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法院認證不倫!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偷吃隨扈人夫 一審判決出爐

老字號「東成醬油」遭爆非古法自釀 公司認買2大廠醬汁:風味有再調整

獨/高虹安痛失「護安大將」?竹市府行政處長才做一年驚傳請辭

「一條雨帶幾乎不動」 鄭明典:雨型像台灣掛了彩帶

一條雨帶幾乎不動,雨型像台灣掛了彩帶。圖/取自鄭明典臉書
一條雨帶幾乎不動,雨型像台灣掛了彩帶。圖/取自鄭明典臉書

今天華南雲雨區東移,今天截至目前為止的累積雨量集中在苗栗、台中。中央氣象局鄭明典在臉書表示,雨帶還沒完全通過,一條雨帶幾乎不動,雨型像台灣掛了彩帶,還會持續到下午。

氣象局說,今天華南東移出來的雲雨區增多,降雨會比昨天明顯,清晨中部以北開始有些降雨,白天是降雨最明顯的時段,北部及東北部有陣雨,中部、花東地區及南部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中部以北地區容易出現局部較大雨勢。南部平地降雨機率則相對較低,晚上之後雲雨區逐漸離開,各地降雨趨緩。

今天北台灣天氣較涼,早晚低溫16到18度,其他地方約19、20度,白天中部以北及宜花高溫20到24度,雨勢明顯的地方感受也稍涼,其他地區則在26到30度。

明天東部、東南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為多雲到晴。

低溫 氣象局 鄭明典

延伸閱讀

氣象局公布4至6月天氣展望 鄭明典:趨勢上是乾熱

賈新興指這天全台雨 鄭明典:高雄水情燈號轉橙

兩波春雨 鄭明典:對水庫蓄水貢獻有限

雨要來了!鄭明典指台灣北方海面有閃電對流 彭啟明:周末全台有雨

相關新聞

嘉義規模5.5地震 不排除14天內還有規模4以上餘震

嘉義新港今天下午5時30分發生芮氏規模5.5地震,地震測報中心表示,研判起因是在歐亞大陸板塊和菲律賓海板塊擠壓下,力量於...

鎮妖法寶?教導處門外掛「綠色大乖乖」網群調侃:應該是老師壞壞吧

知名零嘴「乖乖」有一都市傳說,只要在電腦或機器上放「綠色乖乖」,就能讓設備「乖乖聽話」。日前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他表示,看見某間小學的教導處門外,也特別掛著一包綠色大乖乖,引發網友熱議。

微罪不記點 民團7縣市串連怒吼

行政院會日前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草案,列舉十項一二○○元以下罰鍰微罪不開放檢舉、記點,並送立法院審查,引發路...

兒科消失中 給付加碼3億搶救

少子化直接衝擊台灣兒科醫師生態,醫學生不願投入兒科,連台大、成大兒科都找不到住院醫師,兒科大老感嘆「兒科已需要被送入急診...

民團反微罪不記點 今7縣市快閃抗議

行政院會日前拍板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草案,列舉十項一千兩百元以下罰鍰微罪不開放檢舉、記點,引發路權團體、交通...

空品拉警報!西半部亮橘燈 高屏區紅色警戒

今天環境風場偏東風至東南風,西半部地區風速弱整體擴散條件不佳,汙染物累積,造成空氣品質不良,西半部亮橘燈,高屏地區更達紅...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