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獨/Gogoro Pulse性能超強悍被酸「也會換到10年舊電池」 續航力之謎官方回應了

朱學恒強制猥褻重判1年2月 理由曝光:竟說自己遭「政治迫害」想辯無罪

朱學恆強吻判1年2個月 鍾沛君:司法終有正義!

清明連假後恢復施工 中橫兩路段4月管制放行

台8線中橫公路關原段因應災修工程,在連假過後,恢復為每天僅4時段放行。圖/資料照片、警方提供
台8線中橫公路關原段因應災修工程,在連假過後,恢復為每天僅4時段放行。圖/資料照片、警方提供

清明連假過後,台9線中橫公路慈雲橋、關原兩處路段施工,一直到4月底實施交通管制,慈雲橋路段上午7時至晚間6時每2小時放行10分鐘,關原則是每天只有4時段放行,最後放行時段為下午3時,公路總局籲請民眾留意,配合通行。

公路總局四區養護工程處太魯閣工務段表示,台8線149公里處慈雲路段,因上邊坡掛網工程,從4月6日至到30日,每天上午7時至下午6時,每2小時放行10分鐘,放行時間為上午7、9、11時,下午2時、4時,下午6時至隔天上午7時,以及假日不管制。

另台8線117.4公里的關原災修路段,持續進行復建工程,也在連假過後恢復交通管制。管制區間為「台8線114.6公里至120.6公里關原(距大禹嶺約4公里)至金馬隧道東端(距太魯閣牌樓約64公里)」路段,一天放行4次,放行時間分別是上午7時至8時、上午10時至10時10分,中午12時至下午1時,及下午3時至3時10分。

太魯閣工務段表示,每次放行時段會安排人員在關原災害現場警戒,視邊坡狀況採單向輪放,請用路人於放行時段前準時到管制點耐心等候,小心駕駛依序通過。因該路段還在搶修復建階段,若放行時段遇到強降雨、濃霧等天候不佳,無法監看邊坡,或者持續落石有擴災之虞時,將立即停止放行,封閉道路禁止人車通行,請民眾配合,考量旅行時間配合管制措施上路。

中橫公路 太魯閣 連假

延伸閱讀

全台最美公署重新開張 清明連假來台南拍美照聽二手家具故事

明天迎本周第二波春雨 清明連假降雨熱區出爐

東勢童玩節清明連假開跑 10項闖關等你來

清明連假停車跟著國旗走 基市推好停車專案免在市中心大塞車

相關新聞

嘉義規模5.5地震 不排除14天內還有規模4以上餘震

嘉義新港今天下午5時30分發生芮氏規模5.5地震,地震測報中心表示,研判起因是在歐亞大陸板塊和菲律賓海板塊擠壓下,力量於...

中研院山區氣候速度估算模式 全球首創

全球氣候持續暖化,但因山區缺乏長期運作的氣象觀測站,讓山區氣候變化難以量化,中研院研究團隊透過熱力學原理、氣候資料庫,不...

飯菜如何保存避食物中毒?醫打破「放冷」迷思:我都熱的就冰

寶林中毒事件引發民眾對於如何保存米、麵的熱議,兒科醫師歐淑娟在臉書提醒民眾,若是熱菜建議在不吃時立即放冰箱,並且別將乳製品等較容易壞掉的食品放在冰箱門上,可以往冰箱中間層移放。

國內7旬婦吃小林紅麴爆洗腎 進口商大醫生技回應了

居住高雄的陳姓男子向本報投訴,他高齡70歲的太太,去年3月開始使用大醫生技的「紅麴膠囊」後,即出現急性腎臟病,服用短短2...

寶林中毒案引爆食安問題 專家:超商飯糰沒問題 但久放是挑戰自己

因為超商飯糰都是由合格的加工工廠作業流程產製出,在包飯糰時也全程在18度C下處理,這樣的自動化生產線不會有問題,但若民眾購買了飯糰之後,打開放著直到中午再吃,「挑戰自己的腸胃抗性」,「那又是另一種故事了」,

日本紅麴食品死者再增2人 小林製藥明開記者會說明

日本NHK報導,疑服用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而亡的消費者新增2人,合計有4人死亡。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