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容易被騙3星座!金牛被熟人害、雙魚同情心氾濫、「他」自認聰明好騙TOP1

113會考社會科/國際要聞、公民時事全收錄 最新命題趨勢、模擬考古題一次看

「唐鳳不是當官的料」知情人士曝黃彥男任數位部長 No.1任務

武陵櫻花季2月7日開跑 賞櫻專車尚有餘票

今年度櫻花季正式於2月7日登場,持續至2月28日。圖/KKday提供
今年度櫻花季正式於2月7日登場,持續至2月28日。圖/KKday提供

今年度櫻花季正式於2月7日登場,持續至2月28日,共計22日,包含和平紀念日連續假期。櫻花季期間武陵農場實施總量管制每日進場人數6,000人,包括住宿遊客1,800人及一日遊遊客4,200人,其中一日遊的遊客分為團體及搭乘公共運輸遊客,規劃平日團體票1,600人、搭乘公共運輸遊客2,600人;假日團體票1,000人、搭乘公共運輸遊客3,200人。櫻花季期間中124線無場內住宿通行證或已預約團客通行證之車輛一律禁止進入,須搭乘公共運輸前往。

為了迎接花季來臨,公路總局已完成台7線、台7甲線沿線相關管制宣導牌面及設施檢視,同時為了增進行車安全,將派員每日執行路巡作業,確認路況通阻及路側設施清潔與完善。提醒要上山賞花的民眾,台7甲線思源至梨山路段(45k-74k)屬單車道路段,其中45k-55k(思源-過中124線路口)路邊於櫻花季期間禁止臨時停車,並加強取締違規拖吊,另四季至思源(24k-45k)易發生濃霧,提醒自行開車前往之民眾,請小心駕駛,下坡路段請用低速檔,切勿超速。

一日遊公共運輸部分,公路總局規劃【國光客運臺北車站-武陵農場】、【臺北市府轉運站-武陵農場】、【宜蘭轉運站-武陵農場】、【羅東轉運站-武陵農場】、【三星鄉綜合運動場-武陵農場】及【梨山-武陵農場】等6條公共運輸接駁服務路線,各路線車票皆已開放預售,目前國光客運預售票已售出約三成五、豐原客運梨山至武陵已售出912張,櫻花季期間每日皆有餘票,各轉運站(除三星外)亦提供現場售票服務,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公路總局已督導客運業者完成疏運整備工作,並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制定之指引執行相關防疫措施,落實候車場站、車輛及服務人員之清潔消毒工作,亦請民眾配合配戴口罩,安心搭乘公共運輸前往賞櫻。

武陵農場櫻花季疏運即將展開,目前場內各類櫻花已逐漸盛開,花季開始後花海將更加盛況;目前仍有賞櫻專車車票,請要前往賞櫻的民眾多多預約賞櫻專車,搭乘大眾運輸前往享受花枝招展的饗宴。

公路總局再次提醒民眾,若要上武陵農場賞櫻,可先行上網查詢各項疏運措施及交通方式,並多加利用公共運輸前往。

延伸閱讀

武陵櫻花季2月7日開跑 賞櫻專車尚有餘票

公共運輸月票有譜 侯友宜向中央喊話應在經費多協助

交通部推公共運輸月票 蔡適應:1200月票政見正面回應

交通部長提公共運輸票特別條例 張善政:制度化是好事

相關新聞

「買一送一券」試手氣! 添好運10週年慶「來店刮好運」、首間街邊店插旗高雄5月開幕

買一送一券試手氣! 添好運10週年慶「來店刮好運」、首間街邊店插旗高雄5月開幕

嘉義華泰名品城3萬坪空間概念曝光!第一期2028年見客

GLORIA OUTLETS華泰名品城於嘉義再展店,華泰名品城嘉義店位於高鐵嘉義站特定區產業專用區,距離嘉義高鐵站不到2...

出國玩還能抽好康! 2024旅遊補助簡單完成2步驟 「出國登錄」最高可領5000元

出國玩還能抽好康! 外交部2024旅遊補助符合2條件 「出國登錄」最高可領5000元

雄獅「暑假旅遊趨勢」出爐!東南亞、郵輪買氣旺 暑假預購開跑、兒童最高折萬元

今年暑假要到哪裡玩?雄獅旅遊公布今年旅遊熱門目的地,與受到親子旅客歡迎的行程。雄獅旅遊暑假旅遊商品即日起開始預購,國外團體行程最高現折1萬元,還有國內團體行程預購最高線折1千元,熱門票券74折起,保證

2024全台親子飯店推薦!北中南嚴選「海景/溫泉/包棟」一次看

今年也要繼續旅遊!大小朋友一起出遊的絕佳時機,把握孩子們放假的時光 家長們可能也在煩惱,到底要去哪間親子飯店比較優質? 本篇文章將介紹全台親子飯店推薦,包含北中南各地精選的親子飯店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大人小孩一同盡情享受假期吧!

全台最美希臘建築「限時2個月免費入園」!浪漫「巨型捧花」降落園區 攜手劍湖山推「一日遊雙園買1送1」

限時免門票!占地超過萬坪的絕美希臘式建築「蓋婭莊園」推出超霸氣「免費入園」活動,整個活動時間長達2個半月,免費入場大拍網美照,衝一波打卡經典希臘美學、壯觀城堡和日月鏡池。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