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被指與賀軍翔「不夠善良」形象神似 侯友宜發IG這樣說

00929配息0.2元除息前更大跌讓大家上車! 存股達人:真是太棒了

美中防長通話 一年半來首次實質會談

下班注意!雨區擴大 新北、桃園等11縣市大雨特報

中央氣象局今天下午更新大雨特報,11縣市有局部大雨發生,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林伯東攝影
中央氣象局今天下午更新大雨特報,11縣市有局部大雨發生,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林伯東攝影

中央氣象局今天下午更新大雨特報,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天南投、嘉義以南地區及雲林、宜蘭、新竹以北山區等11縣市有局部大雨發生,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大雨地區為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市、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宜蘭縣。

根據氣象局網站,今天截至下午4時許,累積雨量以宜蘭縣南澳鄉94.5毫米最多;其他縣市部分,嘉義縣番路鄉59.5毫米、高雄市六龜區52.5毫米、屏東縣內埔鄉51毫米、新北市瑞芳區42毫米。

大雨特報 氣象局

延伸閱讀

PCB產業龍頭桃園高鐵站前蓋總部 農水署:給農民更好服務

綠委:兒童被餵藥侯友宜忙著選總統 新北市民情何以堪

大雨特報! 雨彈炸7縣市 慎防雷擊強風

PCB大廠臻鼎科技 今簽約桃園農水署站前2,385坪地上權土地

相關新聞

餐飲旅宿業腹瀉頻傳 就診達近14萬人次 諾羅病毒檢出多

近期國內腹瀉就診人次上升,疾管署疫情中心副主任李佳琳表示,餐飲、旅宿業腹瀉群聚事件頻傳,其中檢出病原以諾羅病毒為主。由於...

嘉義規模5.5地震 不排除14天內還有規模4以上餘震

嘉義新港今天下午5時30分發生芮氏規模5.5地震,地震測報中心表示,研判起因是在歐亞大陸板塊和菲律賓海板塊擠壓下,力量於...

人走茶涼?他參加表哥婚禮被當婚宴蟑螂「直接趕走」 網心寒直呼:太誇張

日前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上發文抱怨,他表示,最近遭近親當成婚宴蟑螂的經過,表示內心很受傷,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很誇張欸!」

影/台中頂級和牛12食材過期遭停業 衛生局:罰144萬還會往上加

台中「和牛EMPEROR」頂級燒肉店遭員工爆料使用大量過期食材,衛生局長曾梓展今早宣布,處分業者即日起停業,有12品項食...

環團:北投溫泉廢水入河 1年1200萬噸

台灣被稱為溫泉寶島,環團卻指出溫泉廢水已嚴重汙染河川,每年約有一二○○萬噸、pH值三至五的北投酸性溫泉廢水排放到河川,造...

威力彩頭獎2.7億獎落台中大甲 彩券行:大甲媽很靈驗

威力彩頭獎2.7億元今晚開出,一注獨得、終結13連槓,台中市大甲區孟春里經國路「日南來就發彩券行」開出;該店代理人詹女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