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國家警報響了!大雷雨狂轟「5縣市」 恐一路濕到這時

新政府人事底定「賴系」大贏家 內閣派系一覽表看這裡

布林肯要北京別在520挑釁?但「球」其實在台北手上

譁裕搶進企業專網及 5G O-RAN 天線應用

譁裕(3419)表示,5G時代下數位轉型浪潮席捲全球,在COVID疫情的影響下更加速了萬物連網應用的發展,使得企業積極導入AIoT,透過資料收集傳輸、數據分析、人工智慧與即時監控來強化競爭力,其中, Wi-Fi 6E及5G正是實現這一切的關鍵技術,如何建構一個強韌的無線網路基礎建設,更成重要課題。

譁裕總經理彭兆椿指出,各種物聯網應用對於無線通訊的效能需求並不相同,而通訊品質則取決於通訊技術、頻段、空間條件及網路佈建方式等要素,譁裕長久以來持續深耕天線技術,最重要的就是依據客戶產品的應用情境,以及對於通訊效能的需求,合作打造合適的解決方案,讓企業應用得以全力發揮。

面對起飛中的無線網路基礎建設商機,譁裕前進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23,展出最新的天線產品,可滿足客戶在室內或室外情境中對於更好的網路連接、更高的網路速度及更廣泛的網路覆蓋等需求。

譁裕表示,天線應用從企業專網所需用到的Wi-Fi 6E/ 7/ 5G AP Router、CPE、FWA等用戶端設備,到5G O-RAN局端網路的Small Cell、O-RU及室外基地台天線等設備,可協助客戶打造更具競爭力的產品,以及為企業打造更良好的無線網路環境。

5G Computex 無線通訊 譁裕

延伸閱讀

正基三大利基型應用參展COMPUTEX 劍指AI大商機

台南產區咖啡特展 體驗數位客制化烘豆

亞旭 5G 專網搶進智慧製造、沉浸式展演

正文 衝刺軟硬體研發

相關新聞

台積電首度發表2奈米強化版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台積電在美國當地時間24日舉辦2024年北美技術論壇,會中揭示其最新的製程技術、先進封裝技術、以及三維積體電路(3D I...

魏哲家出席北美技術論壇 台積電2026年完成矽光子整合

台積電於美國時間24日舉辦北美技術論壇,發表A16技術,預計2026年量產,屆時將邁入埃米世代。2025年完成緊湊型通用...

鴻海首部國產電動車上陣 展示完整電動車生態系

「2024 臺北國際車用電子展」17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舉行。鴻海(2317)作為主要參展廠商,圍繞集團智慧電動車平台,進...

台積電下屆董事候選人名單出爐!林全與二外籍女獨董入列

台積電今日宣布十位董事被提名人,包括三位現任董事魏哲家、曾繁城、龔明鑫,四位現任獨立董事彼得‧邦菲爵士、麥克‧史賓林特、...

晶圓代工廠業者世界先進:電價若調漲15% 今年毛利率影響0.5%到1%

專業8吋晶圓代工廠世界先進董事長方略今日表示,政府決定宣布調漲電價,世界內部估算,若電價漲幅15%,世界因是用電大戶,一...

台積掀雲嘉搶水大戰 嘉義設廠向雲林借水

台積電將在嘉義科學園區設置兩座CoWos先進製程封裝廠,第一廠預計二○二八年量產,屆時每天需三點三萬公噸用水,水利署計畫...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