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繁星推薦台大缺額歷年最多! 「這科系」無人錄取

三原因不買00940!月薪8萬軍官改推「這檔」:未來有衝擊改變

印度咖哩香料粉驗出致癌農藥 48公斤全數遭食藥署退運銷毀

北醫附醫院長被爆大搞婚外情 陷醜聞傳訊請辭全文曝光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邱仲峯今天請辭院長,職務由副院長張君照代理。本報資料照片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邱仲峯今天請辭院長,職務由副院長張君照代理。本報資料照片

媒體報導,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邱仲峯被媒體直擊與相差14歲的義守大學教授楊智惠有「超友誼關係」,疑似大搞婚外情。消息曝光後,邱仲峯已請辭院長一職,其職務由副院長張君照代理。

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表示,有關此事,雖仍於了解階段;為以示負責,邱仲峯院長已於今天請辭,院長一職由張君照副院長代理。

邱仲峯2020年底,於疫情期間從前院長陳瑞杰手中接下院長一職,期間積極推動安寧療護。聯合報曾專訪邱仲峯對於安寧療護有非常大的熱情,主要與過去的人生經歷有關;而他平時的養生法,則強調生理、心靈必須同時兼顧。生活忙碌之餘一定會空出時間「思考」、「運動」、「上教堂」。

如今深陷婚外情醜聞風波,據悉,他透過院內與同仁的簡訊,與主管簡述事由,並表示請辭後仍會於院內繼續服務。

各位主任好,非常抱歉地告訴各位,我今天請辭,由張君照副院長代理院長職務!

由於緋聞的媒體事件,今天造成很大的困擾,我應該勇於承擔責任,即使過程與細節有很多的疑問,但是恐怕多做解釋不會有幫助!

加上我自己的身體因素需要保養。

我會繼續的在院內跟各位一起打拼,沒有把任期走完,實在是人生的一大憾事。不應該說再見,因為我們還在同一條船上!

仲峯 敬上

北醫 婚外情 醜聞

延伸閱讀

不滿外遇人夫欲斷婚外情 小三嗆正宮「老公玩一玩還給妳」挨告

重粒子治療2/15家醫院發展粒子治療 台灣成最密集國家

比八點檔精彩!妻與小王私奔…人夫震怒勾引情敵老婆 結局超展開

曾為富商小三「遭正宮掌摑」 49歲女神近況曝光

相關新聞

嘉義規模5.5地震 不排除14天內還有規模4以上餘震

嘉義新港今天下午5時30分發生芮氏規模5.5地震,地震測報中心表示,研判起因是在歐亞大陸板塊和菲律賓海板塊擠壓下,力量於...

影/玉山上午7時5分終於降雪 創設站80年最晚紀錄

東北季風及華南雲雨區影響,水氣充沛,玉山終於降雪。中央氣象局說,玉山今天上午6時40分下了冰珠,接著上午7時5分降雪至7...

微罪不記點 民團7縣市串連怒吼

行政院會日前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草案,列舉十項一二○○元以下罰鍰微罪不開放檢舉、記點,並送立法院審查,引發路...

兒科消失中 給付加碼3億搶救

少子化直接衝擊台灣兒科醫師生態,醫學生不願投入兒科,連台大、成大兒科都找不到住院醫師,兒科大老感嘆「兒科已需要被送入急診...

民團反微罪不記點 今7縣市快閃抗議

行政院會日前拍板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草案,列舉十項一千兩百元以下罰鍰微罪不開放檢舉、記點,引發路權團體、交通...

空品拉警報!西半部亮橘燈 高屏區紅色警戒

今天環境風場偏東風至東南風,西半部地區風速弱整體擴散條件不佳,汙染物累積,造成空氣品質不良,西半部亮橘燈,高屏地區更達紅...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