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江湖走,神隊友要有!」12星座職場最佳拍檔&雷隊友組合公開

圖/pixabay
圖/pixabay

「人在江湖走,神隊友要有!」這句話是許多上班族的心聲,只要同事給力,很多事情不會勞心力,最怕就是辦事不力,還自以為美麗!如果你不能選擇同事,那我們就從12星座下手了解他是什麼樣的人,要用什麼方式跟他溝通,看看你遇到的是最佳拍檔,還是雷隊友呢?

■12星座職場最佳拍檔&雷隊友組合:#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最佳拍檔: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

火象在工作上多半呈現行動派,執行力100%,往往都是屬於職場開疆闢土的大將!然而,土象星座的謹慎思考、好壞評估,可以拉著踩著風火輪的火象星座,讓他們思考:「佈局戰略」後再出發打仗!所以火象星座vs.土象星座,往往像是皇帝與宰相的搭配!土象專門評估好壞,火象負責下命令執行,當然是屬於職場的好搭擋啦!

雷隊友: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如同上述,火象星座是一個需要執行力強的夥伴來搭配,才能創造雙贏的組合!而風象星座多數是「思想上的巨人、行動上的侏儒。」執行力對於火象星座來說略顯不足!另一方面,有時候風象星座在出意見時,往往說完就走、不留情面,也會讓火象星座的人覺得沒面子,進而產生心理排斥,「跟風象說一半就好,免得不給我面子!」兩人就可能漸漸有摩擦,而無法共事!

■12星座職場最佳拍檔&雷隊友組合:#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

最佳拍檔: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土象星座的人在工作上十分講究實例,不做看不見成效的事,換言之,缺乏創意與想像力,往往會給旁人一股:「哇,他好難說服」的感受!而風象星座善於人際溝通、發揮創意的本質,往往能帶給土象星座一股新能量,助他們看見更寬廣的層面,而非只看重眼前的一粒沙!土象在職場上一定要好好把握你的風象星座朋友,他們可是你的智多星呢!

雷隊友:水象星座#雙魚座、#巨蟹座、#天蠍座

土象星座在工作時絕對理性,有時甚至講話不留情面,就事論事。這個特質在火象星座、土象星座眼裡可以算是正常可接受範圍,但如果是水象星座就會覺得很受傷!所以土象星座會覺得跟水象溝通很累,他想要趕快把事情交代清楚,聲音難免大了點,但水象星座內心就會覺得:「你在大聲什麼啦!」默默累積不爽的感覺。其實兩人都沒有錯,只是在溝通事情上,土象要放軟,水象要堅強,就沒事啦!

■12星座職場最佳拍檔&雷隊友組合:#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最佳拍檔:火象星座#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水象星座非常容易在職場當中成為忠臣,他們生活可能很軟弱,但在工作上絕對是100%的奉獻!所以水象星座跟個性直爽的火象一起工作,會覺得很爽,主要就是因為水象很聽話,只要他覺得能接受他就會去做,如果火象星座懂得尊重水象的意見,那兩人一熱一溫的組合,絕對是讓水象星座覺得工作起來,好舒爽啊!

雷隊友: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摩羯座

水象星座在工作上滿需要個人空間,不太能逼,一逼就覺得有壓力。所以「只要給我截稿日期,剩下你別問!」這樣的放養的政策對於水象星座來說是最舒服的。但遇到個性都略帶有控制狂的土象星座,很喜歡摳細節的他們,往往都會逼得水象星座很煩躁,「不是說下禮拜一給你嗎?怎麼週四就在問!」這樣的拍檔組合,往往都會吵吵鬧鬧,覺得對方都超雷,「在內心默默希望對方離職」也就成為他們在上班時的唯一動力。

■12星座職場最佳拍檔&雷隊友組合:#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最佳拍檔: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風象星座的飄忽不定,偶爾會讓火象星座氣炸、土象星座覺得困擾,但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卻因為擅長觀察,很能摸透風象星座的想法!風象星座其實在工作上只管大方向,很多細節他並不是太在意,他更看重的是未來規劃,但在細節上水象星座可以助他良多。水象星座只要覺得風象很好笑、很有趣、很能帶他飛,他就會為風象拼命工作,讓風象覺得:「有你真好!」

雷隊友:火象星座#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風象星座雷隊友,應該屬於火象星座(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風象星座雖然看似表面好相處,但真的當同事都會發現他們具有「武則天」的特質a.k.a「機車王」!

風象星座吃軟不吃硬,任何事情如果你跟他講不通,撒個嬌肯定有用,但火象星座不吃這套,他們往往脾氣一來就是想要直接發火,這會讓衝突戰線拉高,風象覺得火象情商低、火象覺得風象跩個屁,自然會成為職場當中的兩顆大地雷,老闆快出來主持公道啊!

你的神鬼隊友分別是誰呢?

本文由小瑜星座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星座 職場

延伸閱讀

小孟塔羅:太執著投資還衝動消費?什麼原因導致我存不住錢

求生存!3生肖多才多藝靠「斜槓」賺大錢

看似隨和其實只是裝溫柔? 12生肖男「多重人格度」大解析

5月生命靈數運勢分析:6號人得到滿足的升遷 7號人適合休養生息

相關新聞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中秋不忘求好運旺姻緣!命理師提醒12項民俗眉角

中秋連假即將展開,不少民眾會返鄉與家人團圓,而在民俗信仰上,中秋節也有一些民俗禁忌與適合求好運、好姻緣的方式,命理師楊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