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案死者驗出米酵菌酸…專家指下毒機率降低 再揭後續1關鍵重點

寶林茶室食安風暴 代班廚師依食安法、過失致死等罪嫌送辦

明安5月營收年減42% 拚新品出貨

高爾夫球具代工四雄5月營收昨(8)日全數出爐,持續受客戶群調節庫存影響下,復盛應用(6670)、明安、大田和鉅明單月營收出現36.9%至57.4%不等年減幅度。由於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PGA)與LIV職業高爾夫巡迴賽宣布合併,業者指出,對營運是利多。

隨著美國升息,以及全球經濟大環境趨淡,高爾夫球具代工廠進入第2季後對市況轉為保守看待,由於客戶群調節庫存,也反映在5月業績表現上。

龍頭復盛應用5月營收為15.53億元,年減41.8%;累計今年前五月營收105.28億元,年減21.8%。明安單月營收9.84億元,年減42.1%;累計前五月營收72.5億元,年減18.5%。

大田5月營收3.52億元,年減57.4%;累計前五月營收18.74億元,年減40.1%。鉅明5月營收1.54億元,年減36.9%;累計前五月營收11.87億元,年減19.4%。

展望營運前景,四家業者一致表示,品牌商正投入新款產品開發,下半年隨著客戶展開上市前的鋪貨計劃、新單排入出貨時程,可為營運增添新動能。

另外,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與LIV職業高爾夫巡迴賽目前宣布合併,將聯手打造全新的世界職業高爾夫體壇盛事。在整體球賽規模提升下,包括贊助商、轉播單位和球具品牌等資源集中投入,可望刺激觀賽民眾數量增加,進而激勵高球產業加速擴大發展,台灣高爾夫球具代工四雄占全球高球具代工比重合計達80%以上。

營收 高爾夫

延伸閱讀

高爾夫球具代工四雄5月營收出爐 各有三到六成不等年減幅

高爾夫球界大震驚! PGA、LIV同意合併 台灣供應商料受惠

高球/旅日高球新秀吳佳晏 延長賽博蒂推沒進連3場亞軍

廢高爾夫娛樂稅聲音四起 南市體育局長:期待廢除

相關新聞

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破千! 專家:本益比輕鬆突破100倍

連加網路(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衝破1000塊。

遊戲股「智冠」股權之爭浮上檯面 網銀砸14.7億公告持股逾1成

遊戲股智冠股權之爭帶動股價大漲,近日進入分盤交易的處置階段。根據最新公告資料,網銀國際以新台幣14.71億元增加智冠持至...

明揚(8420)火警殉職數名勇消…基本都做不到有什麼資格談ESG?

屏東地院2011年的一份判決書也指出,明揚員工控訴違反勞基法,離職也不給資遣費,超時工作嚴重加上廠內環境非常糟糕,因此當時判決明揚敗訴...

威剛10月稅前獲利3.05億元 單月賺進Q3一半水準

記憶體模組大廠威剛(3260)今(14)日公布10月份自結財報,單月稅前淨利3.04億元,等同於一個月就賺進第3季的一半...

PCB 設備新兵聯策 23日開放申購、中籤一張有望賺逾2萬

智慧製造推手大廠聯策(6658)新股初上市辦理現金增資已於10月23日起至10月25日開放申購,此次公開申購承銷張數有8...

與世芯價差百元 信驊重登台股股王

世芯-KY於25日甫成為股王,昨(26)日面臨信驊強勢逆襲,再次把股王寶座讓給信驊,惟兩者價差不過百餘元,市場普遍預期這...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