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7月4日除息 創辦人郭台銘「逾92億元股息將入袋」

鴻海下午公告7月4日除息交易,7月28日發放現金股利,鴻海日前股東會通過配發每股新台幣5.3元現金股利,創辦人郭台銘持股約17.42億股,粗估將有92.32億元股息入袋。聯合報資料照片
鴻海下午公告7月4日除息交易,7月28日發放現金股利,鴻海日前股東會通過配發每股新台幣5.3元現金股利,創辦人郭台銘持股約17.42億股,粗估將有92.32億元股息入袋。聯合報資料照片

鴻海下午公告7月4日除息交易,7月28日發放現金股利,鴻海日前股東會通過配發每股新台幣5.3元現金股利,創辦人郭台銘持股約17.42億股,粗估將有92.32億元股息入袋。

鴻海此次每股配息5.3元,將發出734.74億元現金股利。

展望第2季營運,鴻海指出,進入新舊產品轉換期,預估第2季營運將呈現季減、年減的狀態,不過第2季雲端服務供應商(CSP)和人工智慧(AI)伺服器可強勁成長。

展望今年,鴻海預估全年業績力拚較去年持平,主要是全球經濟成長可能減緩,加上全球通膨和地緣政治風險等變數,預估電腦終端產品下半年成長動能會比上半年佳。

股利 郭台銘 除息 鴻海

延伸閱讀

整合郭台銘露曙光?侯友宜到竹縣參與青創 宣明智作陪

柯文哲拜會前日相麻生太郎 閉口不談內容僅提郭台銘

影/侯友宜網路聲量不如賴、柯?林為洲:選戰很殘酷

影/郭台銘3招拚敗部復活? 陳玉珍:他身邊有不同意見討論

相關新聞

台積電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 壓回平盤804元收盤

台積電(2330)18日收盤後召開法說會,股價表現震盪,盤中振幅達2.23%,最後一盤爆7,973張賣單,一口氣拉低6元...

台積電法說會前外資連六賣 股價再失守800元

台股今(18)日以20,126.57點開出,下跌86.76點,指數開低後一度下滑至20,057.81點,下跌155.52...

揚智科技將發重訊 3月14日起暫停交易

揚智科技(3041)因有重大訊息待公布,臺灣證券交易所公告揚智公司上市普通股自2024年3月14日起暫停交易。揚智公司將...

張忠謀退休後若1股台積電都沒賣 身價暴增至907億元

台積電(2330)4日以725元歷史天價收盤,創辦人張忠謀在2018年6月5日股東會後退休,當日的收盤價是229元,如果...

台積電(2330)11月營收月減15.3%、年減7.5%! 他卻說是「優於預期」?

台積電11月營收月減15.3%,年減7.5%,看似雙減不理想,實則是優於預期。

大摩:台積電明年第1季毛利率將低於50% 目標價降至688元

摩根士丹利證券指出,台積電(2330)明年首季毛利率將再度掉至50%以下,因此將目標價從718元調降4%至688元,但仍...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