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基證券APP改版開放免登入功能 獨家選股助投資新手

凱基證券宣布,旗下「隨身e策略」APP全新改版,首度推出免登入搶先體驗多項投資資訊服務,不需開戶即可使用獨家策略選股、追蹤個股與投資組合回測等功能,幫助投資新手找出適合投資標的,踏出穩健理財第一步。

凱基證券電子商務督導主管鄭嘉慶表示,本次「隨身e策略」APP改版換裝,跨越多數證券下單平台需開戶登入才能使用的限制,提供投資人一個全方面的行動理財解決方案,只要透過智慧型行動裝置下載「隨身e策略」APP,免開戶就能使用APP中多項服務。

例如,查看國內外指數最新行情、策略選股功能選出投資標的、建立自選股清單追蹤標的,更可以建立投資組合回測歷史績效,讓投資新手藉由APP體驗交易,投入資金前建立投資策略思維。

此外,為幫助投資人建構屬於自己理財配置的投資組合,凱基證券「隨身e策略」APP改版,同步持續提升APP內建的選股策略數量,自去年底至今年5月,半年內已經從135組擴充至近250組,凱基證券獨家選股策略,更從原本5組增加至15組,多元化投資人選股組合。

凱基證券LINE官方帳號「凱基證券樂活投資人」也提供多項市場資訊,包括即時新聞與盤勢、投資策略周報、凱基證券投資充電站,成為投資人最即時、便利與可信的投資資訊窗口。

APP 凱基證

延伸閱讀

退休金算盤/定期定額買基金 享複利效果

啟碁、乙盛 認購亮眼

高評等債投資組合 有潛利

櫃買中心偕凱基證券 舉辦「推動優質企業上(興)櫃宣導會」

相關新聞

台股由黑翻紅守住萬七 漲42點收17,171點 觀光族群表現突出

美國零售銷售額數據衰退0.1%,導致美股震盪,進而影響台股今(16)日處於震盪整理格局,尾盤由黑翻紅,收盤指數17,17...

台股早盤漲逾50點持續向上攻 台積電開平盤581元

台股今(16)日開盤指數為16,136.52點,上漲7.74點。台積電(2330)開平盤價581元。

美股勁揚帶動台股早盤漲逾200點 台積電開漲8元

美股周三(1日)收盤勁揚帶動台股今(2)日開盤指數為16,094.26點,上漲55.7點。台積電(2330)開盤價為53...

台股無懼餘震開盤漲153點再衝高 台積電開高19元

台股23日開盤指數為19,564.38點,上漲153.16點。台積電(2330)開盤價為761元,上漲19元。

台股紅翻黑 電子股氣虛…季線保衛戰開打

人工智慧(AI)、半導體族群領跌,台股昨(22)日欲振乏力,在短線停損賣壓出籠及外資再賣超129.5億元下,即使公股行庫...

台股上周大跌1300多點…若是空頭的開始怎麼辦? 存股哥:韭菜才會輕易賣掉優質資產

我是說萬一,萬一今天開始就是空頭,那你可以做什麼事呢?我覺得你什麼事都不要做...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