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國家警報響了!大雷雨狂轟「5縣市」 恐一路濕到這時

新政府人事底定「賴系」大贏家 內閣派系一覽表看這裡

布林肯要北京別在520挑釁?但「球」其實在台北手上

被王國材點名未出席道安會議 張麗善:因公無法出席不代表不重視

面對交通部長王國材點名未出席道安會報,雲林縣長張麗善說,雖然她因公務無法出席今年一到四月的道安會報,不代表不重視道安,她隨時都在注意道路安全問題,每周的主管會議、高峰會議,她都會追蹤改善狀況,隨時滾動式檢討,要求相關單位進行積極改善作為。記者陳雅玲/攝影
面對交通部長王國材點名未出席道安會報,雲林縣長張麗善說,雖然她因公務無法出席今年一到四月的道安會報,不代表不重視道安,她隨時都在注意道路安全問題,每周的主管會議、高峰會議,她都會追蹤改善狀況,隨時滾動式檢討,要求相關單位進行積極改善作為。記者陳雅玲/攝影

交通部今天召開道安說明會,公布今年第一季統計資料,部長王國材點名雲林交通事故死亡全國增加最多,但1月至4月道安會議,雲林縣長張麗善均因公未親自主持,張麗善除在5月15日召開道安專案會議,今天也出席雲林縣道安會報,她表示,因公無法出席會報不代表不重視道安,她時時都在滾動式檢討道路安全相關作為。

張麗善說,雖然她因公務無法出席今年1到4月的道安會報,不代表不重視道安,她要求副縣長謝淑亞一定要代為出席,並將相關會議結果隨時彙報,她隨時都在注意道路安全問題,每周的主管會議、高峰會議,都會追蹤改善狀況,隨時滾動式檢討,要求相關單位進行積極改善作為。

張麗善說,對於道路安全,包括道路鋪設、農水路的修繕以及關心農民巡水路未戴安全帽的勸導,「我們一直都在努力」。

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出席雲林縣道安會議。記者陳苡葳/攝影
雲林縣長張麗善今天出席雲林縣道安會議。記者陳苡葳/攝影

張麗善 王國材 雲林

延伸閱讀

王國材:雲林交通死亡增最多 呼籲縣長張麗善在道安工作要多努力

相關新聞

餐飲旅宿業腹瀉頻傳 就診達近14萬人次 諾羅病毒檢出多

近期國內腹瀉就診人次上升,疾管署疫情中心副主任李佳琳表示,餐飲、旅宿業腹瀉群聚事件頻傳,其中檢出病原以諾羅病毒為主。由於...

嘉義規模5.5地震 不排除14天內還有規模4以上餘震

嘉義新港今天下午5時30分發生芮氏規模5.5地震,地震測報中心表示,研判起因是在歐亞大陸板塊和菲律賓海板塊擠壓下,力量於...

衛福部訪視指引出爐 3類全日托、2類高危保母加強訪視

日前1歲待出養童剴剴疑遭兒福聯盟媒合的全日托保母虐死案,托育安全引發國人重視。衛福部於剴剴案檢討會後,提出將修訂居家托育...

提神只能喝咖啡?營養師曝「3食物」效果更持久還紓壓

咖啡是許多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提神飲料,不過有時候又會怕喝多了咖啡因成癮,對此,營養師李婉萍在臉書發出影片,表示除了咖啡以外,其實還有3種食物也可以幫助提神。

年花90億預算 TPASS月票未成長

TPASS月票去七月上路至今,已有十九縣市加入,共計推出廿三項方案,每年約花九十億元預算。然而根據公路局統計,月票政策上...

對流雲系即將移入台南 粉專:深夜高雄、屏東也有一波雨勢

鋒面通過,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表示,鋒面位於中南部上空,苗栗至嘉義大雨持續中。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