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食安疑雲 負責人、店長與廚師遭限制出境出海

富邦期貨:技術面短線乖離大 須警惕拉回

散戶小台籌碼分析
散戶小台籌碼分析

美國大型零售商沃爾瑪財報顯示,大型雜貨業務抵消了服裝和電子產品銷售疲軟的影響,第1季營收成長近8%,優於預期,並調升全年財測,股價收漲1.3%,另外,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表示,有關聯邦債務上限的談判最快可能在本周末達成原則性協議,他預估眾議院將在下周之前考慮達成協議,激勵美股指數期貨全面收高。

美股持續收高,台指期維持偏多趨勢,今天開高,技術面短線乖離程度較大,須警惕短線拉回;期貨籌碼方面,外資台指期未平倉淨多單保持在3萬口之上;散戶小台多空比回升至-18.8%,連5日在0軸之下;未平倉量PUT/CALL Ratio上升至128.3%,整體籌碼面偏多;選擇權最大平倉量來觀察,16,200點以上壓力較重,下檔支撐在15,800。(富邦期貨/提供)

台指期 期貨

延伸閱讀

台股早盤漲逾50點 台積電開535元

5/19【早晨財經速解讀】漲翻天!台股衝破萬六!那指再創高 通膨高不成低不就 軟著陸希望再現?

美元漲至七周新高 市場預期Fed暫不寬鬆、美債上限有解

三能概念股 火力全開

相關新聞

美股收高激勵台股早盤站回萬八 台積電開盤漲5元

台股今(2)日開盤指數為18,016.35點,上漲48.24點。台積電(2330)開盤價為633元,上漲5元。

美股四大指數走跌、台積電ADR跌逾1.5% 台指期夜盤跌幅擴大中

美股四大指數走跌,費城半導體指數跌幅超過1.5%,指標股部分,包含特斯拉、輝達、台積電(2330)ADR跌幅都超過1%,...

美股三大指數大漲收高 台股振奮早盤漲逾百點 台積電上漲6元開558元

台股今(30)日開盤上漲42.68點,開盤指數16,666.33點,美股三大指數收紅,台股早盤也漲逾百點,盤中最高來到1...

NVIDIA翻黑…台指期夜盤漲點收斂 進行16,400防守戰

美股四大指數呈現漲跌互見,道瓊指數在平盤之下,AI指標股NVIDIA由紅翻黑、台積電ADR小幅上漲,使台指期夜盤漲點收斂...

台股開盤下跌64點 台積電跌8元

台股今(31)日開盤指數為17,970.41點,下跌64.22點。台積電(2330)開盤價為634元,下跌8元。

智邦、廣運 認購閃亮

台股多空震盪,但在市場資金仍屬充沛下,中長期業績成長性與能見度高的優質股可望躍居抗震指標,投資人可參考智邦(2345)、...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