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有重要發現!寶林茶室案解剖結果出爐 衛福部20:30緊急召開記者會

不甘執行29年10月…李宗瑞主張殺人、販毒也很少判到30年 裁定結果出爐

仁寶徵才 釋千名職缺

新金寶集團旗下代工大廠仁寶(2324)透過臉書宣布,為挖掘更多具潛力的「科技專才」,近期規劃多場校園徵才,現場將釋出逾千個高薪職缺,並加碼「iPhone 14、 PS5數位版及1,000元7-11商品券」等好禮給選擇校園徵才方式投遞履歷的同學,邀請大家提早入職。

仁寶此次活動釋出的職缺包括:研發類(5G產品應用工程師等職缺);支援類(MIS工程師等職缺);設計類(工業/包裝設計工程師等職缺);行銷業務/採購(行銷類專員等職缺)、品質製造類(海外儲備人才等職缺),五大類型共計29種工作。

薪資待遇及福利方面,仁寶強調,除年年調薪,還有各項獎金,以及生育補助每胎發6.6萬元、生活娛樂/藝文補助)。

仁寶規劃三場說明會、二場博覽會。首場14日在中山大學登場;第二場21日在高雄大學;第三場在高雄科技大學,第四場在屏東大學,最後一場在台南大學。

iPhone 14 仁寶 工程師

延伸閱讀

她入職第一天就丟工作!人資竟稱「offer發錯人了」

索尼喊PS VR2賣200萬台卻慘售27萬台 玩家曝致命1關鍵:不改善就等死

《地平線 西域禁地》DLC《炙炎海岸》由PS5獨佔 原因是雲朵做得太逼真

日遊戲公司老闆送全部員工PS5!希望下屬享受遊戲、在製作人員名單看到自己

相關新聞

揚智科技將發重訊 3月14日起暫停交易

揚智科技(3041)因有重大訊息待公布,臺灣證券交易所公告揚智公司上市普通股自2024年3月14日起暫停交易。揚智公司將...

張忠謀退休後若1股台積電都沒賣 身價暴增至907億元

台積電(2330)4日以725元歷史天價收盤,創辦人張忠謀在2018年6月5日股東會後退休,當日的收盤價是229元,如果...

台積電(2330)11月營收月減15.3%、年減7.5%! 他卻說是「優於預期」?

台積電11月營收月減15.3%,年減7.5%,看似雙減不理想,實則是優於預期。

大摩:台積電明年第1季毛利率將低於50% 目標價降至688元

摩根士丹利證券指出,台積電(2330)明年首季毛利率將再度掉至50%以下,因此將目標價從718元調降4%至688元,但仍...

聯發科取代台積電成為大摩首選 目標價上調到1118元

聯發科(2454)利多紛呈,摩根士丹利證券調升目標價至1,118元,並取代台積電(2330)成為大摩大中華半導體股最新首...

外資大賣、股價探低 鴻海呼籲:外界對營運應有信心

鴻海科技集團今日傍晚發出聲明指出,「目前市場對於鴻海集團的營運有許多的臆測,影響資本市場的運作。鴻海經營團隊對於各項業務...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