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涉500萬助郭台銘連署案 周典論開庭喊冤「心臟不舒服」

平日神隊友!台電「最穩發電廠」昨3部機組故障 險引發全台大限電

18年前曾被雷擊!能高越嶺道地標「光被八表」遭震損 短期恐難修復

安坑輕軌2月10日通車 試營運期1個月享免費搭乘

安坑輕軌將於2月10日通車。圖/新北捷運公司提供
安坑輕軌將於2月10日通車。圖/新北捷運公司提供

安坑輕軌將於2月10日正式通車,新北捷運公司表示,將於當日下午1點正式發出首班車,前120位民眾可獲得當日紀念一日票及市集100元兌換券,更推出紀念名信片、紀念章、以及限量「好事乘3」安坑通車限定紀念禮盒,數量有限,當天都可以一次買到。

新北捷運公司董事長林祐賢表示,安坑輕軌獲得交通部核發營運許可函,將於10日上午於安坑輕軌K9十四張站舉辦通車典禮,並於當日下午1點舉行首發車啟航,首發車於中午12點在安坑輕軌K9十四張站1樓入口處發放號碼牌供120位民眾搶先搭乘,首班車民眾可獲贈通車紀念明信片、當日站戳紀念一日票及市集抵用券100元,名額120張發完為止。

新北捷運公司表示,在首發車之後隨即展開為期一個月的試營運免費搭乘活動,自2月10日通車日起至3月12日止,凡持電子票證可免費搭乘,試營運營業時間為上午10點至下午18點,此外,還特別推出以「山形」為概念的DIY可折式導覽手冊可供索取,有需求的民眾可以洽詢安坑輕軌K9十四張站旅客服務處。

為慶祝安坑輕軌正式通車,新北捷運公司與新北在地知名冠軍啤酒商「啤酒頭」聯合推出「好事乘3」安坑通車限定紀念禮盒,共有3瓶紀念款啤酒,分別代表淡海輕軌、環狀線及安坑輕軌等三條不同路線,並以工字型軌道造型設計開發精巧可愛的開瓶器,售價為588元,限量200組,在安坑輕軌K9十四張站販售,售完為止。

同時,現場也有安坑輕軌通車紀念明信片可供購買,還有通車紀念章供民眾使用,試營運期間現場還有「遊植感市集」,推出以植物及自然、手作主題為主的攤商品牌及現場音樂表演,新北捷運公司也推出自有商品福袋,每份只要350元,物超所值,歡迎民眾來搭乘安坑輕軌逛逛市集。

新北捷運公司說,安坑輕軌全線7.5公里,設有9座車站,K9十四張站可與新北環狀線銜接轉乘,預期可提供安坑居民前往雙北都會區減少15至20分鐘時間,通車後安坑地區居民前往雙北市區將更加的便捷與快速,沿線周邊社區也有4條公車路線通往輕軌站,分別為安坑1線【二叭子植物園-台北小城】、安坑2線【黎明清境-玫瑰中國城】、安坑3線【綠野香坡-安忠路】、安坑5線【五城社區-耕莘安康院區】,希望能提供當地居民更優質的出行選擇及更好的搭乘服務。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延伸閱讀

跨越朴子溪六興橋改建工程8月完工通車 翁章梁視察工地

台北大眾捷運公司前總經理沈志藏接桃園大眾捷運董事長

安坑輕軌獲交通部核發營運許可 2月10日通車

安坑輕軌通車倒數 十四張站將開箱辦野餐音樂派對

相關新聞

「買一送一券」試手氣! 添好運10週年慶「來店刮好運」、首間街邊店插旗高雄5月開幕

買一送一券試手氣! 添好運10週年慶「來店刮好運」、首間街邊店插旗高雄5月開幕

嘉義華泰名品城3萬坪空間概念曝光!第一期2028年見客

GLORIA OUTLETS華泰名品城於嘉義再展店,華泰名品城嘉義店位於高鐵嘉義站特定區產業專用區,距離嘉義高鐵站不到2...

出國玩還能抽好康! 2024旅遊補助簡單完成2步驟 「出國登錄」最高可領5000元

出國玩還能抽好康! 外交部2024旅遊補助符合2條件 「出國登錄」最高可領5000元

雄獅「暑假旅遊趨勢」出爐!東南亞、郵輪買氣旺 暑假預購開跑、兒童最高折萬元

今年暑假要到哪裡玩?雄獅旅遊公布今年旅遊熱門目的地,與受到親子旅客歡迎的行程。雄獅旅遊暑假旅遊商品即日起開始預購,國外團體行程最高現折1萬元,還有國內團體行程預購最高線折1千元,熱門票券74折起,保證

2024全台親子飯店推薦!北中南嚴選「海景/溫泉/包棟」一次看

今年也要繼續旅遊!大小朋友一起出遊的絕佳時機,把握孩子們放假的時光 家長們可能也在煩惱,到底要去哪間親子飯店比較優質? 本篇文章將介紹全台親子飯店推薦,包含北中南各地精選的親子飯店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大人小孩一同盡情享受假期吧!

全台最美希臘建築「限時2個月免費入園」!浪漫「巨型捧花」降落園區 攜手劍湖山推「一日遊雙園買1送1」

限時免門票!占地超過萬坪的絕美希臘式建築「蓋婭莊園」推出超霸氣「免費入園」活動,整個活動時間長達2個半月,免費入場大拍網美照,衝一波打卡經典希臘美學、壯觀城堡和日月鏡池。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