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虐死1歲童…保母「姊妹檔」有逃亡串證之虞 裁定羈押禁見

中職/猿隊結束流浪?桃園球場通過場勘 21日測試賽

小氣、反應慢?揭你不知道的金牛座5大秘密:是最適合談戀愛的星座

圖/ingimage
圖/ingimage

提到金牛座,你可以說他們缺點很多:「小氣」、「反應慢」、「活在自己的世界」。但不能否認,金牛座是最適合談戀愛的星座!

公三小,難不成這集,金牛座冠名贊助播出!嘿嘿嘿,你們沒跟金牛座認真談過一場戀愛,都不知道什麼叫做「被放養的快樂!」金牛座天生的戀愛細胞,讓他們進退得宜:「金牛談戀愛,原則都可以被打破!」

然而,金牛座真的毫無缺點?這個在春天出生的星座,嚮往簡單美好自然,卻往往都會遇到一隻「令人討厭的蜜蜂」?金牛座,你真的理解過他們嗎?今天解鎖「金牛座的5個秘密」之前,記得要分享留言點讚喔!

★金牛座的人生觀就是:取悅我

金牛座有一種比處女座還尖銳的本能,叫做無法忍受任何看起來骯髒、廉價、沒有格調、沒有內涵的事物與環境。小至生活周遭用品,大到他們結交來往的人士,金牛座在心裡面是用「放大鏡」檢視,甚至只要低於他標準1毫米,都會被判定為劣質品而丟入回收箱!

這個星座的感官太過於敏銳,而且他們的本能就是尋求和諧、「氣味舒適」的共存體!12星座當中,你可以說金牛座是最佳好朋友,當你發生狗屁倒灶的事情時,金牛座只要認定你是朋友,都會無條件地支持你!哪怕金牛座搞不懂你到底在幹嘛?他還是會「因為你是我朋友,所以我站你這邊!」

但,金牛座是需要被取悅的!(這邊要敲黑板畫重點)

金牛座是金星所守護的星座,而金星女神也是眾神當中比較「懶散」的人,比起工作,她更喜歡享樂。所以當金牛座對你付出時,你可以不用刻意回報,但一定要記得取悅他。基本條件就是:

你不能長得太髒、太歪、太臭、太醜、太邪、太噁、太自以為、太大聲、太不懂點菜的品味…。

加分項是:

你剛好長得好看、好正、好香、好美、好有趣、好好笑、好懂吃、好懂玩、好能帶金牛飛!

比起其他星座要用讀心術去感應,金牛座的「取悅法」是不是更簡單了呢?

★金牛座隱藏版沉積岩實力

金牛座從來都不是盲目的理想主義者,身為土象第一個星座,金牛座比任何人都懂:「生活不會因為我天真的要求,而變得更美好!只有拿價值去交換,我才能過上想要的生活。」

雖然金牛座表面上不如白羊座、天蠍座、處女座野心勃勃,但金牛座卻相當知道如何維持與穩定自己的生活,而且他提出的要求總是特別實際,這種「看不見」的隱藏實力,就很像是在拍賣會上,電話操控競標的幕後投資人!

土象星座都是現實主義者,如同大自然的奇景。摩羯座是高山、處女座是農田,而金牛座就是「沉積岩」。沉積岩中所含有的礦產極為豐富,占全部世界礦產蘊藏量的80%。金牛座的累積有一個很重要的指標,叫做「確定感」(跟安全感不同)。安全感很無形,確定感有形。例如一間房、加薪8000、一個職位、一個頭銜等等,這種把目標放在金牛座面前,而且保證他只要努力就可以獲得這個獎賞,就會讓金牛座願意去努力一把!

而往往,這樣的金牛座實力爆發時相當驚人!因為他是沉積岩,裡面堆滿了鑽石和煤礦,但他從來不講、隱性累積,等到你拆箱時就會充滿驚喜!

★關於金牛座的那隻蜜蜂

有個兒童故事叫做《愛花的牛》(後來改編成電影萌牛費迪南),描述西班牙有一隻從小就不打架、不好鬥的公牛,名字叫做費迪南,他每天自得其樂、安靜的坐在樹下聞著花的味道。沒想到有一天牠不小心坐在一隻蜜蜂上面,想想會發生什麼事?蜜蜂反擊,螫了費迪南!結果費迪南亂頂團團轉的模樣,被鬥牛專家們看到,覺得「太棒了!就是牠!」

結果到了鬥牛場,所以鬥牛士跟觀眾都屏息以待,傳聞中最兇狠的費迪南要出場了!結果這個小廢物慢慢出場,看到現場很多女生帶著鮮花,沒有蜜蜂,費迪南竟然就坐下來,在鬥牛場中享受花的味道。這隻無法相鬥的牛被送回原地。牠滿足地回到樹下,過著與以往一樣平靜的日子。

以上,就是我說的金牛座。

金牛座往往都是在舒適的「自我價值系統」當中「不知不覺走向了這隻蜜蜂」然後「不自覺經歷讓他們感到可怕的過程」,歷經這過程之後,「再回到原本的舒適圈」。然而這似乎都是金牛座人生必經的過程,這隻蜜蜂可以是一段戀情、一個小人、一段經歷,都會徹底毀滅金牛座原本的舒適感,進而發現自己原來也有「獸性的一面。」

畢竟,金牛座真的不是吃素的。一旦讓他們被人(鬥牛士)所控制,他們就會不照著眾人(觀眾)期望所走,而是想辦法用各種獸性的方式掙脫鎖鏈,回到自己原本的舒適圈。

★金牛座的愛情是放牛吃草

金牛座的愛一片草原,讓你奔跑但別出界!

前言我給金牛座深深的肯定,是因為金牛座在感情世界當中喜歡簡單、不喜歡搞心機、迂迴、猜忌、讀空氣。

金牛座內心世界相當複雜,他每天都用心靈記憶體解析周遭「他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Peter剛摸鬢角是代表我說得不好嗎?」因為大家都說金牛座反應慢,金牛座本人更不能表現出自己很慢(然而本質還是很慢),所以他必須常常做出違背本性的回覆,例如:想要跟上大家的節奏、想要知道最新潮流、想要適時提出建議等等。

回到感情關係,金牛座就不想這麼累了。「你去玩你的吧,我回家躺平。」

金牛座的放牛吃草很重要的核心是:「只要你還在我財產、關係名下,你去怎麼玩都沒關係。」換言之,只要今天我們的關係是確立的、尚未更動、可視化、不會迷失的,我都可以給你很大的自由。

因此跟金牛座談戀愛,最怕遇到那種說不清楚的人。「我們現在是好友以上、戀人未滿。」「那你去找SHE吧!」

金牛座在感情當中,只要對方給他一條明確清晰的道路與GPS,金牛座就會自己去找路,在終點與你會合。

「給未來畫大餅」這件事,只有金牛座本人可以做喔!其他人你做試試看。

★要怎麼跟金牛座好好在一起

「理解金牛座其實偶爾需要你。」

真的是超簡單!你平常真的不用做很多事,只要在「偶爾關鍵時刻」出手,就可以讓金牛座對你的愛意爆表!

我想要先提醒金牛座,你們在尋找自己人生軌跡的時間,本來就會拉得比其他星座還要長。所以小時候愛上渣男、談無疾而終的戀情、創業失敗等等都很正常,都是「那隻蜜蜂」!金牛座必須被蜜蜂螫傷過,才能大徹大悟:「X,我一定要他好看啦!」

而如果你愛上一個金牛座,請你要先給他們時間去成長。他們如同牛有4個胃,需要不斷去反思檢討自己,才能長成自己喜歡的模樣。所以你不要在旁邊鬧事、搞曖昧、耍白痴、忽冷忽熱,你就好好當一個正直的人,偶爾對金牛座說:「我還愛著你,我們出去玩吧!」這樣就好。金牛座不會對你有太大要求。

金牛座內心都渴望成為一個「對他人有用」的人,所以用「物質」給予你多少代表他對你的愛意有多少。這個非常簡單的星座,會利用有形、永久、可用的東西去代表他對你愛意的存在。因為他認為,「真正的愛情是需要檢驗的。」

他可以對別人很小氣,但對自己的心上人,出手肯定要很大方,因為:「我送的東西就代表自我價值的體現!」

我就問問,你們是多久沒收到金牛座的禮物了?小心點喔!

最後跟金牛座說句內心話:

「金牛座不可能一輩子都在舒適圈裡吃草、維持現狀。你們本身不斷累積的隱性能量,遲早有天會爆發。是現在?還是未來?」

金牛座 生日快樂,祝福你們的草原都有上千匹小野馬可以選喔

本文由小瑜星座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星座運勢

延伸閱讀

趁現在準備!12星座下半年「事半功倍」關鍵:金牛別太安逸 獅子要低調點

小孟塔羅:對權力沒野心還是把同事當敵人?測你競爭力指數

「人在江湖走,神隊友要有!」12星座職場最佳拍檔&雷隊友組合公開

超準!別只貼怪咖、冷漠標籤 「不知道這五個秘密,別說你了解水瓶座」

相關新聞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中秋不忘求好運旺姻緣!命理師提醒12項民俗眉角

中秋連假即將展開,不少民眾會返鄉與家人團圓,而在民俗信仰上,中秋節也有一些民俗禁忌與適合求好運、好姻緣的方式,命理師楊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