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股下跌274點收19,857點 台積電跌17元收766元

中正一分局傳槍響 37歲警頭部外傷意識不清送醫

特斯拉被老謝說完「大勢已去」卻飆漲…真有其指標?專家曝8點原因

哺乳媽想跳傘!她超怕「胸部爆炸」 釣出專科醫認證:假的也不會

一名年輕媽媽剛生完小孩,正處於哺乳階段,想挑戰跳傘卻害怕「胸部在空中爆炸」。示意圖/ingimage
一名年輕媽媽剛生完小孩,正處於哺乳階段,想挑戰跳傘卻害怕「胸部在空中爆炸」。示意圖/ingimage

一名年輕媽媽剛生完小孩,正處於哺乳階段,想挑戰跳傘卻害怕「胸部在空中爆炸」,因此私訊婦產科名醫蘇怡寧,事後蘇也發文分享引起熱議,甚至釣出專科醫師認證,假奶也不會破掉,最後連當事人也出面回應「上飛機前會先擠乾的…謝謝大家關心」。

蘇怡寧在臉書分享一名媽媽的私訊,對方表示自己下個月要去挑戰1400英尺(約426公尺)跳傘,擔心乳房腫脹跟跳傘會有關係嗎,怕胸部爆炸」。對此,蘇怡寧回覆,「不會爆炸的,加油」,他也笑說「在高空中腫脹的乳房不會爆炸啦,但是如果是我,我就不會去,因為我怕高」。

文章曝光,網友們紛紛開玩笑說,「所以現在最新的恐怖武器,是哺乳中的媽媽?」、「不曉得在跳傘者下方觀看的人需要撐傘嗎」、「但是脹奶太久沒擠會爆炸」、「去高空怕乳房腫脹爆炸,那去潛水水壓豈不是會讓奶在海裡一直噴?我只聽過乳糖不耐症,沒想到有乳房不耐症」。

另外,不少人對於跳傘的高度感到相當震驚,「1400英呎是要跳投胎的嗎?」、「等等1400英尺?400多公尺而已欸,這真的能跳傘?是與其考慮胸部爆炸,應該是要考慮整個人爆炸吧」,而媽媽本人也現身回覆「上飛機前會先擠乾的…謝謝大家關心,是14000啦…問問題太緊張,少按一個0」。

留言處還意外釣出乳房專科醫師來認證,表示「不會爆炸」,也解釋若是隆乳的話,「近幾年合格的隆乳材質,甚至去接受乳房攝影壓擠也不會破掉唷」。

蘇怡寧 跳傘 醫師

延伸閱讀

泰國觀光太進步 網見夜市一點納悶贏台灣?釣出一票網友頻點頭

服飾店門口掛「1紅布條」!網細看笑翻:老闆娘傷的很深

林右昌稱「年輕人買不起房是沒規畫」 網怒:要買金山萬里來回四小時去台北嗎

台灣人一定見過!他旅日見路人手拿「小藍本」秒認:同鄉來的

相關新聞

餐飲旅宿業腹瀉頻傳 就診達近14萬人次 諾羅病毒檢出多

近期國內腹瀉就診人次上升,疾管署疫情中心副主任李佳琳表示,餐飲、旅宿業腹瀉群聚事件頻傳,其中檢出病原以諾羅病毒為主。由於...

嘉義規模5.5地震 不排除14天內還有規模4以上餘震

嘉義新港今天下午5時30分發生芮氏規模5.5地震,地震測報中心表示,研判起因是在歐亞大陸板塊和菲律賓海板塊擠壓下,力量於...

衛福部訪視指引出爐 3類全日托、2類高危保母加強訪視

日前1歲待出養童剴剴疑遭兒福聯盟媒合的全日托保母虐死案,托育安全引發國人重視。衛福部於剴剴案檢討會後,提出將修訂居家托育...

提神只能喝咖啡?營養師曝「3食物」效果更持久還紓壓

咖啡是許多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提神飲料,不過有時候又會怕喝多了咖啡因成癮,對此,營養師李婉萍在臉書發出影片,表示除了咖啡以外,其實還有3種食物也可以幫助提神。

年花90億預算 TPASS月票未成長

TPASS月票去七月上路至今,已有十九縣市加入,共計推出廿三項方案,每年約花九十億元預算。然而根據公路局統計,月票政策上...

對流雲系即將移入台南 粉專:深夜高雄、屏東也有一波雨勢

鋒面通過,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表示,鋒面位於中南部上空,苗栗至嘉義大雨持續中。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