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三原因不買00940!月薪8萬軍官改推「這檔」:未來有衝擊改變

印度咖哩香料粉驗出致癌農藥 48公斤全數遭食藥署退運銷毀

海歸變海廢 為何跟北京擔憂「安全」有關係?

公勝保經年度表揚大會 全台菁英匯聚

公勝保經總經理蔡聖威。公勝保經/提供
公勝保經總經理蔡聖威。公勝保經/提供

公勝保險經紀人公司今年邁入30周年,業務員表揚大會特別移師回到30年前創立的起源地—高雄舉辦,來自全台各地的菁英夥伴,將近千人一同出席公勝保經「2023業務表揚大會」,整場活動共頒出近600個獎項,活動結束前更送出特斯拉(TESLA) Model 3與NISSAN Kicks兩台汽車,為表揚大會畫下美好句點。

公勝保經總經理蔡聖威表示,公勝保經邁向下一個30年,將持續幫助客戶守護所愛、支持夥伴成就未來,並持續落實三大價值主張:提供一流的培訓資源、打造領先的數位平台、建構永續發展的基石,期許成為想要加入保經業的生力軍,唯一指名的優質企業。

公勝保經2023業務表揚大會聚集了眾多菁英業務夥伴,2022年,公勝保經總共有197位MDRT*、 132位IDA*、100位IQA獲獎夥伴,除了在專業領域高光奪標,持續鼓勵業務夥伴專業轉型多年下來,累計迄今,公勝保經目前也有近600名夥伴取得以高規格著稱的各項財務規劃認證(RFC、RFA、AFP、CFP*)資格。各大保險公司高層也特地南下、參與公勝30周年年度盛事。

今年頒出的獎項,星光熠熠的當屬榮獲頂尖事業部與精英業務員的雙料冠軍--公勝保經資深行銷副總詹采蓁,前身是銀行理專的她累積了近20年的金融資歷,來到公勝保經後發光發熱,加入公勝保經四年多,已拿過三屆冠軍,秉持著不斷進步,永遠跑在客戶前面的專業求知精神,卓越表現有目共睹。

詹采蓁表示,「用專業取得客戶信任」是她的成功密碼,她也感謝公勝在教育訓練方面的多元部署,讓她得以隨時掌握稅務、財富傳承、總體經濟等面向的專業知識,作為一線衝刺業績的最佳利器。

公勝保經非常鼓勵業務夥伴組織發展,透過建立體系,做大團隊、做實業績,組建超強戰隊,今年的標竿體系獎前三名分別是:體系總監呂政緯、體系協理蔡欣燕、資深體系協理何英翰,他們所帶領的體系在過去一年疫情期間依然不斷突破自我,表現相當優異。

公勝保經邁入第30年,自1992年取得第一屆保險經紀人執照以來,兢兢業業突破各種挑戰成為產業龍頭,目前旗下擁有超過5,500個員工與業務夥伴,累積超過100萬名客戶,不僅是國內保險經紀人產業的先驅,一路走來更堅持「不只是保險、我們分享愛」的理念,持續投入公益,近十年(2013~2022)捐款金額累計超過7,500萬元。

公勝保經董事長蔡文俊表示,下一個30年除了將持續穩健經營,以誠信、熱情成為客戶的守護天使,以創新、共享做為夥伴事業的有利靠山,也將持續投身公益,透過各項公益專案向外傳遞溫暖,為社會注入善的力量。

蔡文俊期許所有得獎的菁英夥伴們一起加入公益的行列,實踐公益型企業社會責任,以正向行動邁向下一個30年,開創企業永續未來。

保險 疫情

延伸閱讀

安靜離職過時…歐美年輕世代現在最火的「舒活」是什麼?

Story Wear X 新光人壽 回收二手牛仔褲喜做公益助弱勢

讓客戶體認到保險「有用」 4步驟搞定醫療險理賠

無法溫飽卻頻見金正恩愛女「白胖臉龐」 北韓飢民敢怒不敢言

相關新聞

現金預防性需求下降 兔年新台幣最高發行額增幅萎縮

中央銀行今(7)日公布春節前最後一個營業日(2月7日)台幣最高發行額為3兆8753億元,較虎年最高發行額3兆6873億元...

新台幣兔年封關貶值3.16% 2024年匯價呈偏升格局

新台幣匯率今天收盤收在31.358元,貶2分,兔年匯市正式封關。美國聯準會(Fed)去年升息4碼,隨著市場預期Fed不再...

實支實付險下架掀搶買潮 保誠人壽開第一槍「停止受理」

實支實付險下架,保誠人壽開第一槍。保誠人壽今天緊急通知銀行跟保經代相關通路,為符合為符合主管機關改革方向,今天下午將停止...

熱錢來襲股匯狂飆 新台幣站上30字頭創逾半年新高

2023年封關在即,熱錢看好台股、加碼布局,台灣股匯市氣勢如虹,台股逼近17900點關卡,新台幣匯率更強勢突破31元整數...

日圓換匯重回「0.22」字頭 逾3個月新高

日本央行(BoJ)放鷹,市場預期日銀可能提前修正貨幣政策,帶動日圓升值,從昨(7)日開始日圓對美元匯率狂升,最高升至14...

投信:明年降息可期 再迎股債雙漲機率高

展望未來投資市場發展,國泰投信總經理張雍川表示,去年股債雙跌是百年歷史中少見的黑天鵝事件,所幸今年已迎接股債雙漲,明年降...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