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股下跌274點收19,857點 台積電跌17元收766元

中正一分局傳槍響 37歲警頭部外傷意識不清送醫

特斯拉被老謝說完「大勢已去」卻飆漲…真有其指標?專家曝8點原因

泰福相似藥 進入收成期

泰福-KY(6541)董事長閻雲表示,公司發展的生物相似藥即將進入收成期,第一項藥品TX 01(商品名NYPOZI )已通過加拿大健保,第2季就可和藥商簽訂銷售合約,目標今年底前正式在加拿大上市;針對TX 01的美國市場,泰福已在今年4月底向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提出上市申請,目標今年第4季取得藥證。

泰福發展的TX 01,適應症為癌症化學法引起的嗜中性白血球減少症,原廠藥為安進(Amgen)的NEUPOGEN,加拿大市場估計為每年7,000萬美元,泰福初期目標是取得5%的市佔率,三年內市佔率達到10%;美國市場規模約在3.84億美元。

泰福曾在今年2月接獲美國FDA通知,TX 01下游廠商尚有未完成事項,未能通過上市查驗登記審核。直到今年4月底,在不需要重新查廠的前提下,泰福已在4月底再次向FDA提出TX 01上市申請,公司期望今年第4季結束前,能通過FDA許可拿到美國藥證。泰福已計畫明年展開TX 04三期臨床試驗。

FDA 美國

相關新聞

第一金(2892)配發股利1.15元…普通勉強能接受! 存股哥:但仍是僅次00878的第二張王牌

第一金對我來說仍是僅次於00878的第二張王牌,畢竟一年就是有總值10萬的股息,配股+配息可以快速壓低成本,股價不慍不火穩定成長,又有「大到不能倒」五個大字加值,這些都是第一金最棒的優點。

兆豐金(2886)現金股利1.5+股票0.3共配1.8元史上新高! 專家:還原殖利率約6.55%

兆豐金(2886)是第16家公佈股利政策的金融股。如同老牛預測的,現金配出1.5元;但出乎意料的是加配股票0.3元。

兆豐金(2886)1.5元現金+0.3元股票! 達人:EPS創9年新高但現金股利不是最高

官股金控之王兆豐金(2886)公布了今年的配息,這次股民們可以拿到1.5元現金+0.3元股票,加總為1.8元。

台積電對CoWoS需求強勁所以買進日月光投控(3711)? 專家:遵守原則見利多別興奮過頭

假日有大大跟我分享,上週五股市大跌,他趁跌勢買進了一些日月光投控,只是日月光的紅綠燈、股價光譜都還沒到便宜價,不符合撿便宜的邏輯,好奇他怎麼會想買?

台積電(2330)會繼續投資且越跌越買! 財經達人:今年可能將不只一次打破單季營收最高紀錄

回到家大致看了一下台積法說會的內容,第二季營收196-204億美元的展望可以說是非常的高,我記憶所及台積最高的營收應該是2022年第三季的202.3億美元,如果下一季有203-204,那就會開出史上最高的單季營收...

獨家/中鋼股東會紀念品抗菌砧板組 為食品安全衛生加分

產業模範生中鋼(2002)又再次展現接地氣的優良企業文化。備受矚目的今年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不鏽鋼抗菌砧板組」全面貼近民生...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