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竹北補習班爆食物中毒!52名學童又吐又拉、2住院 業者曝吃了2食物

寶林茶室中毒案21人受害!其中重症8例全驗出米酵菌酸 關鍵「粿條」陰性

獨/馬英九訪陸11天行程曝光 這日將赴北京會習近平

年薪上看300萬!金酒邁向71周年 首度公開徵選總經理

新任金酒公司董事長謝世傑,對外公開徵求總經理。記者高婉珮/攝影。
新任金酒公司董事長謝世傑,對外公開徵求總經理。記者高婉珮/攝影。

金門酒廠在2023年邁入70+1歲的此刻,大動作宣布新變革,首度公開徵選總經理。新任金酒公司董事長謝世傑表示,為迎接疫情後的市場復甦及世界重回正軌的契機,將積極推動金酒品牌煥新工程;因此總經理一職特別一改由縣政府派任的方式,轉向民間尋找經營高手,年薪上看300萬;徵選時間自即日起至2月15日,只要符合相關資格者皆可報名,期待透過公開遴選方式廣納海內外賢良人才,帶領金酒公司走向下一個70年。

金酒公司本次對外徵才,凡大專以上學歷,只要曾任食品、飲料或生技公司之民營企業主持人,或曾任公營事業性質有關之行政機關或公營事業性質機構副總經理以上職務二年、或曾在國內外相關著名企業或研究機構擔任一級主管以上職務二年以上、或曾任國內外大專院校助理教授以上職務、或其他經歷足資證明具備主管領導能力或產銷業務經營經驗,可健全有效經營產銷業務者,均可參加此次的遴選。相關遴選資格條件,已於即日起正式辦理對外公告,歡迎至官網查詢。

金酒公司從民國41年軍管時期設立九龍江酒廠以來,廠長都是由軍方派任,後來改制為金門縣政府所屬之金門酒廠,廠長改為金門縣政府派任,至今共經歷12位廠長、12位董事長、9位總經理,為金門酒廠打下了基礎,近十年的營收,年年突破百億,即使這三年因受國際疫情及兩岸政策影響而稍有下滑,仍想方設法拓展消費圈層、開發海外市場,終能維持住一定的營收及品牌聲譽。

曾任金酒公司廈門分公司總經理的謝世傑董事長,肩負讓金酒再破百億的重任,信心滿滿,表示公開遴選運營團隊,不僅是落實縣長陳福海「金酒回歸專業經營」之政見,此舉能為企業注入更多人才活水、讓企業能永續經營,也盼透過引進專業經理人,跳脫以往思維,以因應疫情後的市場復甦及世界變革,重新面對環境挑戰,歡迎有志為金酒貢獻長才之專業經理人參與。

金酒公司今年即將邁入71周年。圖/摘自金酒公司官網。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金酒公司今年即將邁入71周年。圖/摘自金酒公司官網。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延伸閱讀

金門縣長陳福海關切動物焚化爐設置 提出可朝OT方向

青年住宅有譜 金門縣擬仿戰地政務時期售地給民眾自建

陳福海:期許金門在美中台關係扮演關鍵角色

陳福海結束廈門旋風行 盼小三通續行

相關新聞

情人節爽吃和牛!王品旗下4大品牌 端出浪漫和牛套餐

今年農曆初五適逢西洋情人節,王品旗下4大品牌以消費者最愛的和牛入菜,推出專屬套餐為甜蜜約會助攻。「夏慕尼」和「旬嚐精緻鍋...

「廟宇」飄烟、「遶境」劈啪響!盤點星飯店的創意調酒

【飲酒勿開車;未滿十八歲者,禁止飲酒】

大口吃肉乾一杯! 臺虎精釀 X Celebrate BBQ派對美食、燒鳥店暢飲Asahi「-2℃啤酒冰沙」

大口吃肉乾一杯! 臺虎精釀XBBQ派對美食、燒鳥店暢飲Asahi-2℃啤酒冰沙

KIRIN一番搾啤酒再升級!登錄發票抽烤爐、紀念杯組

隨著暑假到來,KIRIN新一番搾美味配方再進化,新品罐裝350毫升售價48元、罐裝500毫升售價65元,全台各大通路都買...

韓國「Bonjuk本粥」正式登錄台灣!男神孔劉代言、20款粥品必吃

台灣即將迎來進駐「男神」代言韓食美食新店!沒錯,就是韓國男神孔劉作為代言人的「Bonjuk本粥」粥品專賣店即將在本月底台灣開設首家分店,道地韓食一定要吃吃看,不用飛韓國了。

只有8場!寒舍集團攜手「威士忌之王」推品銘酒宴,還能6折帶走「王者之鑽」

寒舍集團旗下的「辰園」和「BeGood」超狂!將與來自蘇格蘭高地的「皇家禮炮」威士忌攜手合作舉辦8場品酩餐酒饗宴,活動確定自4月27日至6月18日。每套餐價格為2,880元+10%,菜單以品牌經典21年藍瓶威士忌為主要食材,廚藝團隊也將特別設計精緻套餐,喜歡酩酒的夥伴絕對要把握機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