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生命靈數運勢分析:6號人得到滿足的升遷 7號人適合休養生息

圖/pixabay
圖/pixabay

引用八數作為五月的開端:

是時候,多花點時間,留給自己跟自己相處的機會,

眼前忙著追的一個再一個,無窮無盡,一追再追,

追錯的遠方,永遠填不平生命的缺。

生命靈數怎麼算?

以下運勢將以生命靈數1~9數來作為分組的依據,

例如: 1988年08月08日生,

請將所有數字加總至個位數則得到你的生命靈數。

1+9+8+8+0+8+0+8=42

4+2=6,所以範例的生命靈數為6。

若命數為10的朋友請繼續加至個位數即可,

Ex:1+0=1,依此類推。

就上例而言,可以優先看「靈數6」的運勢,

再參照加總前的兩數「2、4」輔助著看,

綜合的解讀可以帶給你更多啟發噢!

圖片由左上開始是一,依序到最右下是九。 圖片來源:巧巧提供
圖片由左上開始是一,依序到最右下是九。 圖片來源:巧巧提供

生命靈數1

整體運勢:瑣事多且沉重,外在環境事件,多數都呈停滯的本週期,一號人面對這些困頓的心情,尚稱美好,應該說,有「美好」跟「拖怠」的選項可選,如果一號人願意的話,當然可以把更多焦點放在光明面,因為除了這些雜事跟拖拖拉拉之外,生活中也有「明確可行」的事情,只是在比例上,的確沒有那麼多就是了,當一號人可以選擇把焦點放在該做的事上面,其實都能得到不錯的回應、在推展、解決問題跟溝通上,都能有明確的進展。

所以本週期,你該學會的是「選擇與聚焦」,對那些太過消耗的事,不努力、甚至不回應,就可以得到本週期順利的鑰匙,安穩度過五月。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被要求的指令反反覆覆,這個是造成最大麻煩的地方,因為朝令夕改、前後標準不一,就是這段時間最常上演的戲碼,如果一號人因此而更動排程、過度跟著這些一日三變的反覆來行事,只是累死自己,而且最終還落得一個效率不彰的標籤,被人嫌棄;這段時間一號人得拿出自己最拿手的看家本領,就是「聽我的就對了、我只做自己覺得對的」其他的部份,就緩緩吧,你會發現緩著緩著,也就不需要、整個省下來了,你就能更專注在自己可以掌控的部份,做出成果來。

對你來說,下好自己的判斷標準,什麼該做、什麼絕不,然後就去執行這套完整的計畫,不要妄動,如果非要回應,那就得再三確認,就能幫你免去許多進度拖延,讓事件或工作、學習進度如預期的速度,順利進行。

愛情:單身者在追求新關係上,有較多的選項出現,但對的人可能就那麼一個,請務必小心,別隨便做決定,依循直覺的指引,只要對話會感覺到有點卡卡、哪裡怪怪,那麼請不要隨便懷疑自己,請相信那就不是適合的,會帶來麻煩跟無謂糾葛的,對於一號人來說,越能忠於自我的喜好,就越容易辨識出可行的對象,本週期遇見那個正確的人,機率高於日常,請不要放棄與人互動的機會,很可能會從這樣日常的對話中,你突然感覺就「對了」然後就「成了」。

有伴侶者,伴侶可能丟來許多讓你困擾、困惑的狀況,不直接說重點,迂迴、重重包裝的對話方式,可能會讓一號人感覺到無力,好像你們在一起,造成對方很多麻煩,但其實對方很可能是不知道如何表達、如何求救,如果你只是在解決對方丟出的問題,你會發現後續還有更多問題,根本解決不完;

如果你的直覺,是對方正在鬼打牆,那你就猜對了,但這時候不是棄之不理的時候,你的理會,不是一直填滿對方無理的要求,該做的是幫助他看見自己的鬼打牆,當他停止了,其實危機也就解除了,根本沒有那麼多問題要處理。

請一號人務必保持清晰,直指重點,不是傷害對方,是拯救整個關係的要領。

訊息指引:Leadership

繞繞彎彎的迂迴,不是那邊,那不是你的明天,

明天的方向,始於你的清晰與明確,

不複製貼上,不是從前。

生命靈數2

整體運勢:生活中多數事件,都讓人感到無力的本週期,二號人在人際方面的壓力最大,當你越覺得自己的信念正確、急著想發送出去、說服或感染他人,就會得到越多的閉門羹,所以如果想減少生活中的無力感,那麼勢必要把這股外放的能量,往自己的內在去,問問自己堅信的某個特定論點,真的是「全部的真相」嗎?

當這股「希望宣揚、我是為了大家好」的力道越強,這當中就越有可能存在越多的認知偏誤,所以別說你收集了多少有力的證據,你得認清當我們有先入為主的對錯時,就越難接受跟你不同的論點,越往極端去了,你得調整自己的視角、看到更全觀的事實,不帶預設立場,才可能讓外在這些錯誤嘗試變少,進而改善「大家都不懂,我好寂寞」這種自困的困境。

工作/學習狀況:專業上進度停擺,得到許多讓人失望的消息之外,其中也很可能帶來了實質的損失,金錢收入的下降是最明顯的衝擊,這時候可不是你告訴自己「順流、我順勢而為」的時候,比起這些看似「臣服、不逆天」的行為,二號人更需要找回你為自己而戰的戰鬥力,千萬別忙著說服自己「這樣也很好、先這樣」好嗎?

其實專業上,你有個已經認定好「我就要做這個方向」的選單,但那個選單卻很可能是基於舊習(而且還是不太好的那種舊習)但那些做法,早已不適用很久了,你卻還告訴自己「那現在就是這樣」就太過逃避跟消極了。

現在可不是緩一緩的時候,二號人其實有更多解決問題的方案,但你不願意看,別說你看不見,是看了就要改變做法了,但你不想改變,這才是實情,快認清自己的現實,才能為往下的工作運勢止血。

愛情:單身者在追求新關係方面,一方面是外在生活的機會,的確不多,平日接觸的人們,多不會把焦點放在這邊,更多人關心的,是自己生活中的麻煩事、負面情緒,所以即便你努力,也很難有成果。

二號人若只是思考到這邊,那狀況就會持續下去,很可能不只是週期性的事,對二號人來說,也會需要思考自己尋找伴侶的初衷,是否有明確的目標,以及,這些目標是否是自己真心喜愛的,或只是基於一個「大家都會想要這樣吧」的標準,你得先跟自己討論好,確立方向,才不會總是在追求感情的道路上白忙。

有伴侶者在關係互動上,本週期會有種公式感,一切都照例行公事來,從外面看起來,的確什麼特別的事也沒有,但就是缺乏一種滿足或愉悅感,別忙著拿「時間久了,大家不都這樣」來搪塞過去,這些「大家都這樣」的狀況,跟大家「都喜歡這樣」可是兩回事,但怎麼你就接受了呢?

當你不斷告訴自己「人生就是這樣、大家都這樣」的時候,一切雖然還在繼續,但也會因為你不願再多看,句點就畫在這裡,一切都結束了。

倒不是真的會面臨表面關係的失落,婚姻跟感情,表面結構看似都還在繼續,但無實質、深度的情感往來,其實也等同沒有。

如果你想改變現況,那就從破除這種公式感開始,全面檢核雙方的需求吧!

訊息指引:Patience

別慌亂急著往哪兒,慌亂的你錯過太多細節,畫錯了該畫的重點,

最急的,通常都是最不該急的,不是努力就有結果,

努力之前,得不慍不火不急不徐,慢而不躁的踏穩,才對。

生命靈數3

整體運勢:心裡很忙,有許多待辦清單的三號人,週遭環境的發展卻沒能回應你的心情,本週期外在的局勢多呈緩慢、停滯的狀態,你會發現就算付出很多努力,能收到的回應還是很有限,訊息傳遞成效不佳,旁人多數是聽不懂、或也不願意採納你的意見,若是直接拒絕,可能還算好處理的,但這些拒絕都是迂迴的、不正面的,只是拖時間,或是給的回應模糊不清、隨時生變,這對三號人都會造成莫大的困擾;五月份,三號人必須練習不靠外界給的回應,而是靠自己的判斷力,來決定下一步,才可能擺脫這種惱人、付出沒有回報的困境。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受到上級、業主的刁難,他們可能會為反對而反對,而火力滿滿,想快點做點什麼的三號人,若不懂得在此時以退為進,反倒猛力進攻、找更多解決辦法的話,恐怕找越多辦法、花招,你以為這在解決問題,但實則創造了更多能被刁難的題材;

我知道這些反對,或許你覺得都不合理,也覺得自己夠靈活、兵來將擋、都能解決,但現在可不是你大展身手的時候,如果想要消除這些停滯、為反對而反對的麻煩現況,其實緩步、漸次的拋出做法,而且盡可能都是同一個主軸,只是換個包裝、換句話說,最終都只導向一個特定目標,反倒能讓遲遲未能有結論的事,慢慢的塵埃落定。如果想展現靈活,那就在這裡了,只是靈活跟你想像的那種外顯式的不同,是一種看似萬變其實不變的手段。

愛情:單身者或許很想火力全開、尋找對象,但外在環境艱困,如果硬要做點什麼,在很主動積極的狀態下,看似會找到機會,不過稍微多接觸之後,你就會發現窒礙難行,本週期能接觸到的對象,都是情緒上極需救助、在情感中受困的角色,你若想用正面開朗來影響他,可能會感到無力、反倒引出對方更多負面狀態,整個攀附在你身上,如果你的樂觀正面不足,則更可能無法拖出對方之外,還開始懷疑人生,所以即便有機會,也得是好機會呀~這種的,還是先...先不要,好嗎?

有伴侶者,將面臨另一半很難取悅、討好、拒絕溝通的狀況,當你急急的想做點什麼改善,會發現更深陷在其中,理不出頭緒,比起努力,伴侶現階段可能需要的是陪伴,不受干擾,但你都在的那一種,越解決問題,可能就會越惹怒對方,創造糾紛、挑剔的本週期,如果真想解決對方情緒的低潮,那不要急著把你的正能量灌進去,這些積極的做法,只會讓對方覺得自己更糟糕;

三號人也會從中發現,其實要做到「只是陪伴、不做積極改善」對你來說是很困難的,這便是根本的問題,你很可能長期都是如此對待自己跟伴侶,看似積極,但其實是內在過份躁動,所以才非得找很多事來努力。

先緩一緩步調吧!這段關係需要的是一些空白、緩和的片刻,不是一味往前衝的盲目努力。

訊息指引:Trust

得停下來,得談一談,得有更多跟自己獨處的機會,

得整合,得取得共識,然後信任只能從內滋長,

只此一途,強行灌注的指令,都只落得凋落的終結。

生命靈數4

整體運勢:停在原地,各項損失擴大的本週期,四號人可以從現實生活中的各處回推,看到你是否真的如自己想像的「有在努力」;

真相是禁得起檢驗的,多數的四號人,會在本週期看見現實生活的運勢,呈現好處、實質利益下降、麻煩的事變多、壓力變大、甚至有很多事,感覺上已經沒救了,好像應該斷捨離一番,這些實際發生在生活中的事,代表的都是你認知的「覺得自己有在努力改變」很可能其實一點也沒有,只是拖延、自我欺騙、自我滿足而已。

你正在站選擇的十字路口,眼看著當下已經各種頹勢展現,堅持自己「都不知道」或「都沒問題」顯然不是辦法。別再思考別的可能、或是奇蹟發生、事件突然翻轉了,選擇事件走向的,向來都不是別人,向來只有你自己。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現行的做法也有許多待檢討的地方,如果假裝沒事,那本週期就會面臨不少的檢核,來自長官的、業主的、或是直面消費者的,就會反應在業績上面,都是直觀可驗證、無可逃避的「往下」或「此路不通」的路線,對於在學習階段的四號人來說,當然就得面對老師的各種質問,在職場或學習場合,有明確上下關係的,人際的壓力也會相當大,關於這些不順,就別再費心要把黑的講成白的、悍衛自己的面子跟立場最終只能失敗收場,只有誠心面對問題,務實的修正方向,才可能挽回頹勢,或至少停止被為難。

在職場或學習場合無上下位階關係者,或許少了明確的人際困擾,但還是很難逃財務運勢的下降、或成效低落這些擺明的事實,都到了好好檢討根本做法,才能重新開始的狀態。

愛情:單身者在追求關係上,缺乏耕耘跟主動,一直在等待,長久以來都是如此的四號人,要說是「追求新關係」,不如說你一直在「審核新關係」,審核、標準嚴苛或許都還不是最大的問題,更大的問題是,你經常是標準變動、不一致的,所以本週期的桃花運勢當然一樣可危,缺乏新的機會,因為大家對你的印象已經固定了,就是個百般難搞、難以取悅的對象。在多數人都對你無法有太多想像的本週期,你得先跟自己相處,討論出一個確切的結果,到底在怕什麼、為何明明想要、卻一路退後;

得先整理好這一段,外來的桃花才會跟你開始有機會產生關係了。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的壓力不小,有許多待解決、待回答的問題,看起來都被你一再擱置、延期,本週期的伴侶,若還願意跟你談,會讓你覺得對方比起伴侶,更像是你的教授、老闆般嚴格,滿滿一整張不滿意的細節,如果你期待關係能夠舒緩,那麼勢必得硬著頭皮上了才行,該來的總是會來,當然也有一口氣解脫的做法,就是逃跑,但一跑就回不來,你跑了,對方也不會在原地了,

若你不希望對方變成往事,那你得先明白了,都在路上,方向確定後,就無法迴轉了。

訊息指引:Expansion

跳脫既有的視角,世界不只你理解的那些,

那些只是少少有限的局部,卻困你在裡面;

看似遠得到不了的,其實都不遠,轉個身,其實都早在眼前。

生命靈數5

整體運勢:生活有失有得,需要挪走舊的,才有時間把新的排進來,五月會出現幾個新的機會,看似是不可兼得,但實際上,是因為有正在進行中,稱不上壞,但絕非很好的事情在佔缺,本週期到了需要取捨的時候,對五號人來說,原有在進行的事,目前或許還看不出頹勢,你難免會不太想更動,覺得有點懶,不過事實上,這個「看不出頹勢」卻有部份是不真實的,你只選擇了某個特定的視角,別懷疑,當然就是讓你「比較方便、先這樣」的角度;

若你願意試著挪動一下,就可以很輕易的看見,某些利益正在減少當中,或是原本配合的順暢的人際,反覆的機率變高了,眼前雖然看起來都尚可再觀察,不過這些混亂一旦開始就很難結束,目前只是開端,若能趁早出手,對未來都是更省事的做法。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長久以來也有「讓人不滿,但還可以」的事,或是忍耐已久,但持續存在的配合,會在本週期開始越來越失衡、歪斜,就如開端所說,其實能做的都做了,再拖下去也是消磨時間而已,不會有更多的產出,因為前面已經放任太多的不公平,也無法靠同樣的修正跟微調,就改變事情的結果;

無論是否可以結束,都到了需要換條路走的時候,若還想留在原本的工作、配合中,那麼勢必要把主導權完全拿回自己手中,不能再受支配,更不能在被支配之餘,還試圖阿Q的說服自己「其實也還好啦,都是這樣」,得為自己賭一把,不然在本週期後,可能現職(或正在做的事)CP值就會一路下跌,或許不一定到減少收入、或沒有成果那麼極端,但可以預見的,都會需要付出更大力氣才能維持與現在相等的狀態。若可以結束換個地方,也是可考慮的,但主張自己立場的事,到了新機會中,仍是需要多注意的地方。

愛情:單身者在追求新關係中,也存在著盲點,這很可能讓你一不小心就錯過本週期即將要出現的新對象,對過去對象、戀情已逝後的美化、或是欺騙自己「一個人也很好」的自我說服,這個都會讓你眼看著有新的人際、進展,但卻仍舊停在原地,好像看著也開心,這樣就好,然後沒有做為,就會讓桃花白白溜走;新的對象不一定是全新的人,也可能是原有生活圈往來的人,但有新的對談機會、能夠多約、多上一點話的人,如果你真如自己所說的一樣想脫單,那勢必是不能偷懶(上面那些不切實際的想法都算是偷懶)機會會有,你也得勤勞點囉!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也有自欺的傾向,其實對伴侶已有些微不滿的你,在這段時間會發現對方的表現,有更多讓你不滿意的地方,對方跟你果然是隊友,因為他在面對這些問題時,也是避而不談,想一想,之前事件累積的不滿,是不是也是因為這些「你不講、我也懶得講,反正現在還好,就先這樣」的態度累積來的呢?

如果你對這樣的態度不滿,那麼別忘了你也算不上積極,先從自己開始吧!

把不滿的問題,再小都好,誠實的拿出來,並且跟對方細說,關係中總得有人做為示範,不滿放著不會自己消失,討論才會,你就是那個發起討論的人。

訊息指引:Beloved

需要重整與重選,看似類似、沒有差別的,其實天差地別,

差別只在你是否願意深究或面對,

重整後的世界遼闊,而未來向來不那麼遠,僅一步的差別。

生命靈數6

整體運勢:本週期會在外在環境得到不少資源,無論是人脈、或是資金、機會,這部份都是正面之處,貌似成功、充滿可為,不過六號人對此的接受度、行動力都是不相襯的低落,甚至這種別人羨慕的機會滿天飛,對你來說可能還會感到有點困擾;

不過若深入看這些機會,就會知道那些困擾其來有自,因為這些給資源、給機會的人,經常變動、前言不對後語、在溝通上讓你心很累之外,也會擺個架子,只差沒直接跟你說「叫聲老大來聽聽」。機會與被壓制,需要服從,總是相伴發生,對六號人來說,五月會是需要很多耐性,說很多話,才有機會扳正、取得平衡的一段時日,看來你只能多準備點喉糖應戰了。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能夠得到令人滿足的升遷、同時也拿到相應的報酬,不但在職場上是如此,就連在學習中,這種「通常不會出現錢」的場域,依然有錢的蹤跡;只不過給你機會的人,也會在這個給的過程中,要你再額外多付出一點其他的什麼,服務他的私人事務、或是拍點馬屁,可能都是內含在這個機會裡面,隱而不宣,但你需要付出的項目之一。

另需注意的是,也可能會需要背點黑鍋,在給你機會的人前後論述不一時,他們傾向不負責,把責任丟給你去承擔,弄得好像你做事不太週全一樣,這個也是這「整套機會」禮盒內容的一部份。不過就最終結論來說,仍是加分,你得到了好機會、也得到實益,仍是可以多把握跟積極的,至於這些機會禮盒內含的代價,預先知道,也會讓你比較有空間舒緩心情,接受時就可以更坦然愉快,對自己少點懷疑。

愛情:單身者在追求關係的道路上,易遇到強勢、自以為的對象,因為本週期勞心勞力的事實在太多,面對再多一個這種類型的角色,可能無法負荷,所以就算真的出現,這部份可以選擇遠觀,會比較輕鬆一點;

當然若要選擇進入也無不可,對方是會照顧你、給你資源的,但你也得付出相當程度的崇拜眼神跟拍手,成就的會是有主從、上下之分的關係,六號人得先想清楚,是否能接受後續都是這樣的狀態,再考慮是否接受。

因為對方以自我為中心的狀態,可能在後續也很難有變動的空間囉~

有伴侶者的關係,也到了需要微調的時候,在一段時間的相處下,你似乎居於弱勢,或是處於被帶領、被支配的地位已經太久,或許你也無法分辨怎樣才是,因為可能「一直都是這樣」,那麼你還能從你想接觸對方的意願程度來區分,這段時間會特別感覺累、覺得一個人更輕鬆的話,那關係中勢必有前述的「覺得需要一直配合」的部份,是讓你很受不了的。

這個舊有的模式需要被調整,說出不滿、說出想要的、說出自己的意見,比只是聽從、跟隨來得更重要,若希望感情繼續下去,那麼這些都是讓你們不要漸行漸遠的解方。

訊息指引:Imagination

給自己更寬廣的視野,允許放鬆、

不困於既定選擇的想法,才能有機會出現,

就在你為自己預留的那些空白裡面,留白,於是生命可進可退。

生命靈數7

整體運勢:心情跟運勢都在低檔的五月,適合休養生息,本週期看似生機無限,不斷有機會上門,而且頻率高於日常,對於想找點什麼事,來轉移這種低迷氣氛的七號人來說,是很容易不小心誤入的陷阱,一開始看似積極可為,至少無害、能消磨時間、轉移注意力,但實際上一進入狀況,就會開始變得麻煩、吃虧、難以抽身,讓你本來想解憂,卻因此而更煩惱,用陷阱來形容, 一點也不為過。

對七號人來說,最好的辦法就是休息,跟自己待在一起,雖然跟低潮在一起的感覺不會好過,但越想逃離,就會越被往下拉,所以比起做點什麼,還是安份一點會更好喔!

工作/學習狀態:在專業上處於事多、收獲卻不如預期的狀態,但多數工作的雜項就是一直來、很難躲開的,所以如果真的推不了,裝忙會是不錯的辦法,就是別讓自己看起來很陰沉、或是完全都不為自己發聲,氣勢一弱,就會讓更多工作、或是麻煩的人找上你,好像誰都可以硬佔你一點便宜。

就如上述的原則,能推則推,推的辦法不是躲,是讓自己看起來無比忙、氣場全開,會比躲躲藏藏來得有用。

如果有躲不開的,那就會需要準備很多加班的空檔了,這個超時工作或額外付出,都可能是沒辦法回收、換成假期跟金錢的,給了就是給了,要不回來的,所以少勞就是多得,實際能推展的東西不多,也不建議開始任何新的項目,在這個階段展開的事項,很快就會陷入膠著,能避則避吧!

愛情:單身者延續整個生活的煩人氣氛,追求者眾,但都不是能吃的菜,難免會讓七號人感到懷疑自己、懷疑人生。

不過別傷心,這段時間出現這些奇特的人跟事,真的多數跟你怎樣是沒關係的,但若你的自我認同本來就很糟糕,真心相信這些事都是因為自己不好,那就會讓你很難擺脫開它們,本來的過客,將會不小心因為你的「不然試試看好了,反正也沒有更好的」而駐紮在你的生命中。

慎防自己的念頭,別做決定,待在原地就是最安全的決定。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因為想取得更多愛跟認同、兩人是一體的感覺,而過度配合。

這段時間,因為伴侶呈現極端狀態,要嘛很積極、不然就完全無作為,無論是處於零或一百,都無法讓人感到舒適安心,得提醒無論伴侶如何,你都沒有非要跟上不可,比起跟上對方的腳步,你更需要做平衡的角色;他快你就得稍慢、他慢你就稍快,照著自己的節奏前進,別跟著對方一起浮動,適時的丟出真實的心情來分享,才是讓你在關係中能舒服的有效作法。

壓抑感受的配合無助於關係加分、或變得安穩,誠實才會。

訊息指引:Innocence

做點什麼,為自己,不是為了誰喜歡、誰期待、配合誰,

嘗試過往生命,因為種種限制而未能去的那邊,

那是另一個世界,更趨近於你需求的那種世界。

生命靈數8

整體運勢:運勢看漲,成果豐碩的本週期,相信外在成就會讓八號人感到滿意,無論你期待的是得到支持、或是能力被看見,或是希望在金錢上更有餘裕,都可望在這段時間達成,至少在本週期是不會窮到餓到的,如果有特定目標想追求,也會在這段時間可以追得上,只要是有具體去做,夢想成真的可能性大增;

人際溝通較弱,表達總是不夠完整,雖有實質的成就,但在得到上述那些好運的時候,卻很可能也付出不少隱形的成本,時間被框住、付出額外的代價來換取,都是可能性之一。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被賦予有壓力的重責大任,牽涉了較大的成敗或金額,雖然對你來說當然是好機會,更可能是你一直在等待的時機,但說到要承擔,壓力還是巨大無比的,所以雖然主導全局、帶來正面成果,都是必然的走向,但是在過程中完全無法放鬆,焦慮感將會持續整個週期;

在人際溝通上也有不少需要盤算、爾虞我詐的部份,這便是八號人在成功背後,不為人知的辛酸疲勞,感覺是機關算盡才能得的權與錢。

但其實這當中的盤算,很多時候是因為八號人自己覺得「拿得太多、我不夠好」所以在論及利益條件時,容易心虛的額外多保證很多東西,承擔過多,如若你希望更輕鬆得到成果,那就得想辦法讓這些心虛,別出來擾亂大腦才好。

愛情:單身者的生活,尤其是學習環境跟職場,易出現新對象,特色兩極,需要好好做決定,一種是能帶你更上一層樓的那種,可能給你人脈錢脈,或是對方本身就擁有一些背景,另一種則是你相處起來覺得很舒服,如一道家常菜的「一般人」,請記得你是要談戀愛,不是談商業合作,比起損益計算、他人眼光,你得先以自己的感覺為優先,而不是先考量條件。

有伴侶者在關係中,伴侶對你相當殷勤,給了所有伴侶該給,別人會羨慕的各種物質、或是排場,也包含了接送、幫你煮菜等,大大給足這一類「大家會覺得好的另一半就該幫你做到」的各類條件,所以在感情生活中當然愉快,至少看起來很愉快是沒問題的。

但除了這些,背後還是有很多的問題沒解決,你得到這些好的對待之餘,這些愉悅感也消退得很快,只存於當下,如果八號人在這麼輕鬆的週期,能願意去多探究、把焦點放在這個微微的失落感是從何而來,你會知道這些「條件」會讓你在當下愉悅,但其實那都是表面,更在意的深度交流,被同理,在這段關係裡,正待你去正視。

訊息指引:Sanctuary

是時候,多花點時間,留給自己跟自己相處的機會,

眼前忙著追的一個再一個,無窮無盡,一追再追,

追錯的遠方,永遠填不平生命的缺。

生命靈數9

整體運勢: 心緒動盪,需要尋求更多內在安穩,才能明確感受到外界的順利,對九號人來說,本週期各方面的運勢都是明確看漲的,無論是荷包的飽滿程度、或是跟他人的溝通、乃至於各事件期待發展的方向,都有了活水注入,順轉且正往該前進的目標發展中;

不過你卻怎麼也提不起勁,對自己不滿意,對現況不滿意,對於無法馬上有個定論的事情,失去耐性,外在的確是一段無風平緩的時日,如果九號人能認清自己只是沒耐性,但一切都很好,光是這樣的認知,就足以幫你跨越這種「明知不該心煩,可是就是很煩」的心情。

回到當下,你會知道其實一切已經足夠好了,而且還會更好,但事件的推移總需要時間,別把自己逼得太緊了。

工作/學習狀況:在專業上能夠有序的處理每件該做的事,講好每句該講的話,所有跟你往來的人們,也都相當的守秩序、符於該有的規律跟規則,前段時間曾大量出現的那種溝通失利,無法對焦的惡夢,暫時不會在本週期出現,工作跟學習都很順利,如果要開始整理、收拾一些的殘局,或是釐清一些原本不太清楚、尚未有定論的進度,也都可以在這段時間整理完畢。

對於學習或是平常需要同時處理很多事件,多線併進的事項,在這段時間也可以很有效率的完成,唯一需要注意的是,九號人在這段時間的情緒不安定,可能會讓你明明擁有好的運勢,卻因為太厭世而沒有積極的作為,就錯過了,如果期待在專業上可以有好的收獲,不如幫自己寫下條列式的計畫,對你會是不錯的方法,可以讓工作進度不致於被心情拖垮。

愛情:單身者對於尋覓新戀情的興趣缺缺,在本週期看起來是有點可惜了,因為不論是在工作場域、或是專業進修的場合,都可以遇到不少談得來,有趣的新朋友,這其間也會有不少對你、或至少是你的專業有興趣的對象,有了共同的話題,如果九號人不要過份封閉自己,只要有開口,就有好的開頭。

這些管道因為跟日常、真實生活很貼近,所以出現的都是正常人,無論條件或心理素質,都是有一定程度的品質的,所以如果你認真想擺脫單身,就得振作心情,多跟人互動,想學的東西、想上的課,都去吧!別錯過機會看好的本週期。

有伴侶者,利於擺脫關係僵局,今年悶了滿長一段時間、總在等待的九號人,在五月份的感情總算露出曙光,雖然你可能覺得耐性已經消磨怠盡,不過就在這段時間,伴侶總算讀懂了你的各種不滿,陸續開始有所作為了。

或許你覺得我要告訴你提振精神、擺脫陰影,才能迎接美好,對嗎?

但錯了!不用,你就繼續保持這種無為跟厭世就好,不用振作、不用一直想辦法,如果過往的感情經驗都讓你覺得很失敗,很可能都是因為你過份積極的要解決問題,對方就越來越沒用了,所以請你繼續擺爛,可以的,保留點事情讓對方去努力,才剛開始好轉呢!別急著又要動起來,先回原地坐好吧!

訊息指引:Friendship

保留一點,對自己的仁慈與寬待,

如果你覺得還不夠好,請再多對自己好一點,

那些過頭的自責與要求,留給昨日,別帶到明天。

*本篇文章為授權報導專欄,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更多精采內容,詳見Desire 塔羅占星.能量調整

生命靈數 運勢

延伸閱讀

回不去了!12星座女「不愛了」會有這些表現

求生存!3生肖多才多藝靠「斜槓」賺大錢

看似隨和其實只是裝溫柔? 12生肖男「多重人格度」大解析

小孟塔羅:太執著投資還衝動消費?什麼原因導致我存不住錢

相關新聞

今武財神生日!除了補財庫 小心「6件事」害破財、財運衰一年

今天恰逢農曆3月15日,是武財神的聖誕,民俗信仰中武財神又被稱為「中路財神」,普遍認為是趙公明,又稱「金龍如意正一龍虎玄壇真君」、「玄壇真君」、「玄壇元帥」,居五路財神之首,為天官中路元帥。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