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朱立倫:賴清德國情報告 應對憲政亂象、兩岸關係表態

富邦期貨:短線籌碼面轉趨有利多方

散戶小台籌碼分析
散戶小台籌碼分析

消息指出,美國總統拜登和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似乎接近就美國債務上限達成協議,加上輝達最新財測遠優於市場預期,激勵股價噴漲24%,帶動標普500指數及那斯達克指數期貨上漲,但道瓊成分股英特爾重挫超過5.5%,加上能源及公用事業類股弱勢,拖累道瓊期貨走低。

短線上,台積電(2330)領軍的電子類股有望持續帶動台指期走高,在相關概念股未出現獲利了結賣壓前,多方行情將延續;期貨籌碼方面,外資台指期未平倉淨多單增加近1,300口;散戶小台多空比跌落至0軸之下;未平倉量PUT/CALL Ratio上升至109.9%,短線籌碼面轉趨有利多方;以週選擇權未平倉量觀察短線支撐在16,000點,上檔壓力在16,400點。(富邦期貨/提供)

期貨 美國

延伸閱讀

美議員蓋拉格因美債協商延後訪台 拜登稱不會違約

輝達早盤狂漲24%激勵那指標普開高 台積電ADR飆逾10%

陸商務部證實 王文濤將會見美國商務部長、貿易代表

凍結或削減?府會債限癥結 縮至明年聯邦支出

相關新聞

美股收高激勵台股早盤站回萬八 台積電開盤漲5元

台股今(2)日開盤指數為18,016.35點,上漲48.24點。台積電(2330)開盤價為633元,上漲5元。

美股四大指數走跌、台積電ADR跌逾1.5% 台指期夜盤跌幅擴大中

美股四大指數走跌,費城半導體指數跌幅超過1.5%,指標股部分,包含特斯拉、輝達、台積電(2330)ADR跌幅都超過1%,...

美股三大指數大漲收高 台股振奮早盤漲逾百點 台積電上漲6元開558元

台股今(30)日開盤上漲42.68點,開盤指數16,666.33點,美股三大指數收紅,台股早盤也漲逾百點,盤中最高來到1...

NVIDIA翻黑…台指期夜盤漲點收斂 進行16,400防守戰

美股四大指數呈現漲跌互見,道瓊指數在平盤之下,AI指標股NVIDIA由紅翻黑、台積電ADR小幅上漲,使台指期夜盤漲點收斂...

台股開盤下跌64點 台積電跌8元

台股今(31)日開盤指數為17,970.41點,下跌64.22點。台積電(2330)開盤價為634元,下跌8元。

智邦、廣運 認購閃亮

台股多空震盪,但在市場資金仍屬充沛下,中長期業績成長性與能見度高的優質股可望躍居抗震指標,投資人可參考智邦(2345)、...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