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知名家電大家源倉儲「全面燃燒」 業者初估損失破億

尖端醫、尖端亞細合作 向亞太市場推細胞領域整廠輸出

尖端醫(4186)今(18)日宣布,與尖端亞細生技公司簽訂生技醫療合作聯盟合約,雙方將合作推廣大中華區與亞太市場細胞領域整廠輸出項目,共同開創台灣首家「創新生技醫療整合服務」,發展大健康醫療產業。

尖端亞細生技公司為雲豹能源科技創辦人張建偉首度個人投資的醫療生技企業,經營項目將橫跨高端醫療會所的建置、AI技術導入細胞實驗室、再生醫學與預防醫學、診所與連鎖藥局的商業整合、移工友善醫療照護等,將是台灣首家整合醫療生技上下游產業鏈的跨域複合經營模式。

尖端醫董事長蘇文龍表示,尖端醫將提供細胞培養、細胞保存服務及實驗室SOP、製程、GTP、GMP實驗室QA、QC的整廠輸出服務。尖端亞細負責大中華區與亞太地區市場,開發投資方與合作方的業務案源,並尋求生技合作整合服務。

蘇文龍強調,尖端醫的優勢在於23年細胞領域的經驗,具有實驗室國際認證能力、保存庫GTP認證、細胞治療GTP認證等。

張建偉表示,有尖端醫強大的技術背景為後盾,結合尖端亞細的創新理念與醫界人脈,一如雲豹能源科技向來的投資理念,兩強聯手就能創造雙贏,有信心改變醫療產業面貌。

尖端亞細總經理姚至善表示,將結合生技、診所、藥局、國際醫療會所及通路,從再生醫學與預防醫學的角度出發,率先打造第一家高端醫療服務會所。並同步於新竹、台中等地洽談相關場域,海外部分則鎖定大陸、東南亞、泰國等地擴展服務產能。

生技 雲豹能源

延伸閱讀

雲豹能源 奪水處理標案

高雄藥品代理商遭控捲款跑路 多家藥局損失慘重

高雄上游藥商捲款落跑 150家藥局損失5000萬 警察今出手了

獨/高雄藥品代理商疑跳票落跑 上游廠商、下游藥局損失慘重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均價一看驚呆了 他卻喊「支持國旅」!

新聞說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儼然國旅寒冬。

英國擴充核電 網反觀「台灣政策」狂酸:被民進黨害死

英國政府制定70年來「最大規模的核電擴充計劃」,PTT網友討論,相比我國綠能淨零排放的路線圖,英國計畫實現可能性更大。針對民進黨反核政策,有網友認為,雖然台灣不容易改變政策,但應會逐步降低綠能比重,怒批「台灣真的會被他們害死」。

紅海危機…歐美線海運價暴漲一倍 航商陷調度困局

紅海危機外溢,驚現運價之亂。全球前三大航商4日傳出,繼貨櫃歐洲線運價漲一倍後,因船舶調度困難,漲價擴散到北美航線,元月1...

紅海危機效應 運價一路飆 漲勢更勝疫情時期

紅海危機擴大,運價一夕暴漲。上海航交所昨(22)日公布貨櫃運價指數(SCFI)為1,254.99點,上漲幅達14.8%,...

獨/北極星CDMO計畫大轉彎 投20億元併購霖揚生技

北極星藥業-KY(6550)委託開發暨製造服務(CDMO)發展計畫大轉彎,該公司董事長陳鴻文今(21)日表示,北極星藥業...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