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MLB/大谷翔平得點圈終於敲安 盜壘抱頭表情包+1

做愛超過「x分鐘」不射精小心也是病!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

遊日月潭仍得包船 想搭交通班船恐等明年

全國二級疫情警戒延長,日月潭遊湖船艇續採包船形式,交通班船不排除到明年才能復航。圖/本報資料照
全國二級疫情警戒延長,日月潭遊湖船艇續採包船形式,交通班船不排除到明年才能復航。圖/本報資料照

全國疫情警戒維持二級延長至9月6日,甚至恐延續到年底,日月潭風景區遊湖船艇考量防疫,營運方式將繼續採包船形式,一般散客才能搭乘的交通班船,不排除到明年才能復航,但之後仍會持續關注國內疫況,滾動式調整乘船遊湖模式。

乘船遊湖是日月潭重要觀光活動,潭區載客船舶總量為139艘,未料今年受到旱災、疫情夾擊,5月中旬被迫停止載客,直至7月27日全國警戒標準降至二級,遊艇業者才以每船次乘客減半乘載,且僅開放團體包船防疫模式,重啟潭區航運。

而日月潭船艇以包船形式復業已近1個月,外界關心,過去供散客搭乘的交通班船遲未復航,南投縣渡船遊艇商業同業公會則表示,考量疫情及中央防疫規定,包船模式可能會持續到年底,至於交通班船很可能要到明年才會復航。

對此,遊艇公會說明,中央考量仍有零星不明感染,恐延續二級警戒到年底,而潭區遊艇船長及船務人員目前並未全數接種疫苗,遊湖乘客又來自各地,慎重起見,不排除讓固定時間發船的交通班船繼續停航到年底,繼續維持包船形式遊湖。

而包船遊湖雖受限須團上團下,不像交通班船想搭就搭那麼方便,但包船較能明確掌握乘船人員,接觸史也相對單純,對船家來說,疫情風險較可控,遊客也能依自身需求請船家配合遊湖路線,未來船遊型態也會持續再視疫情變化檢討調整。

延伸閱讀

59歲周星馳與17歲嫩妹譜爺孫戀?連兩日搭遊艇出海約會

影/日月潭水滾了?異象竟是外來種魚虎吐「死亡泡泡」

台灣好行恢復部分班次 溪頭日月潭清境線逐步迎接遊客

日月潭九蛙新平台今開封啟用 遊客可上網觀賞九蛙直播

相關新聞

情侶夜衝約會好去處!激推台中「3間夜景咖啡店」不踩雷

大學生小情侶們晚上不知道去哪裡約會?還在曖昧的朋友還在思考要去哪裡浪漫嗎?這次七分之二的探索在這邊分享 3 間約會必去的台中夜景咖啡廳,交通、環境、景觀視野和價格都一次告訴你,絕對不用怕踩雷。

快絕版了!注入老靈魂的「古早味蛋綿冰」吃N次都不膩 在地人掛保證:小時候吃過的味道

你吃過快消聲匿跡的「蛋綿冰」嗎?位於南投埔里有間「蛋綿冰專賣店」,小小店面走文青路線,主要販售各式口味的古早味蛋綿冰,更有網友稱之為是「在埔里為數不多讓人回顧的冰店」...

台中北屯「質感咖啡廳」新開幕 四大洲精品咖啡釋放獨特香氣

知名連鎖咖啡品牌【Old rattan coffee 荖藤咖啡】在台中北屯隆重開幕啦!店內主打四大洲精品咖啡專賣,不只有產區咖啡豆,還有義式S.O.E或手沖咖啡可以選擇,讓忙碌的人們在城市裡也能享受精緻的咖啡文化。

台中老宅改建的咖啡廳,黎明新村特色小店午後散策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的黎明新村是過去省政府時期所造的新市鎮,如今這一帶除了還有許多公家機關之外,也有許多特色獨具的小店。今天要介紹幾間在黎明新村的書店、咖啡廳、冰店、餐廳,有的由老宅改建充滿復古氛圍,有的則是簡約的日式風格,有機會到台中旅行時,也可以安排到黎明新村走走逛逛。

台中美食文創二日 農場採果、濕地觀夕生態之旅

從銅板美食到餐廳美饌,從手搖茶飲到夜市小吃,人文薈萃的台中市處處都有美味的誘惑,吃巧?吃飽?吃簡單?吃奢華?一次囊括。依山傍海的地理位置也讓自然美景渾然天成,傍晚來到清水海邊追夕陽,翌日漫步文創聚落之中,感受時髦都會區的流行脈動及異國氛圍。出發吧!遨遊台中啖美食、賞美景去!

北屯拉麵新勢力!精熬湯頭香濃撲鼻 創新風味「亼」刻品嘗

相信科目三這首歌大家並不陌生,但「科目蝦拉麵」的風味一定要親自品嘗過才知道!別出心裁的拉麵口味,融合法式與日式色彩的滋味,只有親身到【亼拉麵】體驗過才會懂。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