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雨彈炸台…北投涵洞積水2車卡住故障 拉封鎖線暫停通行

又是饋線跳脫!桃園龍潭今早停電4605戶 台電搶修中

疑建案釀災…新北汐止大淹水「機車幾乎滅頂」 崇德國小附近整條道路變黃河

長榮航成量居冠單月漲幅逾31% 拉抬觀光股漲勢

航空股今日續強,長榮航(2618)成交量居冠,成交量已突破19萬張,股價上衝至35.4元、漲幅4.27%,5月以來累計漲幅已超過31%,華航成交量位居第二,成交量突破十萬張,上漲3.15%至22.9元,5月以來上漲20%,拉抬觀光股漲勢,易飛網攻至漲停51.3元、上漲4.7元。投顧法人表示,目前機票價位還在高檔,班次也還在持續增加當中,準備進入暑假旺季,在暑假前通常股價會比較容易有表現,由於暑假為每年季節性因素,通常既有的因素股價會提前反應。

投顧法人表示,今年來強勢族群股價目前已拉高,從評價面來看,投資人可選擇內需型類股,於近期回檔時低接,在暑假旺季到來之前表現機會較大。例如旅行社、餐飲、航空與飯店等觀光題材股,可於近期回檔時低接。其中,餐飲股評價相對適中,提醒投資人,選股需考慮股價位置與評價。

餐飲股:六角、王品、瓦城、新麥、天仁、統一超、南僑、美食-KY、八方雲集、亞洲藏壽司

觀光股:易飛網、第一店、鳳凰、萬企、華園、六福、夏都、雄獅、雲品、好樂迪、老爺知

暑假 觀光 餐飲

延伸閱讀

高鐵暑假營隊2日起報名 可一窺維修基地、擬真駕駛艙

台灣高鐵暑期營隊回歸 2日起開放報名

長榮航召開法說會後 法人:今年獲利有望創新高

台灣高鐵2023暑假營隊熱情召集 6/2起至6/11止開放網路報名

相關新聞

獨家/中鋼股東會紀念品抗菌砧板組 為食品安全衛生加分

產業模範生中鋼(2002)又再次展現接地氣的優良企業文化。備受矚目的今年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不鏽鋼抗菌砧板組」全面貼近民生...

長榮、開發金、永豐金、康和證…為何空頭必備? 專家:能悠哉公園野餐

2024股東會紀念品陸續出爐了,今年最全方位的搭配組合也浮上檯面。

他出清鴻海(2317)賺129萬!網卻嘆可惜:留著能爽領股利

鴻海近期股價表現亮眼,首座AI工廠也落地高雄,討論度高。有投資人表示,他投資鴻海一年,近期股價節節攀升,他決定出清持股,報酬率達42%,損益129萬。其他人卻認為賣出相當可惜,不如留著還能爽爽領股利。

台泥(1101)營收登頂…創單月歷史新高! 專家整理八點:第一季表現優於法人預期

台泥3月營收136.49億元,年增16.36%,創單月營收歷史新高,主要原因...

中信金(2891)股價3字頭會不會太委屈! 不敗教主:金融股是尋寶的好地方

中信金(2891)獲利最驚人,第一季賺了1.07元,全年可以破4元嗎?股價3字頭會不會太委屈?

鴻海(2317)股價大漲…不因小利賣掉斷了現金流! 專家:但我現在不會買進

正好最近鴻海股價大漲,我問她,會不會想要賣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