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藍委秀AI影片問真假 陳建仁答錯怒轟「設圈套」:你就是詐騙者

投信大買台股279億元再創新高 這兩檔ETF成份股最開心

冷吱吱!4縣市低溫特報明恐跌破10度 凍到「這日」才回暖

好天氣來了!明起連3天轉乾高溫上看33度 收假日再迎雨

明天各地轉為多雲到晴好天氣,北部地區氣溫約23至26度,中南部地區約26至30度。本報資料照片
明天各地轉為多雲到晴好天氣,北部地區氣溫約23至26度,中南部地區約26至30度。本報資料照片

清明連假首日各地有雨,中央氣象局表示,明天各地轉為多雲到晴好天氣,僅花東地區、中南部山區有零星降雨,一路到下周二水氣會越來越少,但下周三晚間鋒面通過,北部、東半部開始會有明顯局部短暫雨。溫度方面,明天北部地區約23至26度,中南部地區約26至30度,一路到下周六、日各地將再降溫。

氣象預報員曾昭誠指出,明天各地轉為多雲到晴,僅花東地區、中南部山區有零星降雨,一路到下周二水氣會越來越少,僅剩西半部山區及東半部地區有零星降雨。下周三白天中部以北山區有午後雷陣雨,晚間鋒面接近,北部、東半部開始有明顯局部短暫雨。

他表示,下周四、五鋒面通過、東北季風增強,中部以北、東半部及南部山區有局部雨勢,其他地區為多雲。下周六各地再轉乾,僅剩東、西半部山區有雨,其他地區仍為多雲。

他也說,今天中南部地區雖有雨,但多集中在苗栗、台中及南投山區,平均雨量不算多,約30至40毫米,台南及高雄山區平均僅10至15毫米,未來3至4天雨勢會越來越少,緩解旱象還要再等等。

氣溫方面,曾昭誠指出,明天各地溫度回升,北部地區約23至26度,中南部地區約26至30度,南部近山區可達30度以上,下周一至周三各地平均都有25度以上,南部近山區也有30度以上。下周六、日各地將再降溫,北部地區較明顯降至20至22度,中南部白天略降至25至27度。

另外,他也說,金門、馬祖地區下周二、三有局部霧影響能見度,往返航班可能受影響,提醒民眾留意。

東北季風 氣象局 馬祖

延伸閱讀

梨山整晚降雨水量略增 大甲溪發電廠:只解渴仍缺水

清明連假首日天氣最糟、4縣市降雨強 氣象局:收假日入夜再變天

「一條雨帶幾乎不動」 鄭明典:雨型像台灣掛了彩帶

清明連假首日各地有雨偏涼 這幾天轉乾高溫上看33度

相關新聞

嘉義規模5.5地震 不排除14天內還有規模4以上餘震

嘉義新港今天下午5時30分發生芮氏規模5.5地震,地震測報中心表示,研判起因是在歐亞大陸板塊和菲律賓海板塊擠壓下,力量於...

鎮妖法寶?教導處門外掛「綠色大乖乖」網群調侃:應該是老師壞壞吧

知名零嘴「乖乖」有一都市傳說,只要在電腦或機器上放「綠色乖乖」,就能讓設備「乖乖聽話」。日前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他表示,看見某間小學的教導處門外,也特別掛著一包綠色大乖乖,引發網友熱議。

微罪不記點 民團7縣市串連怒吼

行政院會日前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草案,列舉十項一二○○元以下罰鍰微罪不開放檢舉、記點,並送立法院審查,引發路...

兒科消失中 給付加碼3億搶救

少子化直接衝擊台灣兒科醫師生態,醫學生不願投入兒科,連台大、成大兒科都找不到住院醫師,兒科大老感嘆「兒科已需要被送入急診...

民團反微罪不記點 今7縣市快閃抗議

行政院會日前拍板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草案,列舉十項一千兩百元以下罰鍰微罪不開放檢舉、記點,引發路權團體、交通...

空品拉警報!西半部亮橘燈 高屏區紅色警戒

今天環境風場偏東風至東南風,西半部地區風速弱整體擴散條件不佳,汙染物累積,造成空氣品質不良,西半部亮橘燈,高屏地區更達紅...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