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民宿老闆怨政府 闖數位部轟3槍指官逼民反

12星座五月運勢解析 魔羯遇亂流有解、這星座離夢想只差一步

透過星座分析,可以瞭解自己的五月運勢。圖片來源/ingimage
透過星座分析,可以瞭解自己的五月運勢。圖片來源/ingimage

時序進入五月,也代表在這2022年,已經過了三分之一。日本網站「ananweb」就分析12星座,在這五月當中,整體的運勢走向會是如何。

牡羊座

邁向未來的關鍵期,將會有重要的決定及變化出現。

金牛座

藉由和伙伴們的合作,將會有令人愉快的發現。

雙子座

專心致力於某件事情上,享受挑戰所帶來的刺激。

巨蟹座

珍惜自己的獨特性,無論是工作還是其他事情都會有顯著的進展。

獅子座

將遭遇驚奇的變化和意想不到的開展。切記要展現柔軟的應對能力。

處女座

人際關係將有浮動,自身必須保持大而化之、不容易失控的狀態。

天秤座

比起輕鬆的選項,不如稍微繞點遠路,以安全為第一優先。

天蠍座

徹底埋首於想做的事情,實距離現夢想也不再遙遠。

射手座

學習的意願高漲,視野變得更加廣闊,並從中找到自己的方向。

魔羯座

多少會遇上一些亂流,臨機應變才是解方。

水瓶座

積極的學習,讓自己的選擇更加多元,開拓更理想的道路。

雙魚座

在剛剛好的壓力之下,熟練地完成被交付的工作。

星座 運勢

延伸閱讀

12星座女和哪種男性最合拍?獅子眼光高、這星座拿撒嬌最沒轍

十二星座男結婚後變化 天蠍熱情依舊、這星座常被糾纏

活在平行時空的奇葩 星座+血型「最特立獨行」組合TOP3

看似隨和其實只是裝溫柔? 12生肖男「多重人格度」大解析

相關新聞

龍年12生肖「錢包招財幸運色」曝光!編號尾數41百元鈔宜當錢母

正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新的一年裡,不少人會選擇添購新物品,棄舊迎新。其中,錢包是人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物品,因此錢包的顏色也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星座命理專家艾菲爾老師列出12生肖最「聚財」的顏色,以及2024年專屬的發財錢母,教你如何財源滾滾來。

周五冬至到!8大招財開運法 誤觸禁忌恐陰氣過旺衰整年

今年冬至落在12月22日,是一年當中黑夜最長、白天最短的日子,過了這一天將會白天變長、夜晚變短,來到陽氣初始的狀態。小孟老師提醒有6大禁忌、8大習俗要遵守,如果不小心誤觸,可能會壞了磁場,影響來年運途。

要翻身啦!2024這四生肖將迎來升職加薪、喜結良緣、好事成雙的好運勢

根據《搜狐網》指出,在中國傳統文化中,十二生肖代表不同的動物,每個生肖都有其獨特的命運和運勢。而在2024年初,有四個生肖將會翻身轉運,迎來升職加薪、喜結連理、好事成雙的好運。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四個生肖是哪些。

重陽節後迎霜降!3生肖旺翻 財運飆升、橫財滾滾數錢數到手軟

根據《搜狐網》指出,重陽節之後,這三個生肖會受到財神眷顧,財運會開始直線上升,橫財滾滾擋都擋不住。分別是生肖屬牛的在「天乙貴人」的庇佑下,仕途步步高升;生肖屬蛇的10月24號開始能得到財神爺的相助,數錢數到手軟;生肖屬馬的得福祿星庇佑,順心如意,錢財不缺,萬事如意大吉祥。

今天寒露!4生肖犯沖當心 專家曝「忌黑白」宜補氣

國慶連假第2天,也迎來節氣「寒露」,民俗專家廖大乙說,寒露後,深秋涼意更顯著,民眾可把握今天補氣開運,建議在穿著、食物上...

中秋不忘求好運旺姻緣!命理師提醒12項民俗眉角

中秋連假即將展開,不少民眾會返鄉與家人團圓,而在民俗信仰上,中秋節也有一些民俗禁忌與適合求好運、好姻緣的方式,命理師楊登...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