而已。

TOP2:雙子座

雙子座為人風趣幽默,很能與人交談,從商場聊到情場,只要雙子座想要聊,很多人都會不自覺被吸引,殊不知雙子座的表面功夫做的這麼徹底,人心隔肚皮,越是把你當朋友,雙子座越可能防著你。因為雙子座從小就面對許多不同的人,為了保護自己,天性巧面玲瓏的個性,都知道該怎麼應付形形色色的人,交際手腕是非常高端的。從雙子座的臉色,很難看出是真的還是在假裝喜歡一個人,越是被雙子座知道更多秘密,雙子座越是會防範著你。

TOP1:天蠍座

防衛心是天蠍座的本能,身上環繞著神秘特質,使人看不清也摸不透,讓人不知道天蠍座真正的想法。天蠍座天性敏感多疑,總帶著懷疑與猜測的心,去看待每個人,他們在交友上雖然比較被動,但又善於交談,讓人感覺好相處卻又隔層紗不好交心,始終帶著距離感,好像在防備什麼似的。他們不管什麼在場合,最優先的就是保護自己,如同天蠍尾巴的那根針,永遠是面對外來者,就算認同你這位朋友,他的心還是有很多不為人知的祕密。

星座

延伸閱讀

擁有「順眼魅力」 3星座總能成為人群焦點

你以為是這樣?揭「12星座讓人意外的point」 天秤愛演猶豫戲碼、摩羯戀愛要排班

12星座女「像什麼動物」 天秤高品味如鶴、水瓶是非現實動物

小氣、反應慢?揭你不知道的金牛座5大秘密:是最適合談戀愛的星座

相關新聞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中秋不忘求好運旺姻緣!命理師提醒12項民俗眉角

中秋連假即將展開,不少民眾會返鄉與家人團圓,而在民俗信仰上,中秋節也有一些民俗禁忌與適合求好運、好姻緣的方式,命理師楊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