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天王星康老師「貓咪」獲救近況曝光!戴頭套舔手手撒嬌 精神很好

國安團隊內閣還沒公布 蔡總統先說溜嘴:外長林佳龍、吳釗燮掌國安會

容易被騙3星座!金牛被熟人害、雙魚同情心氾濫、「他」自認聰明好騙TOP1

2023台北國際食品系列展 永續食安新趨勢 食境體驗大未來

圖/台北國際食品系列展 提供
圖/台北國際食品系列展 提供

台北國際食品系列展(FOOD TAIPEI MEGA SHOWS)將於2023年6月14日至17日在南港展覽館1館及2館盛大展出,系列展徵集1,200家參展企業,使用超過4,000個攤位,超過30個國家,展出來自英國、美國、加拿大、立陶宛、日本、韓國、泰國、史瓦帝尼、巴西、巴拉圭等國家之特色異國食品,預期吸引超過30,000名國內外買主前來參觀,將會是疫情以來的最大規模。

台北國際食品系列展聯合「台北國際食品展」、「台北國際食品加工機械展」、「臺灣國際生技製藥設備展」、「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及「台灣國際飯店暨餐飲設備用品展」,完整呈現食品產業上、中、下游全方位供應鏈,便利全球買主一站式採購,提供企業進入全球市場的機會。

圖/台北國際食品系列展 提供
圖/台北國際食品系列展 提供

◎低碳節能 食品科技創新Go
眾多企業積極研發創新技術、改良食品加工製程,藉由食品科技(FoodTech)的應用,優化上、中、下游的食品供應鏈以提升競爭力。「台北國際食品系列展」將展出與食品科技相關的商品與最新技術,如利用智慧AI分析及監控產線環境的國倉機械;擁有超臨界流體 (Supercritical Fluid)與超音波 (Ultrasonic)雙技術突破性整合的台超萃取洗淨精機;制訂了友善環境政策、綠化及能源政策,實踐減碳目標的機械大廠安口;甲電國際、禾煜科技製造出全場景智能配送及人臉識別的餐飲服務機器人。更多食品科技應用,待您親臨現場發掘!

圖/台北國際食品系列展 提供
圖/台北國際食品系列展 提供

◎即食潮流 快速美味包健康
據經濟部統計,臺灣即食餐食年產值突破290億,已連續10年創下新高,輕巧易攜帶且能快速上桌的即食調理包,在後疫情時代仍持續延燒,成為備受關注的話題美食。國內外食品大廠將在展場大顯身手,祭出加熱即食、營養美味的調理食品包,迎合全球即食潮流,如蘴宏的植物肉、壯元的調理包等;飲品如八方行食品的燕窩飲、台灣安亞的即食珍珠等,將創造最新話題,引領初夏食品風潮。

圖/台北國際食品系列展 提供
圖/台北國際食品系列展 提供

◎綠色永續 環保包裝全循環
為降低環境受廢棄物汙染,全球均積極推行綠色環保政策,臺灣的包裝材料企業為實踐環保永續,運用最新技術生產安全無毒、環境友善且設計美觀的商品。如瑞力扣推出的環保竹纖維餐盒、新台塑膠製造能延長使用壽命且100%可回收的物流箱、禾益豐利用竹漿、甘蔗纖維研發出可自然分解為有機肥料的植纖餐盒等,更多永續創新的包裝相關產品,將在南港展覽1館4樓的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展出。

為期四天的台北國際食品系列展將規劃「有機食品區」、「創新趨勢論壇」、「樂活有機日」、「食境導覽」、產品發表會等精彩周邊活動,千萬別錯過食品產業的年度盛會!

圖/台北國際食品系列展 提供
圖/台北國際食品系列展 提供

入場規定:
●6月14至16日僅供專業買主參觀👉線上參觀登記現正開放中,現場憑公司名片換證入場https://www.foodtaipei.com.tw/zh-tw/news/13C665F1A8D07861/info.html
●6月17日 (星期六) 開放一般民眾購買門票入場(每張NT$300元)

相關新聞

進口辣椒粉又出包 「這款」韓國辣椒農藥超標逾萬公斤

進口辣椒粉又出包!衛福部食藥署今天公布,從韓國、西班牙及越南輸入的辣椒粉與乾辣椒,在邊境共檢出7批農藥超標超標,共1萬1...

山豬生前與「不死癌」對抗 醫曝:確實狀況較為罕見

藝人山豬(本名陳俊甫)4月15日過世,享年38歲,過去曾上節目上談與紅斑性狼瘡對抗的歷程。根據經紀人代家屬發布聲明指出,...

2025年起紐西蘭進口鮮乳將免關稅 酪農憂:會倒光光

2025年起紐西蘭進口鮮乳將免關稅,雖然農業部稱已提前祭出多項措施,但近日酪農業者仍擔憂「會倒光光!」,對此,先前有協助...

YouTube又來!開始打擊第三方擋廣告APP 抓到影片全部不讓你看

近年YouTube不斷加強偵測廣告攔截器(擋廣告外掛),今(16)日YouTube更將目標瞄準手機上的非官方應用程式,特別是那些可以讓用戶不用看到廣告的第三方APP。

嘉基電子直肛鏡 小菊花問題一目瞭然 不再難以啟齒

患者到直腸外科門診就診,絕大多數都是跟肛門疾患有關,然而肛門是一個很私密的位置,大部分患者對於症狀常常難以啟齒。為提升醫...

酷航首架E190-E2客機抵星 機隊將引進9架E190

新加坡航空公司(SIA)旗下的低成本航空酷航,於新加坡樟宜機場迎接其首架巴西航空工業公司(Embraer)E190-E2...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