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民宿業者槍擊數發部遭四叉貓抹黑 阿德登山隊不滿將蒐證提告

寶林茶室食安風暴奪2命!負責人、店長複訊後無保請回 兩度鞠躬道歉

小林製藥紅麴健康食品害5命 「致死元凶」恐是這高毒性物質

遊戲股王鈊象 5月營收再創高

鈊象董事長李柯柱(本報系資料庫)
鈊象董事長李柯柱(本報系資料庫)

遊戲股王鈊象(3293)昨(5)日公告5月營收11.6億元,連續兩個月創新高,月增0.8%,年增15.8%,營運動能火熱,公司對旗下各產品線營收與獲利走勢均樂觀看待。

鈊象今年前五月營收56.33億元,年增15%,為同期最佳。鈊象將於6月28日召開股東會,法人預期將釋出下半年營運展望,並說明歐洲博弈市場布局的進度。

展望未來,鈊象對今年各產品線營收與獲利樂觀看待,全年營收目標年增雙位數百分比,海外授權持續深耕美國、東南亞市場,並將推出三款新品搶市。

鈊象今年有望擴大海外市場業務,除美國市場外,將鎖定歐洲與東南亞市場,其中歐洲市場預計年底前取得線上博弈執照,成為未來成長新動能。

鈊象布局歐洲市場已三年,歷經許多程序及資格審查後,預料今年底前旗下馬爾他子公司有望取得歐洲線上博弈執照,屆時將循美國模式,將產品授權代理商拓展歐洲市場。

目前鈊象在美國三大州市占率約七成,目標新平台透過與舊平台的產品差異化,未來市占率可望持續擴張,搶食剩下的三成市場商機;歐洲與東南亞市場今年將有新進展,並成為明、後年的新動能。

值得注意的是,鈊象因應未來十年營運,日前宣布斥資18.3億元於新北市五股工業區購買1,900坪土地,預計二年後興建自用商辦大樓,並將招兵買馬,吸引海內外遊戲人才加入,擴大營運規模。

鈊象營收主要來自《金猴爺》、《明星三缺一》、《金好運》、《滿貫大亨》、《海王寶藏》、《金虎爺》及美國遊戲授權等六大產品線。

法人分析,今年鈊象營收成長幅度最高是東南亞授權。展望2023年,看好鈊象東南亞授權仍能維持高速成長,美國授權則在兩個平台貢獻下維持穩定成長,若再配合六大App持平到小增的營收,全年營收有雙位數成長。法人認為,鈊象毛利率高達96%,獲利能力極強,全年每股純益有望大賺逾四個股本,每股純益上看43.2元。

東南亞 營收 鈊象

延伸閱讀

遊戲股王鈊象超威!5月營收再創歷史新高

美韓峰會強調國防支援 韓智庫:民眾對美信賴上升

英媒:中國占美國進口比重 2023年將跌至50%以下

匯率風險管理與企業避險思維

相關新聞

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破千! 專家:本益比輕鬆突破100倍

連加網路(LINE Pay)第一天上興櫃就當股王,股價衝破1000塊。

遊戲股「智冠」股權之爭浮上檯面 網銀砸14.7億公告持股逾1成

遊戲股智冠股權之爭帶動股價大漲,近日進入分盤交易的處置階段。根據最新公告資料,網銀國際以新台幣14.71億元增加智冠持至...

明揚(8420)火警殉職數名勇消…基本都做不到有什麼資格談ESG?

屏東地院2011年的一份判決書也指出,明揚員工控訴違反勞基法,離職也不給資遣費,超時工作嚴重加上廠內環境非常糟糕,因此當時判決明揚敗訴...

威剛10月稅前獲利3.05億元 單月賺進Q3一半水準

記憶體模組大廠威剛(3260)今(14)日公布10月份自結財報,單月稅前淨利3.04億元,等同於一個月就賺進第3季的一半...

PCB 設備新兵聯策 23日開放申購、中籤一張有望賺逾2萬

智慧製造推手大廠聯策(6658)新股初上市辦理現金增資已於10月23日起至10月25日開放申購,此次公開申購承銷張數有8...

與世芯價差百元 信驊重登台股股王

世芯-KY於25日甫成為股王,昨(26)日面臨信驊強勢逆襲,再次把股王寶座讓給信驊,惟兩者價差不過百餘元,市場普遍預期這...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