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吃自家菜?他疑惑寶林員工都沒事 網揭餐飲業內幕:寧可去超商

柏文擴增高雄、新北據點

本土健身中心最大業者柏文(8462)旗下的「健身工廠」,3月下旬再有高雄市小港廠及新北市七張廠兩處廠館開張,市場預期兩據點可望有吸納近萬名新會員的實力,營運進一步上攻可期。

法人指出,柏文去年總共增加七個據點,分別為台中福科廠、新北龍安廠、新北蘆洲廠,新北林口廠、新北汐科廠、彰化金馬廠與台中逢甲廠,去年底據點數已來到64個據點。

而該公司正展開新一波展店行動,高雄市小港廠及新北市七張廠同步於本月下旬加入營運行列;在此同時,台北市中山北廠、基隆市基隆廠也已開始預售會員,預定下個月相繼開張。柏文昨(30)日上漲4元,收在144.5元。

法人認為,在COVID-19疫情影響大幅降低下,柏文各廠館的會員召募及教練課程的銷售與執行可望穩定增長,加上新店動能挹注,加速恢復營收的穩健成長是可以預期的。

健身 疫情

延伸閱讀

親子館廁所沒兒童安全椅 新北:盡速評估增設

高雄智慧城市迎來16國逾300外賓 大幅提振國際能見度

新北技職學習賽再顯佳績 瑞芳高工奪得特優獎項

綠營批簡體字入侵新北成統戰教室 葉元之反酸乾脆立法

相關新聞

會降息但買債券還是會怕怎辦? 中信金、台新金、富邦金…「7檔債券金控」準備發威!

通常看到股市大漲,大家都會將一件拋諸腦後,那就是債券反彈行情,因為股票衝更快,所以這次就是要反市場,先前我獨步全台提到的「債券型金融股」,也該來關心他們的近況了...

臺企銀大方配股1.15元和0.2元股息!專家:長期存股好處…持有成本降殖利率提高

2024年台企銀宣布配股1.15元+0.2元股息,每股合計配發1.35元,3/14股價直接拉上漲停板16.55元,不過3/15隨著大盤下挫,台企銀股價小跌到16.35,還可以投資嗎?

玉山金(2884)股利全部換算成現金…殖利率有6%! 專家:配息政策改變配現金大於股票

玉山金(2884)股利公布,如果全部換算現金,殖利率有6%多!

13家金控股息預估和想法! 專家:富邦金數據太亂、希望新光金不要像我猜那麼準

元大金:已公佈現金1.1元,股票0.2元,全部加總1.3元,配發率有守過去約6成的原則,與圖表預估的總配息1.28元相去不遠。

台企銀(2834)噴漲停…去年配息很差卻加碼100張! 專家:耐心等待反轉即可

去年台企銀(2834)配息很差,股價往下溜滑梯。

5家上市產險2023年大賺78億元! 股利、殖利率一次看

走出防疫保單風暴,4家上市產險及1家再保公司陸續公告董事會通過2023年財報,5家產險公司合計獲利達78.18億元,其中...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