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下班注意!大雷雨強襲「3縣市」 慎防劇烈降雨、雷擊

520卸任在即!經長王美花談風電 4個字向蔡總統訴苦

全家便利商店「滿餡麵包」餡料增量10% UP!街頭超認真試吃好感度破表

對於小資族與忙碌的上班族來說,超商麵包是早餐、下午茶果腹的首選,但是求方便精省之餘,也要滿足口腹之慾。「超認真試吃」於街頭隨機邀請消費者試吃口味多樣化、餡料份量再升級的全家便利商店「滿餡麵包」系列,獲得「麵包鬆軟、餡料澎湃兼具口感、好吃」的一致好評,有人先前常吃其他超商麵包,試吃後說「值得跳槽」;還有人試吃一款之後又多要了另一種口味,一口接一口吃不停,甚至在滿分5分的標準下給了6分的破表高分。

全家便利商店鮮食採購經理施佳宜表示,「滿餡麵包」系列的靈感是來自於日本平民美食コッペパン(koppe-pan),是源自日本昭和10年學生的營養午餐,用鵝蛋型麵包體加入豐富餡料。全家便利商店不僅開發出平價美味的「滿餡麵包」系列,更結合台灣消費者喜愛的可可、花生、草莓等餡料,推出後即大獲好評。

看準消費者重視麵包內餡的口感與份量感,全家便利商店「滿餡麵包」系列近日全面升級,包括麵糰體透過高溫短時間燒成,讓麵包更加蓬鬆柔軟,同時增添內餡的顆粒感與層次感,餡料更增量10%以上;另外也會不定期推出一些特殊口味,希望吸引更多消費者嘗鮮。

本次「超認真試吃」端出5種口味的全家便利商店「滿餡麵包」,透過街頭試吃讓消費者直接評論升級是否真的有感。其中「榛果可可滿餡」的濃郁榛果可可醬以杏仁角增添顆粒感,搭配鹹中帶甜的海鹽奶霜,在美味、口感與潤澤感方面都獲得高分,還有人說「這個我會一次買10個」;「深焙花生滿餡」以雲林花生角搭配深焙花生醬,再拌入花生粉增添口感與濃郁感,先前就買過滿餡麵包的26歲林小姐試吃後說「餡料真的有變多,鹹甜滋味很好」;「果粒草莓滿餡」在草莓醬中添加椰果增添口感層次,再搭配煉乳卡士達醬,滿滿餡料讓原本愛吃奶酥麵包的28歲林先生給出5分滿分;「大納言紅豆奶油滿餡」使用台灣在地大納言、萬丹紅豆入料,搭配鹹甜奶油霜,同樣因為麵包鬆軟、內餡的顆粒口感讓試吃者感受到真材實料,還說連小朋友應該都會喜歡。

將於9月28日新上市的「韓式辣醬鮪魚滿餡」是特殊的新滋味,柔軟麵包體包覆以馬鈴薯、黑胡椒及洋蔥拌成的鮪魚餡料,搭配特調韓式辣醬。試吃者乍看忍不住好奇問「這個口味是認真的嗎?」結果吃完直呼「special!amazing!」;也因為口味特別又好吃,讓試吃者覺得完勝其他超商。

相關新聞

家樂福賣場新服務 代客煮、自助泡麵區 還有漂浮冰咖啡

繼平價幸福餐盒大受好評,家樂福再推平價熟食新品,以源自韓國的自助泡麵概念,於家樂福內湖店與彰化店試營運推出「代客煮」服務...

人氣連鎖速食「2大新品買一送一」! 避風塘小棒腿、雞肉起司塔、燉飯 肉控快開吃

人氣連鎖速食「2大新品買一送一」! 避風塘小棒腿、雞肉起司塔、燉飯 肉控快開吃

賣場員工也進化了? 家樂福首推神級服務「代客煮」 水餃+20元、泡麵+30元再加蛋加菜

賣場員工也進化了? 家樂福首推神級服務「代客煮」 水餃+20元、泡麵+30元再加蛋加菜

迎母親節!肯德基「炸雞桶餐」62折、摩斯套餐2組200元

迎接母親節到來,肯德基自4月30日起,推出「媽咪520餐」、「親子同萌餐」2款母親節限定桶餐。「媽咪520桶餐」內含6塊...

開幕送莓果氣泡飲!鐵板燒「明水然.樂」連開宜蘭礁溪店、淡水店

主打高CP值的無菜單鐵板燒「明水然.樂」,將於4月26日連開淡水店、宜蘭礁溪店。其中淡水店位於11樓,可以欣賞淡水河與觀...

慶生法寶!必勝客推「壽星最大盒」 有披薩、副餐還有蛋糕

必勝客為滿足慶生聚餐的需求,推出全新「壽星最大盒」,內含2個披薩、巴斯克蛋糕與副食拼盤,並採一手帶著走的提盒造型,讓慶生...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