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MR 亮相 王雪紅:誠摯歡迎 Apple 加入充滿想像的XR領域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本報系資料庫)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本報系資料庫)

蘋果在年度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上公開第一副 MR 混合式頭戴裝置 Vision Pro,宏達電董事長暨 VIVE 創辦人王雪紅表示,「身為 XR 與全球科技產業的創新領導者,對於 Apple 也加入充滿想像的 XR 領域,我們誠摯歡迎」。

王雪紅指出,HTC自成立以來,一向專注於創新和突破現實限制的承諾,秉持著堅定不移地信念追求技術卓越、用戶隱私安全和以人為本的理念;我們當然熱切迎接和我們有相同執著的公司進入此領域。

王雪紅強調,HTC 期待未來與全球頂尖的創新企業,一同協同合作並彼此激勵,建構獨一無二的 XR 體驗,從而帶給人類生活深邃長遠的影響。

蘋果首款頭戴式裝置 Apple Vision Pro 正式在 WWDC 亮相,在美國售價3,499美元起,是 Meta 定價最貴的機種的三倍,預定明年初上市。Vision Pro外觀看起來像是一付滑雪的眼罩,融合虛擬實境(VR)與擴增實境(AR)功能,能讓配戴者看到數位內容疊加在周圍。

WWDC 王雪紅 蘋果

延伸閱讀

蘋果發AR新品股價轉跌 法人:留意台股漲多整理

iPhone 15首批備貨9000萬 鴻海拿下七成Pro系列成大贏家

道瓊跌近200點 服務業加深Fed不動預期、蘋果創高後回落

實機快速看!蘋果首款空間運算設備Apple Vision Pro

相關新聞

台積電首度發表2奈米強化版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台積電在美國當地時間24日舉辦2024年北美技術論壇,會中揭示其最新的製程技術、先進封裝技術、以及三維積體電路(3D I...

魏哲家出席北美技術論壇 台積電2026年完成矽光子整合

台積電於美國時間24日舉辦北美技術論壇,發表A16技術,預計2026年量產,屆時將邁入埃米世代。2025年完成緊湊型通用...

鴻海首部國產電動車上陣 展示完整電動車生態系

「2024 臺北國際車用電子展」17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舉行。鴻海(2317)作為主要參展廠商,圍繞集團智慧電動車平台,進...

台積電下屆董事候選人名單出爐!林全與二外籍女獨董入列

台積電今日宣布十位董事被提名人,包括三位現任董事魏哲家、曾繁城、龔明鑫,四位現任獨立董事彼得‧邦菲爵士、麥克‧史賓林特、...

晶圓代工廠業者世界先進:電價若調漲15% 今年毛利率影響0.5%到1%

專業8吋晶圓代工廠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今日表示,政府決定宣布調漲電價,世界內部估算,若電價漲幅15%,世界因是用電大戶,一...

台積掀雲嘉搶水大戰 嘉義設廠向雲林借水

台積電將在嘉義科學園區設置兩座CoWos先進製程封裝廠,第一廠預計二○二八年量產,屆時每天需三點三萬公噸用水,水利署計畫...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