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態度反常低調?伊朗淡化以色列攻擊行動 外媒揭以伊衝突內幕

好天氣快沒了!未來1周2鋒面接力影響 雨炸全台最猛時間點出爐

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連燒2間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

第3號颱風「谷超」今晚生成 東半部這幾天留意長浪

第3號颱風「谷超(GUCHOL)」今晚生成,預測未來將朝西北移動。圖/氣象局提供
第3號颱風「谷超(GUCHOL)」今晚生成,預測未來將朝西北移動。圖/氣象局提供

中央氣象局表示,原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熱帶性低氣壓已於今天晚間增強為輕度颱風,為編號第3號「谷超(GUCHOL)」,預測未來將朝西北移動,路徑預計不會通過台灣,周五至周日東半部沿海地區需留意長浪。

氣象局指出,輕度颱風谷超今天晚間8點中心位置在北緯13.8度,東經134.9度,以每小時18公里速度向西北進行。中心氣壓1000百帕,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18公尺,瞬間最大陣風每秒25公尺,七級風暴風半徑80公里。

氣象局 颱風

延伸閱讀

記得帶傘!第3號颱風最快今晚生成 未來一周各地午後雷雨續炸

熱帶低壓生成 吳德榮:今晚或明晨有機會發展成第3號颱風「谷超」

一字排開超壯觀!颱風後黑鮪魚大咬 南方澳拍賣量創紀錄

瑪娃颱風暴雨日本新幹線停駛16個小時 列車長告知此事乘客崩潰

相關新聞

餐飲旅宿業腹瀉頻傳 就診達近14萬人次 諾羅病毒檢出多

近期國內腹瀉就診人次上升,疾管署疫情中心副主任李佳琳表示,餐飲、旅宿業腹瀉群聚事件頻傳,其中檢出病原以諾羅病毒為主。由於...

嘉義規模5.5地震 不排除14天內還有規模4以上餘震

嘉義新港今天下午5時30分發生芮氏規模5.5地震,地震測報中心表示,研判起因是在歐亞大陸板塊和菲律賓海板塊擠壓下,力量於...

又停電?台82快道東石路燈全滅漆黑 疑路燈操作線斷落

嘉義縣台82線快速道路,今晚7點多東石鄉洲仔牌樓前路口,有大面積路燈沒亮,議員姜梅紅在臉書提醒民眾減速慢行。台電公司指出...

紙餐盒回收攏係假?他質疑分類是做爽的 網笑:被你發現了

台灣推資源回收多年,多數人都會乖乖將餐盒、紙杯清洗後放入資源回收桶。日前有網友發文表示,他聽說紙餐具最後都會燒掉,那大家分類是做爽的?引發網友熱議。

17:17花蓮近海規模5.2地震 最大震度4級

中央氣象署表示,今天傍晚5點17分花蓮近海發生芮氏規模5.2地震,最大震度4級,震央即在花蓮縣政府東南方 11.3 公里...

人走茶涼?他參加表哥婚禮被當婚宴蟑螂「直接趕走」 網心寒直呼:太誇張

日前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上發文抱怨,他表示,最近遭近親當成婚宴蟑螂的經過,表示內心很受傷,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很誇張欸!」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