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解剖結果出爐 確定驗出「米酵菌酸」

寶林茶室案被指慢半拍 王必勝還原通報時序:24小時內已有五大作為

寶林茶室案誰慢拍?王必勝、陳智菡稱26日通報稽查 北市批:綠白一家親

吉安鄉推森活希柏市集、星光電影院 周末花蓮不無聊

吉安鄉長游淑貞(左4)與公所人員為帶給遊客暑期回憶,推出市集與電影院活動,讓周末不無聊。圖/吉安鄉公所提供
吉安鄉長游淑貞(左4)與公所人員為帶給遊客暑期回憶,推出市集與電影院活動,讓周末不無聊。圖/吉安鄉公所提供

坐落中央山脈及太平洋海岸間的花蓮吉安鄉,擁有豐富人文歷史、特色美食與自然美景,是遊客最喜歡的地點之一。鄉公所為帶給鄉親、遊客難忘的暑期回憶,不但在13日推出「吉安好森活X希柏市集」、「星光電影院」,21日晚間還有「明華園戲劇巡演」,讓吉安鄉周末不無聊。

吉安鄉公所與花蓮林管處南華工作站合作,在廣大林蔭中,13日白天舉辦「吉安好森活X希柏市集」,現場有玲瑯滿目的手作美食與文創作品,可在藍天綠林中悠閒慢遊逛市集,緩下腳步聆聽蟲鳴鳥叫,大口「森呼吸」,現場還有在地歌手帶來好聽歌曲,森林音樂饗宴將帶給大家難忘的回憶。

同樣在13日晚上7點,鄉公所於鄉立圖書館大型糖果屋前綠地,播放可愛逗趣電影,親子在涼爽的星空夏夜裡,一起欣賞影片歡笑,影片結束後,除了圖書館有限定版神秘小禮,在當天晚上6點30分到7點30分,攜帶廢乾電池30個或行動電源2個,還可以兌換精美禮品,限額500份送完為止。

「吉安是充滿快樂與歡笑聲的幸福鄉城」鄉長游淑貞表示,為帶給大家更不一樣的在地生活體驗,不定期推出涵蓋族群文化、運動休閒、展覽藝術、人文歷史等多元活動,透過豐富且多樣化的規畫安排,帶領大家感受多變的吉安魅力,請大家鎖定吉安鄉公所臉書,掌握最新資訊。

延伸閱讀

花蓮太巴塱部落驛站保存阿美族文化 112年底完工

宗泰小雞卷獲全國伴手禮賽第三 花蓮市長魏嘉賢貼紅榜

影/國防部斥共軍侵領海為假訊息 秀花蓮F-16V戰機肌肉

花蓮豐濱推原民酒莊合法化 輔導部落規畫體驗遊程

相關新聞

記憶裡的古早味!宜蘭60年老字號搬家了 招牌「黑糖粉圓、臭豆腐」桌桌必點

宜蘭人都激推必吃!以自家獨門臭豆腐和招牌粉圓冰聞名的「冬山小可愛」,開業至今已傳承到第三代,是宜蘭在地的60年老字號。古早味「黑糖粉圓」探店必點,酥脆會爆汁的臭豆腐也擁有一批擁護者。

宜蘭夜市新據點! 「頭城吉祥夜市」重磅回歸 每週五爽嗑上百攤位小吃

宜蘭夜市新據點! 「頭城吉祥夜市」重磅回歸 每週五爽嗑上百攤位小吃

歡迎來到美食秘境!盤點宜蘭頭城8間必吃特色料理,在地人也願意排

你去過頭城嗎?宜蘭頭城以每年農曆七月中元搶孤活動而聞名,吸引大量民眾前往參觀。然而除了重要民俗祭典之外,位於宜蘭縣頂端,東面面海,西面以山地的頭城鎮,其實是座美食秘境,完全不容小覷!這回,我們幾經挑選,嚴選了八家頭城宜蘭美食推薦,集結小吃、正餐、咖啡廳、甜點等好味道,不只觀光客愛,就連在地人也都讚不絕口!

宜蘭精緻系日料!漁港直送新鮮美味 讓味蕾走入大海

坐落於宜蘭的【猿燒さる宜蘭店】,是當地相當知名的日本料理,憑藉著老闆精湛的手藝與創意巧思,將新鮮的漁獲食材搖身一變成精緻料理,好味道讓人一吃便難以忘懷,更是累積一群的死忠顧客。

宜蘭隱藏版河堤旁山景咖啡! 羅東「杯子狸」甜點飲品X下午茶 手作麵包令人驚艷

udn走跳美食/Mika出走美食日誌 這家開幕沒多久,河堤旁山景環繞的隱藏版甜點咖啡,其實真的沒有很好找,畢竟這裡比較偏僻,但很值得來一趟,因為這家不管是甜點還是手作麵包都很優秀,老闆真的人

寵物友善餐廳+1!全台唯一有巨型貴賓犬「汪woof cofe」還可以10隻一起互動

「汪woof cofe」2023年11月在花蓮太平洋公園南濱段開幕,號稱全台唯一的巨型貴賓犬主題餐廳。店外空間開放且網美打卡裝置俯拍,配有大草皮與護欄,提供毛小孩自由奔跑、玩耍的天地,並有遮陽區域與寵物友善餐廳等,絕對適合放風毛小孩。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