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賴清德宣布國安人事 顧立雄成文人防長、林佳龍出任外長

日圓兌美元30多年來首見貶破155價位 提高日本干預風險

竹聯幫信義區夜店利益保衛戰 黃少岑欽點「大阿忠」重掌忠堂

本周六「小滿」 3生肖逆風翱翔 社會氛圍陷入隨人顧性命

圖/ingimage
圖/ingimage

本周六(5/21)進入今年夏季的第二個節氣小滿,正是梅雨季節雨水豐沛以及稻穀飽滿之際,國際天星風水命理專家邱彥龍指出,在這個節氣裡(5/21-6/6)生肖屬羊、狗、馬的朋友運勢將逆風翱翔。但邱彥龍老師也提醒,5月25日起災難宮轉入本命宮,整個社會氛圍個人主義抬頭,將陷入「隨人顧性命」的個人拚福報模式。

邱彥龍老師分析,小滿節氣(5/21-6/6)運勢最旺的三個生肖分別是

Top3 : 羊

屬羊的朋友,在這段時間,前期辛苦的累積將看見收穫,錢財能有增長,但要懂得善用財富,不然終究只是借放;如有借貸問題,建議儘早還清債務才能無事一身輕,否則坑洞將越來越深。

Top2 : 狗

屬狗的朋友,這段期間對投資會有強烈的直覺跟靈感,偏財運旺,學習運也強,對於新技能可以有效提升與精進,自帶好運,有信仰的人也會得到上天加持。另外,對於想脫離單身狗的朋友來說,這段節氣期間,也非常容易有機會找到另外一半。

Top1 : 馬

屬馬的朋友,這段期間運勢火紅,心想事成,想什麼來什麼,財運、感情、好運相隨,建議趁勢而為,會有大大收穫,但切記不要有借貸問題,否則會樂極生悲。

至於整個大環境,邱彥龍老師提醒,5/21到6/6日之間火星蓄勢待發,5月25日由災難宮轉入本命宮,將會出現個人主義抬頭,產生多數人「自己救自己,自己照顧好自己」的現象,啟動「自我拚福報」模式。

另外,水星逆行又匯入凶星,這段期間整個負能量爆棚,經濟會是大問題,國際間不論是五穀雜糧、油類、自然資源價格暴漲,運輸中斷或延遲,拆夥、毀約、失信事件眾多,進出口貿易、新聞、印刷、塑膠行業狀況層出不窮,地產業的壓力也大幅提升,尤其法規限制一次比一次嚴格,但對於有實力的業者來說,雖然也會受到衝擊,但影響相對較小。

邱彥龍老師指出,小滿節氣期間還要小心陸、海、空交通致死意外,以及滑倒、溺水、跳樓、高空墜落、生病、工傷等死亡事件,建議這段期間減少外出,濕滑與高低落差處要多留神。

《焦氏易林‧屯之巽》曰:『久客無依,思歸我鄉。雷雨盛溢,道未得通。』邱彥龍老師表示,今年梅雨季雨量會特別多,濕氣重又加上到處疫情嚴峻阻礙前行,要特別注意風濕、感冒、耳鼻喉痛、水腫、腎病、脂肪肝、肺病、糖尿病、痛風、血栓、內分泌失調、腹瀉等情況發生,身體不適要盡快就醫,尤其是小孩與老人。

偏財運 梅雨 疫情 運勢 風水

延伸閱讀

擁有「順眼魅力」 3星座總能成為人群焦點

表現太好反被打壓!4生肖職場小人特別多

福運降落!4生肖靠一件事「好運延續到下半年」

5年內賺錢運大爆發!5生肖擺脫陰霾迎好財

相關新聞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