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太魯閣晶英酒店建教生遇花蓮強震遭落石重壓 搶救22天傷重不治

比大盤更慘?四檔跌停股中 兩檔高價IC設計股中鏢

85萬人受惠!勞保年金給付一口氣調升8個年份 調幅創新高

乾杯祭出「總價值近400萬」和牛送海外觀光客 搶觀光復甦商機

乾杯集團贈送2萬份免費和牛招待海外旅客,合計將送出總價值近400萬元和牛。圖/乾杯集團提供
乾杯集團贈送2萬份免費和牛招待海外旅客,合計將送出總價值近400萬元和牛。圖/乾杯集團提供

乾杯(1269)響應政府推動台灣觀光,推出「Welcome to Taiwan!KANPAI welcomes you!」待客活動,贈送2萬份免費和牛招待海外旅客,展現台灣人「阿莎力」的人情味,合計將送出總價值近400萬元和牛。

全球走向解封、各國爭搶觀光客,觀光局訂定今年來台國際旅客目標600萬人次,1至4月來台旅客162萬人次較目標值118萬人次多出37%,顯示國際旅客入境市場曙光已現,7月陸客更有望來台觀光。為搶攻觀光復甦商機,獲香港、韓國旅客喜愛的乾杯集團,大手筆準備2萬份和牛招攬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旅客,期盼透過熱情的美味招待與台灣人情味服務,提升在台旅遊的友好體驗,助台灣成為觀光首選。

乾杯集團董事長平出莊司表示,乾杯十分重視和客人間的互動,不做作、具親和力與熱情的台式服務風格,讓許多台灣客人都很喜歡帶外國朋友前來,感受台灣人的人情味,希望透過和牛款待活動,邀請海外旅客都能到店裡體驗台灣人熱情的阿莎力。

即日開跑的「Welcome to Taiwan!KANPAI welcomes you!」觀光待客活動,凡前往旗下兩大燒肉品牌「老乾杯」與「乾杯燒肉居酒屋」用餐,向服務人員出示來台旅遊的憑證,即免費享用日本廣島特色的「日本和牛炎肉」,價值199元,限量2萬份,送完為止。

此次贈送的待客之禮,精選和牛界有控肉之稱的「日本和牛炎肉」,為日本廣島當地獨有的開胃料理,不同於一般吃燒肉以牛舌開胃,炎肉為廣島人進燒肉店必吃的第一道料理,特色是油脂豐富卻不膩口,燒烤時如同一團火焰在烤網上起舞,燒烤的香氣能激發出食慾,再經大火燒烤至5分熟,佐上些許鹽巴與檸檬,即可品嚐爽脆口感與油脂的香甜不膩。

日本和牛 烤肉

延伸閱讀

廣島G7場邊攝影記:來自日本全國支援的警察們

淄博燒烤好吵?中高考臨近 凌晨客潮湧 居民投訴增多

淄博燒烤火 美媒看衰:省錢式消費 影響經濟復甦

當月壽星送整盤手工丸!新竹全新「阿叔火鍋」,必點牛骨麻辣鍋、美國PR無骨牛小排

相關新聞

全聯、超商60元便當「幸福餐盒」不用搶!1神招查時間數量:100%買到

農業部從去年開始與全聯、家樂福等量販商合作,推出銅板價60元的「幸福餐盒」,高CP值備受民眾好評,往往一上架就被掃購一空;自今年起又與全家、7-11超市合作,推出「超商版本餐盒」,一樣60元的佛心價,同樣一開賣即售罄,不過也因為太過熱銷,讓網友很苦惱總是買不到,發文求助,意外獲得超實用查詢方法。

誠品首間小鎮書店開幕 林懷民:一個地方沒有書店是災難

全台最迷你的誠品書店—嘉義新港培桂堂限定店,今天正式開幕。「一個地方沒有書店幾乎是災難!」少年時期在新港度過的林懷民表示...

18年2億人次 誠品信義,再見

「信義再見!廿四小時書店松菸見!」營運十八年、吸引兩億人次造訪的誠品信義店,昨晚十時半熄燈。誠品董事長吳旻潔率領誠品團隊...

以哈戰爭延燒 國泰航空宣布暫停營運往返特拉維夫航班

以哈戰爭持續交火,國泰航空今天宣布,取消即日至2024年3月28日,往返香港及特拉維夫的所有航班。國泰航空表示,機票豁免...

獨/開業10年!基隆唯一「洋城、米塔烘焙」結束營業

鄰近基隆火車站與基隆港的「洋城義大利餐廳」與「米塔手感烘焙」,近期傳出已於10月31日歇業,結束10年的經營時光。對此,...

事發9天落幕!遲到沒收訂金7600元惹議 米其林餐廳:經溝通已解決

日前有消費者投訴,預約台北市南港區一家《米其林指南》推薦餐廳,因遲到超過5分鐘遭沒收全額訂金7600元,引發軒然大波。沈...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