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桃園停完輪台北東區?722戶停電 研判建國變電所事故 估零時復電

建商跨界飯店業 具三大優勢

建商搶跨入飯店業,規模大增。未來五年,台灣飯店新供給量體有15間是建商主導,儼成飯店業新霸主。

專家指出,建商跨入飯店業有三大優勢,包括穩定的現金流、可將住宅建案引入飯店式服務與管理以提升品牌力,以及經營者的夢想實現。

第一太平戴維斯研究部資深協理丁玟甄指出,大型的建設公司進行多角化策略,除了住宅建案,也轉型參與飯店經營、商辦開發,短期可以有穩定的現金流,以平衡營建業的營收穩定性,中長期穩定經營後也可以整棟出售,甚至是發行不動產證券化都是可行的方案。

第二,將住宅建案引入飯店式服務與管理,採住宅與飯店的複合式開發,對建案本身也能如虎添翼。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指出,飯店走高檔形象,可拉抬建商名氣,又能更多元的貼近大眾市場,實質規劃成飯店式管理住宅,或是商辦商場的複合式大樓,都會為建物帶來話題與更多獲利發展。

第三,經營者的夢想實現,例如元利建設打造四季酒店,或是興富發總裁的七期安達仕飯店,都可以看到建商老闆對於擁有飯店的情有獨鍾。

商辦 建商 建案

延伸閱讀

業績續成長!27年蓋出3百多棟別墅 禾固營造歸功包商支持

雙北機捷沿線盤點 這一站房市醞釀中

台南經發局前局長陳凱凌涉貪接受性招待 南檢起訴偵結

買方觀望 建商推案保守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均價一看驚呆了 他卻喊「支持國旅」!

新聞說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儼然國旅寒冬。

英國擴充核電 網反觀「台灣政策」狂酸:被民進黨害死

英國政府制定70年來「最大規模的核電擴充計劃」,PTT網友討論,相比我國綠能淨零排放的路線圖,英國計畫實現可能性更大。針對民進黨反核政策,有網友認為,雖然台灣不容易改變政策,但應會逐步降低綠能比重,怒批「台灣真的會被他們害死」。

紅海危機…歐美線海運價暴漲一倍 航商陷調度困局

紅海危機外溢,驚現運價之亂。全球前三大航商4日傳出,繼貨櫃歐洲線運價漲一倍後,因船舶調度困難,漲價擴散到北美航線,元月1...

紅海危機效應 運價一路飆 漲勢更勝疫情時期

紅海危機擴大,運價一夕暴漲。上海航交所昨(22)日公布貨櫃運價指數(SCFI)為1,254.99點,上漲幅達14.8%,...

獨/北極星CDMO計畫大轉彎 投20億元併購霖揚生技

北極星藥業-KY(6550)委託開發暨製造服務(CDMO)發展計畫大轉彎,該公司董事長陳鴻文今(21)日表示,北極星藥業...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