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下周雨勢一波波!晴朗好天氣只有2天 清明連假降雨熱區出爐

寶林茶室中毒案釀2死!周姓廚師無保請回、限制出境出海

地牛翻身!晚間19點11分台東規模4.0地震 最大震度3級

World Gym 拚三年內上市

疫情解封帶動健身市場快速復甦,國內健身俱樂部龍頭「世界健身俱樂部(World Gym)」台灣區總裁柯約翰昨(2)日宣布,今年集團業績目標將挑戰100億元新高,同時重啟股票上市作業,預計三年內掛牌。

柯約翰同時宣布,World Gym今年正式跨足零售市場,銷售運動服飾及周邊商品,同時也將陸續在部分分店設置能量飲品吧,銷售為健身族群量身設計的餐點,朝多角化方向發展,預計今年零售的業績將挑戰總營收的二成。

目前,World Gym在全台擁有117家分店,員工近5,000人,總會員數超過50萬人。柯約翰說,今年將投資逾15億元展店12至15家,前五月已陸續開出六家分店。

受疫情影響而睽違四年的World Gym春酒盛會,昨日在台中國際展覽館登場,扣除各分店留守人員,現場席開410餘桌,今年春酒主題為「World Dream夢想世界」,現場打造遊樂園童趣氛圍,加上抽獎最大獎一人獨得250萬元,氣氛熱鬧滾滾。

World Gym主題春酒不只是品牌年度頒獎典禮,更完整復刻遊樂園場景,一共規劃四個區塊,包括光影太空區、遊樂區、商店街、馬戲團區;會場也搶先曝光今年即將販售的品牌運動服飾及周邊商品。

柯約翰強調,World Gym挺過疫情衝擊,不但拓店腳步持續進行,今年前五月業績更較去年同期成長二成以上,他樂觀預期,今年業績有望超越疫情前2019年的高峰3億美元,進一步挑戰新台幣100億元大關。

柯約翰表示,World Gym品牌的腳步不斷前進,今年開設餐飲部、零售部,同時推出品牌全新概念World Gym Express Pro,也規劃Studio X高效能HIIT心肺課程、引進AI智能體態檢測。

另外,World Gym Channel也在健身器材大廠喬山的@mirror、@cycle上架教學數位內容。

他也預告,World Gym APP儀表板功能即將上線,透過健身數據的科技整合與分析,正式啟動運動智能新生活。而今年展店步調穩健,預計將為就業市場注入上千個工作機會。

健身 疫情 運動

延伸閱讀

疫情解封觀眾沒回流?趙自強堅守兒童產業揭殘酷真相

MOLLIFIX百變穿搭!影后謝盈萱:健身完可以直接穿上街

抗癌網紅假冒罹癌3年!健身照、化療記錄全作假 愛裝病恐是「這疾病」

5種以上健康生活方式 染疫後患長新冠風險降低49%

相關新聞

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均價一看驚呆了 他卻喊「支持國旅」!

新聞說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儼然國旅寒冬。

英國擴充核電 網反觀「台灣政策」狂酸:被民進黨害死

英國政府制定70年來「最大規模的核電擴充計劃」,PTT網友討論,相比我國綠能淨零排放的路線圖,英國計畫實現可能性更大。針對民進黨反核政策,有網友認為,雖然台灣不容易改變政策,但應會逐步降低綠能比重,怒批「台灣真的會被他們害死」。

紅海危機…歐美線海運價暴漲一倍 航商陷調度困局

紅海危機外溢,驚現運價之亂。全球前三大航商4日傳出,繼貨櫃歐洲線運價漲一倍後,因船舶調度困難,漲價擴散到北美航線,元月1...

紅海危機效應 運價一路飆 漲勢更勝疫情時期

紅海危機擴大,運價一夕暴漲。上海航交所昨(22)日公布貨櫃運價指數(SCFI)為1,254.99點,上漲幅達14.8%,...

獨/北極星CDMO計畫大轉彎 投20億元併購霖揚生技

北極星藥業-KY(6550)委託開發暨製造服務(CDMO)發展計畫大轉彎,該公司董事長陳鴻文今(21)日表示,北極星藥業...

賴正鎰稱囤房稅2.0害物價漲 網看破酸「別演了」:少胡扯

立法院19日三讀通過房屋稅條例修正案(囤房稅2.0),將採全國歸戶、全數累進,2025年起適用,全國商總主席賴正鎰認為是「七傷拳」。PTT網友笑稱「有了急了,代表做對了」,還有人直言,選完不再補助油電當然萬物皆漲,跟囤房稅沒什麼關係吧,少在那胡扯」。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